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外國人執事喫茶 Butlers Cafe
地址:〒150-0042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1-6宇田川KKビル5F
電話&傳真:03-3780-6883
營業時間:火~金(二到五)Cafe 12:00~16:30
             Dinner 18:00~23:00
            ★16:30~18:00はクローズ(清場時間)
     土(星期六)  Cafe 12:00~18:00
             Dinner 18:00~23:00
     日祝(日、假日)Cafe 12:00~18:00
             Dinner 18:00~21:00
     星期一定休,如果星期一是假日則會營業,定休日延到隔天。
價位範圍:兩千多日幣(點兩道餐點或飲料,服務費10%另計)
用餐時間:兩小時起(加點可以延長)
官網:http://www.butlerscafe.com/index.html
菜單:http://www.butlerscafe.com/menu.html
 
 
========================================
執事什麼的就不放前言了。
但也不可以騷擾執事。不用騷擾他們就已經夠羞恥了還想怎樣。
我對執事也很外行,但希望可以藉由文章讓更多人覺得這類型的店家有趣。
用女僕店換算在所難免,如果有冒犯之處,歡迎留言討論,會盡速修改!>_<
========================================
 
這篇食記絕對是我挑戰羞恥極限、最不想回憶、最不想寫、最不想面對的黑歷史。(爆
但基於出發前接獲某人訊息:『滴~滴~我、要、看、公、主、抱,去!』(丟骨頭
在某人的軟硬兼施之下.........(瞪
好吧,該逃的逃不掉,再怎麼不情願,總是要寫的。
但基於人體自我保護機制,應該會寫的很精簡(笑←事後證明是屁,還超過一萬字!
 
 
 
 
想看我羞恥play就往下看啊!要看就看啦!!
妳們這些土匪!強盜!◢▆▅▄▃崩╰(〒皿〒)╯潰▃▄▅▇◣
 
 
 
 
今天跟旅伴分開行動,她去百貨公司大購物,我去明治神宮、執事店、看忠犬小八。
原本旅伴對執事沒興趣,等我預約完才說想跟。
可惜臨時更改人數是要罰一千元的(如果店內很空是否還是會罰錢...不知道
只好獨自闖蕩江湖...
 
預約方式請看官網:http://www.butlerscafe.com/reserve.html
可以用電話或信件預約
TEL:03-3780-6883
信箱:butlerscafe@gmail.com
 
預約信件內文寫法:
【御予約名】 (      様)※フルネームで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妳的名字,我一開始用Diddy,被回信要求填寫本名。
【御来館日】 (  月  日( ))
預約幾月幾號,括弧內是星期幾。
【御来館時間】 第一希望(   :00~)/第ニ希望(   :00~)/ 第三希望(   :00~)
想預約幾點?請參考官網的時間表,排出前三個希望的時間順位。
我當初選兩點、一點半、一點,最後得到一點半的位置,但店裡其實沒什麼人。
【御来館人数】 ( 名様)
御約幾位。
【御連絡先携帯番号】 (   -    -     )
電話號碼,一開始填寫台灣手機被打槍,填寫飯店電話OK,但要記得註明飯店名稱。
【御座席タイプ】 (テーブル席 or ソファ席)
想要坐一般的椅子還是要坐沙發,注意!沙發席要加500元/人,一人500唷。
執事會跟妳說沙發椅更寬敞舒適,可以讓妳感覺更像個公主。(噴
 
坐個沙發加500?!賣鬧啊!!我寧願去買Myu的拍立得!!!(認真
廣告一下讓我魂牽夢縈,可愛的Myu!>//////////<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總之,當初預約的時候只有名字部分被要求,但沙發部份會再次遊說妳嚐試看看。
才不要咧~噗哩~(鬼臉  你穿女僕裝我就坐沙發啊。(爆
 
 
好啦,事前預約完了,我連預約信都沒印,太長了都是英文但我很乖的讀完了
吃飽太閒翻譯一下,亂翻的不要太在意。
 
Dear Diddy,(其實是本名)

We have now made a reservation according to the information below.
我們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做預約
Please contact us if there is any incorrect information, or if you would like to make any changes to your reservation. 
如果資料有誤請與我們聯繫,不然可能會有額外支出。

For your notice

給妳的小提醒
Please read everything blow.These are very important for you.
認真讀,這很重要。(但我相信沒幾個人會認真看啦!)
As you know our cafe has a high crass, classy and quiet environment policy for our customers, so we would request that you keep this rule and enjoy your time here with us.
妳知道這是個高檔的咖啡店,希望妳遵守店內規矩並享受在此的時光。
 
For customers, we require a minimum of two orders per person.
Our lunch course, and Cake set count as two orders each.
每個人要點兩道餐點,午餐套餐跟蛋糕套餐算是兩道餐點。
 
We have a system that we can accept one group only every 30min.
我們每三十分鐘只接待一組客人。
If you make a reservation we will not accept any costumers at the same time. 
接受妳的預約後,我們就不會在同時段接受其他客人。
Even if someone
就算對方是天皇老子或初音手上那根蔥也一樣。
We want to give princesses comfortable time.

