close
 店名:うさぎの館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ゞビル9F
電話:03-6206-4885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五)   14:00~21:30
        土日祝(六日假) 12:00~21:30
     定休日 無

價位範圍(每人):
  お試しコース  ・・・ 30分/1,000(第一次回來只要半價!30分/500円)
  基本コース   ・・・ 60分/1,600
  まったりコース ・・・ 90分/2,200
  (上記3コースは土日、祝日+200円)
  個室コース ・・・・ 30分/+1,000
  ご延長   ・・・・ 30分/  800
  2人っきりでコース・・30分/+2,300
  (娘うさぎとツーショットで個室をご利用頂けるコースです。)
  うさんぽコース ・・・30分/+3,500
  (娘うさぎとツーショットでうさんぽにお出掛け頂けるコースです。)
  ※2コースとも娘うさぎ指名が可能です。
  うさぎのおやつ ・・・・ 一皿/ 200
  飲食持込料   ・・・・ 無料(ランチタイムにもご利用下さい
  カメラ持込料  ・・・・ 一台/ 500
  チェキ撮影   ・・・・ 一枚/ 800
  スペシャルチケット ・・ 一枚/5,000

用餐時間:同上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candyfruit-usagi.net/
推特:https://twitter.com/usaginoyakata
女僕部落格:http://ameblo.jp/candyfruit-usagi/
MIXI:http://mixi.jp/show_profile.pl?id=49749556&from=navi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傷心的離開沒有MAMEME的@home之後,有點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行走。
秋葉原中央通上滿街都是發傳單的女僕,欣賞一下各店制服拿拿傳單也挺開心的。
 
突然前方路口有位頭上戴著大毛毛帽的女僕在發傳單。
(其實這間不是女僕餐廳,是兔子餐廳!為了方便,以下統稱女僕XD)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cosplay兔子的餐廳,拿了傳單發現上面寫著candyfruit。

 
原本的口袋清單有一間就是candyfruit的店,就回頭問了一下發傳單的女生。
如果理解無誤的話,原來candyfruit是一間公司,旗下有很多間不同類型的店。
而我原本想去的那間似乎現在沒有營業了...orz
 
看著傳單,突然發現有真的兔子!我就問女僕說店裡是真的有兔子嗎?
女僕說是真的有兔子,而且可以摸可以抱,現在憑傳單原本30分/1000元,現在只要半價500元!
這半小時之內飲料暢飲,還附贈小點心。
 
衝著那位女僕笑容甜甜的很可愛,又很親切,英文也還算通,半個小時也不會很久,價錢又很便宜。
不過地址看起來不太好找,女僕直接說要帶我去,跟著她GOGOGO!
 
要不是她帶路大概真的不太容易找到~
但只要找到中央通上的樂雅樂(Royal),樂雅樂入口正對面就是了!
正前方橫的大路是中央通,左邊是樂雅樂的入口,右手邊有旗子的巷子裏進去就是囉。
(照片正中間,樹左邊那棟白色的就是Pinafore的大樓,中間顯眼黃色招牌就是博多風龍拉麵店)

 
站在巷子內往外看,真的就正對樂雅樂。
 
倒退走到店門口往樂雅樂門口拍一張,右手邊就是兔子館。同一棟還有戰國主題女僕咖啡。

 
門口有貼兔子館的海報。

 
兔子館的立牌。

 
旁邊的heart heart有拿過傳單,只是後來我都把時間留給Pinafore去看Myu,沒去到。XD

 
另外還有拍到幾張樓下的照片,有興趣可以點相簿來看
http://album.blog.yam.com/diddykue&folder=9917978
 
同一棟的戰國女僕咖啡,台灣高雄月讀女僕咖啡的女僕里紗也有去過,同場加映里紗的網誌。
TUKUYOMI Maid Caf'e 月讀女僕日記 戰國女僕咖啡廳-MONONOPU
 
上去之後,店面沒有想像中的大,是小巧溫馨的路線!
鞋子脫在小閘門外,所以來兔子店千萬別穿有破洞的襪子。XDDDDD
小閘門裡有兔子在活動,女僕貼心的遞上店內的拖鞋,避免襪子踩到兔子便便。
 
對兔奴來說,兔子便便是非常乾淨的。wwwwwwwww
 
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是兔子!!!!!!!!!!

