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地址:410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電話:(04)2211-3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月、水、金)  11:30~21:00
     週四(木曜日)17:30~21:0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每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20元/人、假日150元/人
用餐時間:無限制、客滿時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可拍餐點、環境,若拍環境時女僕會入鏡請先知會,女僕同意也可以拍女僕
生日優惠:當日壽星送繪盤蛋糕+女僕唱生日快樂歌幫忙慶生;
     白金卡以上會員可換成四位女僕合照拍立得(擇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menu/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本篇為店家免費招待試吃,其實並沒有要求撰文,純粹依喜好介紹新品(及女僕?),褒貶皆憑個人主觀意識,負評部分還請粉絲包含

 是說,寫了七年的女僕店食記,終於收到(無稿酬的)試吃業配文邀請了哈哈哈灑花~✧*。٩(ˊᗜˋ*)و✧*。雖然說是葉姵文但沒有稿酬,我到現場之前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活動是以什麼樣的型態進行、也完全不知道會試吃怎樣的新餐點,在店裡碰到店長一臉嬌羞(?)的要我平常心來吃吃喝喝玩耍打滾就好,食記寫不寫、寫好寫壞都沒關係,所以這篇碰到難吃或雷的餐點還是會照真實想法來寫,因為還不是正式菜單,以下餐點都還沒有確切價格,個人試吃排名請見文末

 台中的時刻動漫休閒女僕餐廳應該是台灣女僕店裡菜單更新頻率最高的,可以從臉書官網相簿看到歷年來的菜單,從2014到今年2018是第十一次更新,大約是一年換兩次的頻率,這次由時刻小小女僕(據說是店裡某位女僕專用的私帳?)傳來邀請參加試吃的訊息,另外今年店內也以預約制提供一般客人參加夏季新餐點試吃會活動(活動連結),可以用NT200元優惠價享用一份自選主餐及一杯隨機特調飲品,雖然新餐點價格未定,根據過去餐點售價推測差不多是六折。(๑•̀ω•́)ノ

 當天活動開始前有清場,提前五分鐘到店裡先上樓打個招呼後,女僕請我先坐在一樓沙發吹個冷氣稍作等待,趁機看看一樓電視播放的過去活動影片,實際上用餐都在二樓。
DSC01752.JPG

 剛上樓,女僕小八馬上衝過來熱情的牽著我的手,說要領我去專屬的座位,忘記哪位女僕曾經告誡我「小八是會對各年齡層女性出手的危險人物(╯°▽°)╯」,對我來說就是個帶著豪爽又極會撒嬌、坐時看很巨大、起身時意外嬌小,集結各種反差萌於一身的古靈精怪小妹妹。(´,,•ω•,,)◞⁽˙³˙⁾♡
 

 坐在吧檯的Miu轉頭看見小八拉著我的手,馬上調侃小八剛開門就要把妹子帶走了(  ̄ 3 ̄)y▂ξ,一臉好氣又好笑。

 Miu總是綁著很長的雙馬尾、馬尾末端帶點捲度是其特色,上次意外看過一次她素顏皮膚很好的模樣,對她的第一印象是空靈,工作時總帶著優雅輕快的俐落感,第二印象覺得她對客人觀察入微、膽大心細,常常在沒開口前就發現我的需求,第三印象之後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了。(*´艸`*)

 今天試吃會開放40個座位給其他客人,等客人陸續入座後店內差不多是坐滿的,小八把我帶到店內最深處角落的位置,比較安靜也不容易被干擾。在我入座沒多久,愛笑的女僕Yui(下圖)送上第一杯飲料。

 每次聽到Yui具有感染力的特殊笑聲,都會忍不住跟著她一起笑,大概是因為她給我一種單純又真心的直率感,光是跟著笑就會有股魔力讓人莫名開心起來,跟Yui聊天時,笑就對了(?)(  ゚∀ ゚);對她另一個印象就是超歐,好像很多人找Yui幫忙抽什麼獎或遊戲角色都可以沾染一些歐氣抽到大獎,不過我的歐洲寶貝難波萬另有其人哈哈。(´▽`ʃ♡ƪ)