我們要給妳公主般的舒適時光。
So, please don't cancel and be late easily.
所以,求求妳千萬別輕易取消或遲到。
Cancel fee is 2,000yen per person.
取消就每個人給我吐兩千元來。
Without calling or mailing,please do not change the number of people.

沒打電話或信件通知,就不要給我改人數。
In the event that your reservation seating number should increase or decrease in number of people without prior contacting us, there will be a 2,000 yen cancellation fee, per person. should you wish to change your booking for any reason please contact us by phone or mail at least before reservation day.
臨時更改人數,不管變多或變少,每個人給我吐兩千出來。
最晚請在預約日的前一天用電話或信件跟我們確認變更。
If you will be more than 15minutes late, kindly note that your reservation might get canceled, in which case you will be asked to pay a cancellation fee.
如果遲到超過15分鐘,預約不但會被取消還要罰錢唷!^_<
Please ensure that all party members arive together at your reservation time of 13:30.
Please note we do not accept split arrivals.
請與妳的同伴一起準時在13:30抵達。(這是我這次的預約時間,別以為每個人都是13:30啊@@)
請注意我們不接受分開抵達。
 
【Name】 Diddy (原本是本名,修改一下)
【Date】 April 16th (Tue) (日期跟星期)
【Date】 13:30(時間)
【Number of people】  1 person (一個人)
【Phone number of Hotel and name】 03 - 5820 - xxxx (H
otel ) (前面是飯店電話,括弧是飯店名稱)
【Seat】 Regular seat(就是一般席)
 
When you come to BUTLERS CAFE please come to as a princess.
來宅邸時請讓自己像個公主。(我是觀光歐巴桑咧~噗哩(鬼臉
And please enjoy to be a princess.
請享受當個公主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Princesses.
我們期待看到妳像個公主唷揪咪^_<
Thank you in advance
感謝妳的預約
 
 
總之預約信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當天早上逛完明治神宮、去竹下通嗑了傳說中的可麗餅始祖,一路散步到涉谷。
路還滿好走的,沿著JR往南走,郵局的路口右轉,左邊會先經過星巴克(時間早還可以上網
再走一點點快到底的下坡路,右手邊就會看到這個。


 
那塊看似純情的白色立牌就是引領前往羞恥考驗的入口。
 
樓梯口另一塊立牌,沒有女僕就完全沒有要細看的意思。

 
旁邊其實有逃生門,上面貼了標語,要去五樓執事店請搭電梯。
有誰體力這麼好會想爬五樓滿身是汗的去執事店嗎?(思

 
電梯很普通,就是個民宅電梯,這種看似安全的地方其實越危險。

 
這間店比預期的好找,提早了二十分鐘抵達,大概花了十五分鐘在樓下給自己心理建設。
 
 
滴滴,加油!再怎麼羞恥,閉上眼咬著牙忍一忍就過去了!>_<(精神喊話!
 
 
唔喔喔喔喔準備好要被封印了嗎?羞恥的五樓到了!!

 
民宅電梯門一開,迎接妳的是這副景象,幸好我站在電梯裡就拍了!
入口在左手邊大概1.5公尺,一走出電梯就會被執事發現。
看到這些裝潢,禁止從逃生門上來不意外,會拆了他們的看板...XDDDDDDDD

 
請注意椅子上的玫瑰,之後填問卷用到的假掰玫瑰筆大概就長那樣。
有一朵大玫瑰朝著妳,還纏繞著金色蜷曲的絲面緞帶。
 
一開始還有點期待可以看到日系帥哥,我錯了。
這間店的執事似乎大部分是外國人,今天值班的三位執事只有一位是日本人。
日本人執事有點像大叔,完全不帥但相較另外兩位歪果仁還算是我的菜。(爆
 
我喜歡亞洲人遠勝過歪果仁。
 
請原諒我一直處於驚嚇狀態,有些細節無法交代的很清楚。
這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拿女僕萌感換算的境界了!!!◢▆▅▄▃崩╰(〒皿〒)╯潰▃▄▅▇◣
(男生就算知道女生看BL就像男生愛看GL一樣...)
(但看著BL肛下去的瞬間,要轉換成GL絕對相當困難,是否?!!)
 