這隻兔兔在蹭牆壁!!請過來蹭我吧
 
店內是和式的佈置,有兩三張小桌子,女僕會遞給你坐墊,大家席地而坐跟兔子零距離接觸。
 
這是菜單:

如果店內拿相機拍照,要另外收日幣五百元,拿手機拍照則免費^^(但不能拍到其他客人)
幸好我的手機畫素還算高,拍出來照片不至於不能看,請大家將就點!
這裡的拍立得價位算高一些,一張日幣八百元。(是跟女僕拍!跟兔子拍是不是這價錢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也有販售可以餵食兔兔的零食,像葫蘿蔔、蘋果、水菜,日幣200元。
 
今天是30分/500元,包含飲料暢飲。 

以上飲料暢飲,咖啡、奶茶、烏龍茶、柳橙汁、蘋果汁、花茶。
 
選了花茶,店家會附上蓋子,應該是避免兔毛飛入吧?很多小地方都很貼心!

 
當我開始要到處亂拍照時,有位女僕跑過來提醒我,放在地上的背包要不要放去置物架上?
因為兔子在店裡跑來跑去,可能會愛上妳的背包,並開心的品嘗妳的背包...XDDDDD
避免背包被兔子抓咬,還是放到架子上比較保險。

 
進到店內右手邊是一排籠子,算一算大概有二十來隻兔子。

 
店裡很乾淨,幾乎沒什麼味道,一有兔子便便,女僕馬上就會掃乾淨,沒什麼踩到地雷的機會。
(講得好像很想踩到一樣XDDD)


 
上面會註明兔兔品種、是男生是女生。也有標價,如果真的被兔兔煞到想帶回家,店家也是願意割愛的。

  
除了放在外面跑的兔子外,如果有喜歡的兔子,女僕也會開籠子讓妳摸摸或抱抱兔子ヾ(≧∇≦)ゞ


這隻兔子超巨大的,體長可能有個三十公分吧?白白軟軟的好好摸,好治癒。ヾ(´▽`*;)ゝ"
 
有這麼多兔子卻沒什麼味道,真的很厲害!讓人非常容易享受被兔子治癒的時光。

 
這是附贈的京都小點心,有一個已經進我肚子了,吃起來有肉桂香,包著紅豆,配茶剛好!

我要說,來到兔子店,一定都拼命給兔子玩...我是指跟兔子玩。
半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我幾乎是時間到了才一口氣把茶跟點心嗑掉。(人´∀`)
 
店裡有張桌子,上面放了一些餅乾跟茶包,我不確定那是不是要收費?
如上述所言,忙著跟兔子打滾哪有時間吃那些東西?wwwww

 
店內有兩個半開放小包廂,如果想跟兔子或同行的友人享受更靠近彼此的歡樂時光,也可以試試看。

 
進去之後兔子就逃不掉了。(誤)

 
有舒服的沙發椅,小包廂裡可以充電唷,外面能不能充電我沒注意到。

 
另外也有小遊戲可以玩,500元/5分鐘(比@home便宜XD),贏了貌似會有兔子相關的獎品!

 
我沒玩遊戲,倒是跟帶我來的Sakura拍了一張拍立得。(重點請放在手上的兔兔!!(ノ≧∀≦)ノ)

幫妳貼上兔兔的貼紙,還用kitty的夾鍊袋幫妳裝好。 
 
Sakura也有在另一間女僕按摩工作,兔子店裡有一位客人好像是她在另一間店的主人。
後來很後悔沒問她在哪間女僕按摩店,我的旅伴在旅行後期大鐵腿,需要好好按摩一下。www
 
店內的廁所也很乾淨,換上不同的拖鞋。

 
個人覺得這水龍頭很有趣,可以直接洗乾淨再關緊。
 
 
今天消費金額就是30分500元(入場費含飲料跟點心)+拍立得800元=1300元
集點卡,其實我沒有很懂集滿點數可以做什麼?XD

 
集點卡內側,遮住生日。wwwww

 
離開前有看到店家提供的黏毛滾筒還有去味噴霧,店裡的兔子根本沒什麼味道就沒用到。
忘記拍照了,不過黏毛滾筒跟香香噴霧就長那樣,沒圖應該沒差吧。 XD
 
在秋葉原逛到腳酸來喝杯茶,給兔子治癒一下,金額不高又不用花太多時間。
這麼治癒的好店,喜歡兔子真的可以來看看!
 
同場加映該店女僕介紹:http://candyfruit-usagi.net/staff/
 
後來發現Pinafore的女僕Myu網誌裡,提到她最近也有去過這間兔子店!
加碼Myu的網誌:白いうさぎ暖かい手を握って
我也好想當那隻可以治癒人的兔子唷~.゚+.(´∀`*).+゚.
 
 
獲得滿滿的兔子治癒,接下來要去哪一間店好呢?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