 「紫檸輕盈」(還是「紫檸輕飲」?),飲料跟店內水杯合照當比例尺,說到紫色可能是蝶豆花調的?如果內含蝶豆花,因其功效為活血抗凝化瘀,孕婦、生理期間、手術前要避免飲用。怕酸的我先試聞一下,有檸檬香氣但不會太重,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偏藍色,不過女僕Miu幫忙確認後說裡面沒有藍柑橘,櫻桃沉入杯底染出一抹紅暈,我還想是否要戳爆那棵櫻桃,說不定滲出的紅色汁液會讓飲料變紫一些(´⊙ω⊙`)(太太住手),檸檬汁似乎加得不多,喝起來倒也清爽,對我這種平常不喝含糖飲料的人來說意外接受度頗高,有點運動飲料的感覺(?)。

 很快又上了第二杯「夏日ㄈㄨˊㄅㄧㄥ」,聽到女僕介紹時愣了一下,問是哪個ㄈㄨˊㄅㄧㄥ?(*´・д・)?女僕說就是那個漂浮的冰,我恍然大悟不是那個「伏兵」,女僕聽了大笑問我以為是哪個服兵?服兵役嗎?還來不及回話,女僕嘴裡邊回甘著「夏日要去服兵役哈哈哈」邊飄走了...聽我解釋一下嘛_(┐「ε:)_

 「夏日浮冰」,石榴汽水+綜合莓果(黑莓、藍莓、覆盆莓)+鮮奶油,其實喝起來很像原本的特調「紅魔館吸血鬼」,只是多了鮮奶油(?)...既然叫浮冰不是應該放一球飄浮冰淇淋嗎?(´・_・`)(滴滴心中的疑惑)

 研究有哪些莓果時,Yui湊過來問覺得怎麼樣?我說這杯要攪拌嗎?Yui笑著說也有人喜歡單吃鮮奶油,看個人喜好。攪拌後會變成漂亮的粉紅色,鮮奶油溶解後汽水的氣泡感會弱一些,甜度還在我的防守範圍,喜歡莓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杯飲料,不過放太久會分層,還是趁冰涼攪勻後盡速飲用比較好。

 Yui說今天人比較多怕我餓著,端來新款的鬆餅先請我吃(Yui笑),舊款鬆餅是1/4圓的形狀兩片,吃起來有點奶香,印象中口味很像義美的鬆餅,新款鬆餅是正方型格子,還不確定未來會不會販售,不知道是心理作用或個體差異,這款吃起來外層比較酥脆,新舊兩款各有千秋,但我支持義美(??)。

 Miu穿著便服應該不是上班狀態,但偶爾還是會晃過來跟我閒聊幾句或幫忙解惑(笑),聊到剛才有請其他女僕讓我紀錄今天提供的七種正餐名稱,其實今天來完全不知道試吃會是以怎樣的型態呈現,也不知道會吃到哪一項餐點,會很好奇其他沒吃到的餐點長怎樣,後來Miu就飄去別桌幫我注意有沒有可以讓我拍的餐點,可惜其他桌的餐點幾乎都被吃過了沒得拍,在此還是感謝Miu的貼心(合十)。( ゚∀゚) ノ♡

 正餐還沒來,女僕端著第三杯飲料「惡魔雨滴」(最右)笑說:「妳又有飲料了唷!」...欸今天是要讓我喝幾杯啊?XD女僕笑著說別擔心,今天新品全上最多就六杯,妳來了一半還有一半(笑)...喂~六杯的話超讓人擔心的好嗎?!(´゚д゚`)