印象中是歪果仁Albert接待我的,髮線有點高。(爆 ←後面會有羞恥的真相
這間店是使用全英文對話唷!對方說話很慢,咬字很清晰,用字很文雅。
一開始就有種被考English conversation的味道。
 
『My wonderful princess.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today?』
媽啊啊啊啊我想回家了!!!為什麼他的princess尾音還像唱歌一樣微妙上揚啊啊啊啊啊!!!
後面不斷的被微妙英文尾音上揚轟炸襲擊!!!
雖然事前已經有了心理準備,親耳聽到My wonderful princess震撼不同凡響還是很想噴茶啊!!
我是穿著襯衫牛仔褲奉命前來觀光的大嬸啊啊啊啊啊~~~~(吶喊XDDDDDD
跟執事說我預約的時間跟名字,執事就領我去座位上了,好像有問我要不要改沙發。
 
我才不要啊啊啊你又沒穿女僕裝!!!
當然這句是心中的俳句,怎麼可能真的講出來。
 
『May I help you to have a seat?』
我很想跟他說讓我自己入座,我有手有腳不用幫我拉椅子啊啊啊~~~
其實是因為前面行程已經有點鐵腿,要我半蹲微彎的等執事把椅子推進來給我坐是有點辛苦的事情。
但還是憑著意志力忍著腳抖,按照店裡的規矩讓他幫助我就坐...orz
 
執事幫我把背包放在對面的椅子上,還幫我把外套拿去未知的地方掛起來。
拿走外套前,會記得請你確認口袋裡有沒有什麼需要先拿出來的重要物品。
 
 
店裡大概就長這樣,左邊後面充滿神秘帷幕的就是雙重封印的+500元沙發座。
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butlerscafe.com/index.html
外国人執事喫茶/BUTLERS CAFE
 
我坐在左邊中下的那個一般椅子坐位,還算是個觀察店內狀況的好位置,但位置是貼著隔板。
隔板後面好像是他們收納盤子的地方,當執事放什麼東西碰撞到那塊板子的時候...
板子會『碰!』還會晃動,有點常嚇到我。orz
 
坐下後,考完English speaking & listening,沒想到接著就要考reading了。
執事拿了一張A4寫滿密密麻麻豆芽菜文的宅邸家規請我先仔細閱讀。
我不蓋你!真的是密密麻麻!!!我的女僕清單字都沒這麼多!!!
 
日本人執事過來跟我介紹桌上有一個金色的搖鈴(等等有搖鈴的真相
如果看完了可以搖鈴通知執事過來介紹菜單。
 
另外會很貼心的提醒妳搖鈴的使用方式,搖完之後手要優雅的維持高舉姿勢。
這樣執事們才知道是哪位大小姐在召喚他們。
內心OS:...................可以不要這樣嗎?.....................(消音 (我都快哭了
 
 
好,我開始很乖的慢慢閱讀那密密麻麻的家規。
不過大抵上就是叫妳要乖,不能亂跑亂叫亂拍照。
如果不聽話就趕妳出去並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這樣。
但妳點的餐點是可以自己拍照的,我有特別確認是要讓他們拍還是可以自己拍。
 
我確認完拍照的問題後,日本執事還問我記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
考完英聽說讀,現在要考我Memory了是嗎???
我的腦容量只記得女僕的名字啊啊啊啊啊~~~
他又提醒我他的名字叫Kazu(カズ),好吧,你成功了,我還是記住你了。
 
店裡只有另外一桌大小姐,看來他們真的不接受同時有太多客人。
家規的單字文法都很簡單,但太長了,太多英文字有點煩,我拿起旁邊的菜單想緩衝一下。
結果被制止了,執事說希望我先看完家規,他等等會幫我介紹菜單。
好險他看起來沒生氣,執事走過來那瞬間還以為我不乖要被趕走了...(爆
 
這裡我誠心建議如果沒有一目十行的本事,那張什麼鬼家規太認真會花很多時間。
 
但順便分享一下,桌上有一張護備的A4紙,內容竟然是教你如何跟執事聊天!
標題就是Let's try English!(爆
一瞬間還以為是從Let's talk in Enlish(一本英文雜誌)內頁剪下來的!
下面是非常精美的英日對照,但那些問題我完全不想問執事XDDD

 
就在這個摩門特!隔壁桌的大小姐搖鈴了搖鈴了搖鈴了搖鈴了搖鈴了!!!!
 
執事們異口同聲的大喊:
Yes~My princess!
 