 據說「惡魔雨滴」設定是讓人喝起來類似星冰樂,但女僕私底下對這杯評價似乎還好(?),攪拌前先喝了一口...啊,彷彿回到童年的柑仔店,店裡塑膠桶裡有著一顆五毛錢的X.O.咖啡糖,將近黑色、橢圓形、類似紅血球的形狀.......對,就是那個咖啡糖含在口中溶成的甜甜糖水及咖啡的苦、再加點可可粉的味道,莫名的古早味(?!)有些驚人,我覺得這摩卡咖啡糖水(x)不論甜度或口感或味道都有點不行...(。ŏ_ŏ)跟女僕討論到可能是我喝咖啡習慣加奶精,馬上跟鮮奶油攪拌均勻再喝喝看,在鮮奶油加持下口感濃郁許多,比較像正常飲料,如果做成冰沙應該不錯喝?(女僕表示製成冰沙有難度)

 「將將將獎~」女僕一邊配著音一邊端上第四杯飲料:「魔法少女推薦函」(下圖最右),3+1都可以湊一桌麻將了(X),我壓抑抽動的嘴角問今天是真的會得到六杯飲料嗎?而且一杯還比一杯高,這絕對是套路!女僕表示:「多喝一點讓妳開胃啊...等等開胃開到妳吃不下哈哈!σ ゚∀ ゚) ゚∀゚)σ 」我驚恐的問:「等等...該不會等等所有餐點都會來一份吧?!」女僕歪著頭想了想,悠悠的說:「嗯...大概會有四份吧。」果然是要湊一桌麻將的概念呢(X),但我只有一個人啊?∑( ̄□ ̄;)
 
 「魔法少女推薦函」(右一)超大杯的,最左邊的水杯我猜有350ml,依照比例到最右邊可能有一公升左右的容積,光看都覺得拿起來手很痠。最上面粉紅色的是可食用的乾燥玫瑰花瓣,搭上一片檸檬,百香果汽水和雙色星星椰果(其實應該還有條狀的三色椰果,後來才知道漏加了),這杯氣泡感比「夏日浮冰」強烈,因為混合了椰果的鳳梨糖漿,整體喝起來大概是酸酸甜甜熱帶水果茶的節奏,用吸管喝的時候玫瑰花瓣存在感不高,用湯勺撈椰果吃時比較能感受到玫瑰香氣,雖然有人覺得乾燥花的存在略為雞肋,個人倒是滿喜歡那微澀的口感(嚼嚼),底下滿滿的椰果及讓我分心的百香果籽籽,完全是非常適合夏天、帶有輕食飽足感的飲品。不過湯勺有點小、撈椰果要有點耐心,甜度也是今天所有飲料最高的,像我平常不喝含糖飲料的人覺得hen甜,會想把一杯稀釋成兩杯來喝,似乎非常划算呢(?!)

 女僕小八一臉雀躍的端著碗過來介紹這是「極上雙丼」,以海帶芽、溫泉蛋、紅薑片為楚河漢界分水嶺,灑著海苔粉和七味粉的兩邊是不同口味的燒肉,這是燒肉東西軍的概念啊啊啊!╰(〞︶〝) ╯

 一開始最吸睛的自然是中間的溫泉蛋,熟度相當完美(最後一道主餐有溫泉蛋剖面秀),如果之前有吃過時刻的餐點,應該都對「肉肉山烤丼」及「半月燒肉飯」有些印象,這道「極上雙丼」就是兩者的綜合體(應該吧?),右邊灑著七味粉的是肉肉山帶著炭火烤肉醬香氣的滑菇燒肉、左邊灑著海苔粉則是半月燒肉偏甜日式醬汁將肉醃漬至柔軟入味,兩款燒肉乍看相似、滋味及口感卻各有千秋,大概是同卵雙胞胎一文一武讓你左擁右抱花美陽光兄弟丼(?!)的意象,包裹著溫泉蛋半熟的蛋液又有不同滑順樂趣,非常適合滿足各種貪心的慾望。( *¯ ³¯*)♡