好驚悚好驚悚好驚悚好驚悚好驚悚!!為什麼要加YES?!!是天下第一味嗎????(笑到流淚
而且語調好像唱歌是怎麼回事!!
所以看完這張家規就要搖鈴接受這羞恥酷刑了嗎?←對執事店恥度很低
那瞬間我好想奪門而出逃離這什麼公主巫術的世界!!!>__<(崩潰
但如果有間外國人女僕咖啡搖鈴會喊:『Yes~My dear missy!』
唔喔喔喔(灑花)我一定立馬搖鈴搖到斷為止!(喂!XD
 
因為不想搖鈴接受羞恥酷刑,我努力裝死,趁機偷偷觀察另一桌公主面對執事時羞澀的反應。
看到她們每個人頭上都戴著羞羞皇冠...我是指漂亮的水鑽皇冠。
很慶幸我穿襯衫,執事應該覺得穿襯衫的女生大概不會想戴皇冠,因此得到豁免權(?)XDDD
看得出來那幾位大小姐英文不太好,跟執事聊天時眼睛都閃耀著崇拜的光芒。
只要執事不在,就拼命用日文討論什麼問題的英文要怎麼說。
那桌大小姐們實在太逗趣了!忍不住一直觀察(抹臉
直到Albert還是那個日本執事過來關切。
 
很好,我逃過搖鈴的羞恥酷刑了!
 
Albert先幫我倒了一杯(其實只有1/3杯)的玫瑰水。
不是普通的玫瑰水喔喝了會發光(屁
是lovely rose water!!!(加個lovely聽起來有沒有很威!!!
大概介紹這忘記從哪來加持過的玫瑰水相當助於保養好喝健康之類的。
very good, very nice,for your skin. it's very lovely for your wonderful skin.
之類的,介紹文長到我以為他在賣藥XDDDDDDDDDDD
(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安麗嗎?^_<)
 
香香的有點甜味很好喝!
不過玫瑰水只有第一杯有,後面都是普通的開水。
 
 
開始介紹兩本菜單(上面有英日文)
這裡有菜單連結http://www.butlerscafe.com/menu.html
菜單本人的味道跟官網差很多,第一頁果然就是那個仙度瑞拉套餐!!!
包含五種驚嚇...不,他們是說驚喜,會讓妳感覺更像位公主。
好像包含Butler proformance(?)、 飲料(可含酒精)、其中一種tea set、甜點、拍照。
Butler proformance不曉得內容是什麼,他沒特別解釋我也沒細問。
拍照可以站旁邊拍也可以公主爆...我是指公主抱。
但我一直不懂這個3500元的套餐除了包含公主抱服務,到底算是一個order還是兩個?
如果是兩個,想被抱好像很划算,單點兩項加拍照含服務費就花了3500日幣...
還記得每個人都要點兩道餐點嗎?因為這間店消費時間是兩個小時。
雖然算下來不貴,我還是比較想拿去跑兩間女僕店
 
介紹到茶品的時候,執事會拿出一排小試管,搖一搖後打開,讓妳試聞每種花果茶的味道。
這個服務我很喜歡!有些茶類的組合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先聞過理論上不會踩雷!
中間不斷會重覆使用nice、good、wonderful、lovely、perfect、excellent等相當正面用字交替代入。
不管問什麼問題他都會說My wonderful princess, that's a very good question.(good還加重音)
加上他們不論說任何的句子、單字,尾音都會像唱歌一樣的上揚。
就算Albert介紹菜單一半突然唱起歌劇我也不會感到意外啊啊啊!憋笑憋得要崩潰了。
對了,介紹到沙拉的時候他用了delicious healthy happy salad........
快樂的沙拉是什麼什麼什麼媽媽我要崩壞喏!~
 
兩本菜單我忘記有什麼不一樣了,總之就是羞恥菜單、各種食物跟飲料的選擇。
相當冗長的介紹,聽到後面已經有點注意力渙散。
但認真聽別人說話是種禮貌,我很努力的聽他介紹完每種菜色。
其實菜單上都有英文用看的比較輕鬆,枉費我事前還先把官網的菜單日文都翻譯好了。
 