 雖然對「極樂雙丼」兩款燒肉評價很高,海帶芽、溫泉蛋、紅薑也能適時點綴,但我個人總覺得時刻的白飯有股特殊的味道,之前跟女僕討論過可能是類似米儲放太久的糠味或電鍋的問題暫時無解,撥開燒肉底下的白飯幾乎沒有醬汁,那股味道就更明顯了些,如果能淋上一些醬汁就好了呢...( ˘•ω•˘ ).oOஇ

 送來下一份餐點的是女僕林靈...是說我臉盲很嚴重,時刻女僕有時候不會特別自我介紹(不過通常有名牌),一直想不太起來到底有沒有見過林靈,但林靈就像厲害的小護士,還沒意識到要打針就被注射完畢了(?),回想起來整場都像很熟的朋友自然聊天,嘛,是一見如故的味道。(*゚▽゚)/

 「大阪和風炒麵」總共有三種口味,蕈藻蔬食玉子海貝赤醬燒魷(辣),我這份是玉子海貝,沒吃到辣的口味覺得有點可惜。跟林靈確認餐點名稱時好像在隨堂測驗,畢竟是新餐點大家都還不熟悉,反倒是隔壁桌的客人夠內行、搶先講出答案。Σ(*゚д゚ノ)ノ

 在日本女僕店吃過非常美味的蛋包炒麵,而卻沒有一間台灣女僕店有賣蛋包炒麵,對這道餐點自然是懷抱深深的期待,可是端詳那蛋包後讓我皺了皺眉頭,目前在時刻吃過兩種蛋包:一種如上圖是過熟蛋包,另一種是單面半熟蛋皮+生蛋液的組合,兩種都不是我的愛。( ˘•ω•˘ )

 當我在研究大阪炒麵結構時,高挑纖細的女僕YuU過來跟我打招呼。(✿゚▽゚)ノ

 說到YuU有好多故事可以講(?),雖然一開始有點結界感,算是花了些時間去拿捏互動距離。第一印象覺得她屬氣質、溫和、柔弱的類型,首次聊天就聊到妖精之庭(x)小艾(o)的食記,YuU很想知道小艾的服務為什麼讓我印象深刻、要如何成為優秀的女僕,所以有時候會討論跟其他女僕聊過什麼有趣的梗或感動的事情,YuU就會默默記在她隱藏的筆記本裡。有一次跟YuU聊到吧檯的座位沒有紙巾籃、沒有隨手可得的衛生紙讓人很不安...從此每次我去時刻被帶位到吧檯,YuU就會立馬遞來一小疊紙巾,默默努力記住客人需求讓人覺得可愛又有點感動。(〞︶〝)有時候會散發出一點單純及迷糊感,聊到BL會馬上進入亢奮狀態,在觸發某些事件時又會變得有點帥氣,聊到森七七的事情會一起同仇敵愾有點療癒,總之按下不同YuU開關會有各種驚喜的概念。σ ゚∀ ゚)σ 

 YuU聽到今天我可能會得到四份餐點招待,露出監獄兔普亭的驚訝表情 「監獄兔驚」的圖片搜尋結果 、用有點顫抖的聲音問我吃得完嗎?我說一定吃不完吧(兩人爆笑),帥氣的女執事傑克也湊過來說我桌上的餐點「大阪和風炒麵」(炒麵狀態:柴魚跳舞ing)喊著:「好香喔肚子好餓~(✪ω✪)」

 上圖黑衣為帥氣女執事傑克,說話時帶著豪氣的語感,微微內雙帶著銳利的眼神,散發一股磊落颯爽的清新,用素面髮圈綁著公主頭卻儼然是個王子,有時卻又看她嬌柔的將頭輕靠在女僕肩上小鳥依人,超猛的反差萌根本真人版鞋貓劍客!(ノ>ω<)ノ
鞋貓劍客.png

 我們很認真的討論起各項新產品,意外得知傑克也偏好無糖飲(然後我們就被螞蟻系女僕畫了楚河漢界說不同國的不准過來XDDD),我們都覺得後兩杯太甜,偏好「紫檸輕盈(飲?)」的清爽,YuU似乎很喜歡咀嚼系飲品,拿著長勺試著撈椰果,再看著椰果一個move沉回杯底...設計也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XDDD

 剖開「大阪和風炒麵(玉子海貝)」,裡面是切碎的萵苣、炒麵麵條、蝦仁及去殼扇貝各五六顆滿滿的鋪在蛋包下。

 雖然用料豐富、隨著熱氣跳舞的柴魚香味及視覺效果都很棒,我個人對這道餐點評價卻不高。╮(╯_╰)╭

 倒也不是覺得難吃,炒麵的和風醬汁跟柴魚很搭,只是蛋包太熟、萵苣太老、麵條太軟,柴魚和蛋包本身沒什麼鹹度,炒麵及配料包裹的醬汁又太鹹,內外口味落差太大,可能炒麵炒太久讓萵苣水份滲出,有點太濕菜又太爛。如果能像大阪燒一樣,在蛋包外依序刷上醬汁、(美乃滋、)海苔粉、柴魚,再降低內部炒麵的用醬量;或是把柴魚放在外側空出蛋包中間讓女僕用番茄醬畫圖,會比較符合我個人喜好...突然好想吃日本HoneyHoney女僕店的蛋包炒麵喔。QQ
DSC09752.JPG
圖為日本秋葉原HoneyHoney女僕店超好吃的蛋包炒麵。

 原本以為四杯飲料配四道主餐,沒想到傑克送來了第五杯「閃電奶油啤酒(無酒精)」,愛笑的Yui呵呵笑著要我放心這沒有酒精,我在心裡默默嘖了一聲酒精才是王道啊(  ̄▽ ̄)-o█ █o-( ̄▽ ̄ )/,好想喝濃厚酒精飲品...(拖走

 傑克問我需要吸管嗎?我愣了一下,心想飲料不用吸管難道是要湯匙?反問傑克這是飲料嗎?確認是飲料後還是先要了吸管,愛笑的Yui問我喜歡喝啤酒嗎?說這奶油啤酒比較適合拿起來直接喝。我帶著疑惑插下吸管,底下金黃色的液體衝上一股香甜,微弱的氣泡感刺激作尾勁,喝起來口味意外的討喜。幾乎每位女僕都說這喝起來味道像極了棉花糖,我心裡除了棉花糖倒是還浮現...黃金糖!✧*。٩(ˊᗜˋ*)و✧*。

 看著上面那層鮮奶油,盤算著是否要一次把整杯攪勻,抽起吸管舔了一口沾在上面的鮮奶油,才發現是鹹奶蓋!難怪傑克會問我需不需要吸管,奶蓋飲品喝法千變萬化隨心所欲。如果懂技巧,喝奶蓋可是有很多樂趣的,有沒有看過周星馳賭聖裡對達叔說的「吹含吸舔摳」?
吹含吸舔摳.png

:拿起杯子微微傾斜、把靠近杯緣的奶蓋吹薄一點,順便感受一下飲品的香氣。
:先含一口奶蓋細細品味鹹甜好滋味、再含一口奶蓋加啤酒(棉花糖汽水?)的綜合體。
:從奶蓋突破口插入吸管吸一口底部的純棉花糖汽水,依照個人喜好比例上下吸取奶蓋及汽水、或攪勻後吸飲。
:喝完記得舔乾淨嘴唇上沾到的鹹奶蓋鬍子,順便鍛鍊舌頭靈活度。
:趁沒人看到的時候,把杯子裡的殘餘奶蓋摳來吃乾淨別浪費。
P.S.以上樂趣請斟酌個人形象服用。