當我很認真思索的時候,另一位個子較矮小的歪果仁來到我的桌邊。
『My wonderful princess, I'd like to play a game.』
噗嗤,這是奪魂鋸的開場白嗎?
他要我猜他是哪國人,考完英文聽說讀記憶現在要考地理。(爆
對我來說金頭髮的歪果仁看起來都一樣,挖哪災哩底都委來欸。
(太過崩壞以至於切換程台語模式)
理工組的我,地理實在不太好...
雖然他看起來就不是英國人,一時之間腦包化,想不到國家(爆
隨便猜了個英格蘭,我知道猜錯了快揭曉答案吧。
沒想到他跟我說英格蘭是個很冷的國家,他的國家很溫暖。
你不要逼我猜非洲啊啊啊!!!!!!!!!
裝死沉默了一陣子,他繼續說他的國家以什麼、什麼、雪梨歌劇院、
還有什麼、無尾熊、袋鼠、什麼、什麼、跟什麼聞名。
對不起我地理白痴不知道雪梨在哪但我聽得懂袋鼠跟無尾熊喔喔喔喔喔!!!
立馬猜完澳洲結束了這個遊戲。(拭汗
結果對方不曉得從哪裡的四度空間袋拿出
豪華玫瑰筆和問卷給我。
還記得電梯門一打開看到的那朵緞帶玫瑰?
嗯,就是他,其實跟喬八筆一樣頭很重,不太好寫,而且那段帶很煩好想打死結或剪斷 
 

當我陷入觀察別桌大小姐、點餐跟填問券的三難,隔壁桌大小姐要閃人了!
Albert:『(搖鈴)Butlers, our wonderful princesses are leaving us.
哇靠!連離開都要被昭告天下嗎?(崩
有種被鞭...算了說出來不好聽,只能說這裡不斷挑戰我的羞恥極限。
 
Albert又出現了,提醒我灰姑娘魔法時間有限只有兩個小時趕快點餐
看我上面劇情這麼豐富就知道時間拖了滿久的,但我一直很緊張不是故意的。
最後點了Cream
cheese sauce and avocado(酪梨奶油起司醬
)1300JPY
因為每個人要點兩項餐點,再點了一壺果香茶1200JPY,已經忘記是哪種口味了XD
依稀記得有玫瑰、蘋果、柑橘類、莓果類、綜合熱帶水果(?)。
原本想點玫瑰或苺果,最後應該是點了聞起來味道最棒的柑橘類。
 
茶品類上來的很快速,右上是那個搖鈴,我很訝異茶杯跟盤子竟然是心型的(爆

 
喝了一口,果然香氣十足,好喝,個人在緊迫下給予很高的評價。
順便提一下,他們倒茶的時候,會呈現一個很特殊的姿勢。
雙腳打開比肩略寬,右手稍息放在背後,左手上臂夾緊,身體側身與桌面垂直,很微妙的姿勢倒茶。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總之相當有梗。
 
好,點完餐也喝了口茶,接著要來選擇這莫名奇妙的問卷了。(不能拍照,憑記憶打的,應該會有錯)
上面要先寫下妳的名字,下面選項用圈選的。
1.How are you feel right now?
happy、tired、sad、hungry、nervous、want to drink←我一直在想是指喝酒嗎?
我選了累跟緊張。
2.Where are you from?
選項忘了,有China跟Korea,我勾了others旁邊寫Taiwan。
3.What language can you speak?
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德文、中文、韓文。
我選中文。
4.How did you know BULTERS CAFE?
電視、雜誌、廣播、網路、媒體、朋友、看板。
我選網路跟朋友。
5.Why did you come to BULTERS CAFE?
to speak English、to feel like a princess、to relax
感覺像個公主這個選項是怎麼回事!?(崩潰
可以把Princess劃掉改成觀光歐巴桑嗎?(爆
於是我自己加了一個選項說是為了寫部落格(其實很想寫是別人逼我來自虐的)
 
補個茶品組打開的樣子好了,裡面是乾燥水果。

 
Albert看我寫完問卷,收走後立馬拿起來念。(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還是超想逃走的...
雖然店裡沒人了,這麼大聲的唸了兩次我的名字還一再確認他有沒有唸錯,我頭好痛QQ
他問我很累又很緊張的原因?
我說前面我在東京跑了七天,已經快接近旅程的尾聲了所以很累。
很緊張是因為執事店沒有女僕店自在...我是說,執事店讓人比較拘謹。
他看到我是台灣來的,跟我小聊了一下台灣跟日本的距離啊、東京的景點類的。
還問我喜不喜歡東京?當然喜歡秋葉原啊充滿女僕的天堂
第三題忘記他跟我聊什麼了大概也不重要,但他也問了我有沒有想學日文。
如果為了跟Myu聊天,我還滿想學的(爆
但我跟他說只是偶爾來旅行,英文就夠用了。(雖然我英文也沒有很好
第四題我跟他說台灣有個大小姐部落格寫的太有趣,所以想來看看。
這裡補一下大小姐的網址,寫的比我還好!我超愛她的文筆!忍不住用她的封印梗!XD
http://fifihouse.pixnet.net/blog/post/37800239
第五題的答案他好像很感興趣,但我告訴他我主要是寫女僕店的部落格。
他好像有點失望(爆
他也說有問題可以儘管發問,他們會努力讓我覺得我是個真正的公主。
與其當個公主,我比較想當史上最強歐巴桑啦!XDDDDD
基於這裡是間執事咖啡,我沒有特別提太多部落格或女僕的東西。
如果他看到我這篇文章一直拿女僕店換算應該會很傻眼XDDDDDDDDDDD
 