 正享受「閃電奶油啤酒」的樂趣時,林靈端來下一道「魚子清雞湯麵」,餐點組成為:熱雞湯、冷麵條、杏鮑菇、紅薑片、蝦卵、魚子醬、青蔥。

 必須要說這絕對是我今天覺得最雷餐點沒有之一!(。ŏ_ŏ)麵條太軟算我個人喜好撇開不談,這是葷餐卻沒有肉、沒有肉卻又不能算素食,雖然想呈現冷麵熱湯的溫差,實際上兩者放在一起,光從廚房端出來放到桌上的這段時間就變成冷麵不冷熱湯不熱、溫度讓表層的雞油凝結成小顆粒,拿湯匙舀來喝完全可以感受到無數細小的雞油顆粒在口中像煙火般散開,可能是擔心搶了魚子醬的風采,雞湯本身口味偏清淡、杏鮑菇本身也沒什麼味道、蝦卵和魚子醬有點鹹味,但夾取麵條會讓蝦卵和魚子醬沉入湯底卡在麵條底下很難撈(補充小知識:魚子醬用金屬湯匙吃會變味),難以跟麵條分配,整道餐點口味最重的是紅薑片和青蔥,雞湯會因為蝦卵和魚子醬的浸泡開始飄散出海鮮腥味...嗯...配色還算好看,挺適合遠觀的(?),於是我只吃了兩口就默默把盤子推到遠方。╯-____-)╯

 店長去廁所剛好經過桌邊與我四目相接,店長一臉嬌羞(?)的用手遮遮掩掩、意圖擋住自己的臉(?),跟我說不用在意他的存在、餐點難吃就說難吃沒關係、也別勉強自己全部吃完、放輕鬆平常心來吃吃喝喝玩耍就好。我就直說那凝結雞油真心雷爆,要不要考慮做成沾麵?店長也坦承雞油凝結及溫差難以維持,都是成為正式餐點前必須克服的問題,雖然也有考慮過沾麵,但還是希望能以一碗端出來就很漂亮的型態呈現。ヾ(´ε`ヾ)

 誠心覺得乾脆做成純冷麵更適合夏天、或至少用油切湯匙把油撈乾淨、或做成翡翠雞肉凍擺在盤緣中間放熱麵重現蘇州凍雞麵?(雖然那是冬季菜色XD)是說如果有人好奇那魚子醬的味道...其實就是鹹鹹的魚卵(選我正解),讓我想起這支小龐跟小涼拍的影片比較120g/900元及30g/6000元的魚子醬:

 女僕YuU過來想聽我說這三道餐點心得,不太好意思說出「極樂雙丼」在我腦中浮現的意象,轉而討論兩種燒肉口味哪裡不同,YuU聽我分析差異後,問我有沒有兩種一起吃吃看?我說因為太認真品嘗比較了,這邊也不錯那邊也不錯、等想要這樣做的時候才發現兩種都吃完了...(默)YuU聽完哈哈大笑,請我下次務必試試看之後再幫她解惑。至於「大阪和風炒麵」和「魚子清雞湯麵」的麵條跟原菜單的胡麻冷麵應該是相同麵條(下為比較圖),那我想只是剛好今天這批麵條煮得比較軟吧?(´・_・`)

 因為蝦卵和魚子醬,YuU和我聊起蛋奶素的人可以吃雞蛋、卻不能吃魚卵的緣由:因為雞蛋是雞主動生出來,魚卵是人為剖開取出來過程必須殺生或造成生命痛苦,所以雞蛋為素、魚卵為葷。我說那產在水里長條的青蛙卵呢...YuU抱著頭發出哀嚎,說她沒辦法想像青蛙卵一條一條產在水裡的樣子。另外也聊到燕窩是燕子的口水為什麼不算素食?聽林靈說有些宗教認為蔥、蒜、辣椒會引起性慾,算葷菜、不是素食,一番討論添增很多有趣的小知識。

 這時我已經有點飽到不行了,第四份餐點「溫玉魚排丼」上桌,溫泉蛋、海苔粉、生菜絲、海苔絲、五塊炸魚肉。

 當時沒有吃完另外三份餐但也很飽了,第一口吃灑上海苔絲的生菜有點黑人問號,生菜沒有調味也沒淋醬,和海苔絲一起吃就是乾乾的沒啥味道。第二口吃淋上鹹甜醬汁的炸魚肉卻讓我有點欲罷不能(๑´ڡ`๑),外層包裹的麵衣應該經過調味或摻了蛋黃,比較偏薄軟而非酥脆口感,貼著軟軟嫩嫩有點咕溜、口感類似多利魚的白身魚魚肉,掀開魚肉看到白飯也淋著口味偏重的醬汁,劃破溫泉蛋和生菜拌在一起整個大躍升,下次點這道餐會很想重新排版、直接把溫泉蛋放在生菜中間,一個築巢的概念(Xლ(◉◞౪◟◉ )ლ

 不得不說今天吃到兩顆溫泉蛋熟度都很棒,忍不住另外拍張斷面秀。

 據說今天的餐點都做得比較小份,對女生來說其實也算飽,幸好是分批送餐讓我慢慢吃,身為大食怪的我再接著幾乎吃完這份也是很合情合理的(掩面),不知道其他客人對新餐點和飲料有什麼想法?當天聽隔壁幾桌的討論都很熱烈,如果店家有開放寫意見回饋表給其他消費客人寫,說不定可以收到有趣的回應或意見呢!

 最後以個人口味做評比,飲料排名是「閃電蜂蜜啤酒(無酒精)」>>>「夏日浮冰」≒「紫檸輕盈(飲?)」>「魔法少女推薦函」≧「惡魔雨滴」,蜂蜜啤酒喝起來很有樂趣,是唯一現場喝完的飲料,據店長說是以他去大阪環球影城喝到的蜂蜜啤酒為雛形調製的。其實我覺得飲料表現都不差(除了攪拌前的惡魔雨滴?),等售價決定後可能會根據C/P值有不同排名,比較可惜的是氣泡飲品的碳酸感都很弱,不曉得丟乾冰進去會不會比較好?但這樣又要多克服乾冰衍生的問題,似乎有點麻煩...六杯新飲料裡沒喝到的是「雪初音」,裝在魔法少女的大杯裡乍看很像初音髮色的奶茶(?),據說喝起來很像蜜豆奶?XD

 正餐類排名則是「溫玉魚排丼」≧「極樂雙丼」>>「大阪和風炒麵(玉子海貝)」>>>>>「魚子清雞湯麵」,雖然「溫玉魚排丼」的炸魚排跟「極樂雙丼」兩種燒肉主餐出來單獨PK不一定能贏,但魚排丼飯上醬汁、半熟蛋的溫醇、生菜清爽感,搭配起來整體表現不會有極樂雙丼那麼膩,在我心中略勝一籌,不過這些排名完全依照個人喜好,也不一定會成為正式菜單,餐點名稱及價錢都等更新菜單才會確定,本篇資料僅供參考囉。(*´∀`)

 如果想看時刻總介紹請見這篇→食記: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01.總介紹,這次感謝女僕們協助還有店長招待,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我們下次見,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 ³¯*)♡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女僕店食記的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店名: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地址:410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11-3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月、水、金)  11:30~21:00
     週四(木曜日)17:30~21:0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15:00~17:00僅提供飲料及甜點,每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20元/人、假日150元/人
用餐時間:無限制、客滿時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可拍餐點、環境,
若拍環境時女僕會入鏡請先知會,女僕同意也可以拍女僕
生日優惠:當日壽星送繪盤蛋糕+女僕唱生日快樂歌幫忙慶生;
     白金卡以上會員可換成四位女僕合照拍立得(擇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menu/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