英打速度不快,後面有點懶得打英文,盡量用中文取代。
『我的完美公主,妳的餐點已經備妥,但我們會伴隨著一個小小的驚喜,
因此我可以請妳閉上眼睛五秒鐘嗎?』(是想施展什麼巫術?
『五、四、三、二、一!張開眼~』
 

 
喔喔喔是傳說中的畫盤,畫的超美!下面塗掉的是我的本名。
with your lovely name, two beautiful roses, draw with chocolate.
然後他把義大利麵放上去,完成完美的擺盤。

 
沒想到!!!
Albert:但是!!!我完美的公主,這還不是全部的驚喜唷!^_<
我心中暗自叫驚,完了,該不會是傳說中的...................
Albert:在這執事咖啡,我們還有一件事會讓妳更覺得自己像位公主,就是公主的皇冠。
(我知道很不禮貌,但那當下我真的噗嗤的笑出來了...Orz)
 
欸欸欸欸欸欸欸你剛剛手中不是端著義大利麵嗎?!!!
是從哪裡的四度空間袋拿出來的水鑽羞羞冠?!!!!!
 
 
剛剛暗自竊喜逃過一劫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啊啊啊啊啊◢▆▅▄▃崩╰(〒皿〒)╯潰▃▄▅▇◣
 
 
進來的我已經抱著視死如歸的決心,就讓他幫我戴了羞羞冠。
Albert還很好心的幫我拍了張照片。
 
 
 
 
 
 
 
 
 
 
 
 
 
 
 
 
 
 
 
 
 
 
 
 
 
 
 
公開這種照片太恐怖了,還是別放的好,不怕傷眼想看的人自己跟我要照片。
 
 
   
  
  
  
好,我們來看看義大利麵,喔喔這口味真是濃郁好吃!沒有酪梨的青臭味,很濃郁。

 
真的很好吃!雖然我處於緊迫狀態,還是給予超高的評價。
硬要說缺點嗎?算攪拌的沒有很均勻,偶爾可以吃到沒什麼醬的義大利麵,瑕不掩瑜就是了。
 
Albert要幫我加茶,問他可以在他加茶的時候拍茶具組嗎?
他似乎以為我要拍他的人(並不想),加上也沒真的那麼想拍(欸XD)就放棄了。
 
 
這時候又有另一組大小姐們進來,看起來好像沒有預約?
我看應該也沒有下一組客人預約吧,執事就讓她們進來,一樣詢問是否要更像公主的沙發座。
那幾位大小姐超級可愛的,好像校外教學的小朋友一臉興奮期待的模樣。
而且聽到lovely princesses sofa seat集體發出WOW~的歡呼聲。
雖然要多加500元,但聽到可以讓她們更像位公主,沒有考慮很久就決定要坐沙發被封印
 
我很火速的吃光餐點,很努力偷聽那桌大小姐們的互動,真是太有趣了。
這真的是一間梗爆炸多的執事店,喜歡羞恥play的人在此絕對可以獲得大滿足!
至於又出現哪些梗,這裡就暫時不提,這篇再寫下去要變萬言書了。
(事實上打到這邊已經破一萬字了,好想趕快草草結束,但我有巨細靡遺強迫症。)
(明明沒愛卻可以打這麼多字,由此可見這間店多有梗)
 
日本執事Kazu過來跟我聊天,他好像對台灣執事店有點興趣。
我說我台灣每間執事店都去過,但並沒有特別喜歡,女僕店才是我的大本營。(爆
Kazu之前也去過台灣,不曉得是否跟其他女僕執事一樣也去了九份?(笑
之前那位大小姐的網誌有提到廁所內貼了很多重量級公主抱的拍立得....
基於去個廁所(他們稱廁所什麼room,忘記哪個單字了)還要被執事牽著手...
我的手只有女僕可以牽啊啊啊啊!!!!
這個羞恥play有點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就略過去廁所參拜的步驟。
 
好,我咬著牙問了公主抱,但也強調了我很胖(爆
雖然不想拿我的體重去折磨執事,但台灣就有人要求一定要拍給她看啊!
默默在心中雙手合十,希望可以渡化執事的怨念(噴
Kazu笑著說完全沒問題的唷!問我想跟哪位執事拍,每位都OK的!
其實我比較想跟Kazu拍,但他應該不是要求者的菜,跟他拍回來應該會被罵。
澳洲執事身高比較嬌小,Albert還滿高的應該壯一些,我就說那跟Albert拍吧。
 
 
沒想到,這是個天大的羞恥陷阱等著我跳進去!!!!!◢▆▅▄▃崩╰(〒皿〒)╯潰▃▄▅▇◣
 
 
 
沒多久,Albert滿臉笑容,燦爛到快發光的過來跟我說話。
(到底拍張照片是可以抽成多少讓你笑得如此燦爛!!!)
Albert:『My wonderful princess, I' believe you are expecting the special moment with me.』
如果我沒耳殘,你哪裡來的自信覺得我很期待這個羞羞moment啊啊啊啊啊
Albert:『I'd like to ask you to go to a special princess social area.』
然後他要幫我拉椅子讓我站起來的時候,因為拉的有點慢,鐵腿的腳站不住!
我有點跌回被稍微拉遠的椅子上,慘。
站起來後,他伸出他的手,示意我把手搭在上面!!!!!
 
 
 
結果還是沒能逃過這羞恥的一劫啊啊啊啊啊啊啊~~~~~◢▆▅▄▃崩╰(〒皿〒)╯潰▃▄▅▇◣
 
 
 
 
一瞬間不小心皺了很大的眉頭,但拒絕應該是很失禮的事情。
基於禮貌,我屈服了Orz
《某人給我看清楚!為了滿足妳看公主抱的慾望,我做了多大的犧牲!》
偷偷說:他的手好幼皮(爆
 
 
 
嗯,至於那個特別的拍照區在哪呢?
 
 
 
 
就在剛剛那桌被封印的公主沙發包廂 正。前。方。.......................
 
  
 
歪果仁都很NICE的,其中必定有什麼誤會?^_<
沒有誤會沒有誤會沒有誤會沒有誤會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哪國來的羞恥PLAY巫術!!!!!!!◢▆▅▄▃崩╰(〒皿〒)╯潰▃▄▅▇◣
 
 
上了賊船,雲霄飛車都坐上去,在劫難逃了。
Albert展開親切的公主抱教學..............
首先,將雙手環繞在他的脖子上,十指緊扣。
 
 
再來.............我就飛上去了。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何嘉仁美語:I can fly high
 
有沒有看過別人要放生鳥的時候,會先把鳥緊緊捧在手上,然後突然往上拋,一邊大喊你自由了!
明明很開心的事情,可是那隻鳥突然被丟出去,會驚恐的踉蹌個一段距離才起飛?
雖然實際上速度不快,也很溫柔,但以上大概就是我的心情。
 
 
Kazu很緩慢的幫我拍了兩張(可能想選一張表情看起來比較不驚恐的
隱約覺得Albert有點在抖..........(汗
 
 
降落回到地面的時候比較不可怕,執事會單膝跪著讓妳先坐在他的腿上。
但整個過程驚悚到現在回憶起來手都會發抖。
我還是無法理解公主抱到底哪裡吸引人..........
 
 
但想想如果是我公主抱女僕拍拍立得,好像挺開心的?(喂XDDDD
 
 
 
 
 
時間快到了,Albert很開心的又跑來找我聊天。
又再說了一次感謝我跟他分享了這美好的時刻。(你這抖M
還有讓他這執事感到非常快樂。(樂於看人羞恥PLAY嗎?嗚嗚嗚~
他問我還會在東京待幾天,差點想回他我現在就想回台灣了(爆
不行,我17號還要去Pinafore找萌Myu!
他又接著說:『聽起來妳好像要去環遊世界,我能想像妳去巡迴各個美好的地方』(女僕店嗎?XD
『太棒了!這好像是真的公主會做的事情。』(我不是公主我是個女僕宅啊啊啊!
還問我這是事實嗎?明明是你的想像啊啊啊啊啊沒有這回事
然後我就回說如果是女僕店我就願意去環遊世界(爆
 
Albert露出很有趣的笑臉,好啦如果是女僕應該很萌。
 
由於我驚魂未定,有點不想聊天,想平復一下公主抱的情緒。◢▆▅▄▃崩╰(〒皿〒)╯潰▃▄▅▇◣
所以不管他問什麼問題我都拿女僕店搪塞回答。(噴
像是問我對東經哪裡印象最深刻,我就說秋葉原滿街的女僕。
問我最喜歡的景點,我就回答Pinafore的Myu(那不是景點吧!XD
他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美國(所以他是米果仁囉?)我好像回答有女僕店就去。(爆
好啦其實不太記得這邊聊了什麼。
最後他說這段對話讓他很開心,問我有沒有任何想問他的問題。
 
我可能只思考了0.5秒就很堅定的說了NO(噴
Albert露出非常訝異的表情說:NO?
我點點頭,他好像有點失望。
(如果是女僕,這種失望表情一定很萌,我就會接說騙妳的唷然後繼續聊,但他是執事XD
雖然被狠心拒絕,他還是說:『這是個很棒的答案(不管講什麼他們都會這麼回答)』
『當然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搖鈴呼喚我。』
跟他拍照,他應該是認為我比較喜歡他,才特地來跟我聊天的吧。
其實還滿貼心的,如果是女僕我一定超高興。(灑花 但他是執事XD
 
 
 
我拍了一下桌上的罐子,裡面有糖漿跟奶精。

 
然後邪惡的Kazu又來找我聊天了(笑
我真的覺得他的名字很貼切,『卡S』←
他問我等等要去哪?我說回最愛的秋葉原(爆
他又跟其他日本人一樣問我有沒有想學日文,我還是回答應該會英文就夠了。(笑
但為了Myu,我的確有點想學日文了。 
 
 
最後我完全沒有搖鈴,時間到就去結帳了(爆
對了,執事提醒時間快到的設定也很促咪。
好像是說什麼他聽見我的公主馬車在呼喚我,要送我去撘乘美好的公主電梯(明明是個民宅電梯XD
 
 
過了一陣子,Albert又一臉燦笑的朝我走來,燦爛到我覺得他在發光。(不是額頭
Albert:『My wonderful princess,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special moment with me.』
又一臉燦笑的接著說:『You have made me a very very happy butler!』(happy還加重音
我比較習慣逗女僕開心啊啊啊!!!被人虐待還這麼開心你是抖M嗎???
 
接著他掏出一張4X6大小的照片(我以為是拍立得
但我看到的當下,第一直覺反應就是想撕掉那張鬼照片。
 
 
 
因為那天我穿普通襯衫+低腰牛仔褲,被抱起來的時候衣服被他的手往上拉到。
戴著羞羞冠又露腰又露肚子,還一臉驚恐又勉強擠出笑臉的詭異表情,這是靈異照片吧........ˊ_>ˋ

Kazu你眼睜睜的看著我露腰露肚子快門是怎麼按得下去?◢▆▅▄▃崩╰(〒皿〒)╯潰▃▄▅▇◣
還問我個什麼鳥問題,我說拍這張是因為我朋友要求我來拍的。
Kazu有點壞心的笑了笑,我想掐死他...T________T
喔突然想到那個澳洲執事叫做傑瑞米,但不知道怎麼拼字。(完全題外話
 
 
唉,崩潰。
 
 
對了,後面還有Albert寫給我的真情告白(並不是
因為畫滿微妙的愛心又很像小朋友的字跡,應該不需要公開吧?XD
 
最後還有拿到一張會員卡兌換券,上面要寫上自己的名字,馬賽克掉。

 
 
今天消費金額應該是(1300+1200+1000)*1.1=3850(別忘了10%服務費
後來我怎樣都找不到收據,就不附圖了。
好像是Albert幫我穿上wonderful外套吧,失憶。
當然搖鈴說我們的公主要離開我們了這段羞恥PLAY在公主抱驚嚇後也沒什麼感覺了。
送到電梯門口還不忘再次跟我說感謝分享美好時光讓他當快樂執事
說要再多給我一個驚喜,從四度空間袋變出一顆巧克力給我。
(寫到這裡才想起那顆巧克力,沒拍照被我吃掉了XD
 
 
 
離開這個羞恥的紫金葫蘆封印(都快被練成丹了
事後回想一下,如果這間店是女僕餐廳,一定超棒的!
夠羞恥夠好玩梗夠多食物很好吃.........可惜是執事喫茶(笑
 
雖然文章裡看起來諸多抱怨,其實玩得挺開心啦!
執事說話都很慢,咬字清晰,很像英文一對一的家教。(難怪問卷會有來說英文的選項
他們也不會收太多客人影響服務品質,可以盡情聊天。(如果妳想的話
如果跟一對一英文對話家教的費用比起來......這間店好像超便宜的(爆笑XDDDDD
但比較建議有朋友陪同比較沒那麼羞恥。(噴
而且朋友可以在妳公主抱拍照前幫妳拉好衣服(怨念很深
 
 
晚上跟旅伴會合的時候她聽了也是笑到噴淚!
每次叫我我就像中毒一樣一直回她:Yes!My princess!(被打
 
 
嗯,大概就這樣吧,後面去的都是女僕餐廳囉。
 
BTW,指定要看的那位聽我說完這羞恥經歷後,叫我務必要帶她去玩。(爆
希望下次再寫到這間,就是友人的羞羞紀錄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