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地址:410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電話:(04)2211-3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月、水、金)  11:30~21:00
     週四(木曜日)17:30~21:0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15:00~17:00僅提供飲料及甜點,每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20元/人、假日150元/人
用餐時間:無限制、客滿時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可拍餐點、環境,
若拍環境時女僕會入鏡請先知會,女僕同意也可以拍女僕
生日優惠:當日壽星送繪盤蛋糕+女僕唱生日快樂歌幫忙慶生;
     白金卡以上會員可換成四位女僕合照拍立得(擇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menu/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回頭翻翻上次寫的時刻食記,沒想到已經是四年前了!回味傳送門:連結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因為沒有主人或大小姐的稱呼,當年並不被我歸類在女僕店,雖然店家認為類型由客人自由定義、的確不會特別自稱是女僕店,曾幾何時、時刻的服務及互動風格已被很多喜愛女僕文化的客人認同,透過店內動漫、電玩、桌遊等主題,多方協助各校學生動漫社團活動宣傳、推出社團卡優惠等為媒介向下扎根,對於推廣ACG宅文化及女僕文化有很大的助益,我想..當作女僕店來介紹是沒什麼問題的,另外店裡梗太多、太殺像機記憶卡容量,細節會再分篇作介紹。

 開頭就來引用我非常欣賞的前女僕Ryo(小涼/小六)在Youtube發的影片,後面再補充我自己的照片跟文字敘述,希望大家用輕鬆看影片的方式身歷其境一下,如果喜歡Ryo的影片歡迎追蹤訂閱她。(*´ω`)人(´ω`*)

影片嵌入來源: 盛夏微涼 Ryo. 

關於Ryo (。・ө・。)
【Twitch】http://www.twitch.tv/ryo_0814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mRyo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mryo6

 很多年沒來時刻了,有點近鄉情怯(?),店址位於台中公園跟日曜天地附近,剛好夾在台中火車站跟一中街之間,走路莫約十分鐘的距離,台中現在憑電子票卡(悠遊卡、一卡通等)搭乘公車皆10公里免費,可以多加利用。(ノ>ω<)ノ

 門口牆面上貼著各種活動海報,有些是介紹店裡的活動、週邊、也有幫學校或社團活動宣傳的海報,門口左邊有菜單立牌、右邊有女僕人形立牌,路過時還滿醒目的。

 這剪影挺有意思,「低消120元」是EVA使徒(?)、「請勿主動觸摸女僕」是拿著流星垂的雷姆、「15-17僅提供飲料及甜點」是小埋、「嚴禁外食」是魔法少女小圓裡的QB、「客滿時段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則是拿蔥的初音。(๑´ڡ`๑)

其實裡面有兩張看不出來,我在二樓詢問女僕Miu那兩張的時候忘記拿照片,Miu還特地去樓下幫我看了一下,真是貼心的孩子(感動

 以前一樓是接待區,現在變成純展示(?),吧檯上放著各種活動傳單可以自由取閱,另一邊也有貼一些厲害的手繪稿可以參觀,如果等朋友可以先進來坐在這張舒適的沙發椅,吹吹冷氣看著店內播放的女僕節目(照片右邊上方有電視只是沒拍到),要用餐直接從照片中間的樓梯前往二樓。

 上樓梯時,旁邊櫃子中的展示品也很吸睛,礙於篇幅這裡簡短帶過,有興趣看上面擺了哪些公仔娃娃可以點選照片進入相簿觀看。

 抵達二樓可以看到正前方黑板寫著「請敲三角鐵在此稍候,由女僕為您帶位」、我還來不及看三角鐵在哪就被女僕帶入座了,直到離開前才發現三角鐵懸在樓梯口右手邊(*´艸`*)

 這次坐在吧檯高腳椅的座位,女僕拿來置物籃讓我放包包。( ゚∀゚) ノ♡

 菜單有兩面,這邊是主餐類,點主餐可以【+89套餐】含時刻布丁凍+中杯套餐飲品(經典紅茶或女僕膠囊藥水),或是【+129套餐(左邊反光那格)】含味噌魚湯+130元以下大杯飲品(選膠囊藥水會得到兩罐)。左下角「地圖轟炸」是炸物類,右上角框框內則是三種限定菜單:週一限定特餐(每週餐點不同)、暢飲杯(週四限定、可搭配野餐日自備外食)、鍊金工坊(白金會員以上限定餐點)。

 右下角的女僕任務報酬比較特殊,除了可以拿來補滿低消,也算是一種斗內 (Donate=贊助、捐獻),會變成女僕的獎金但無法指定斗內的女僕...雖然不能指定有點可惜,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可以試著發掘各種鼓勵女僕的方式。(´▽`ʃ♡ƪ)

 這張是飲料跟甜點(紅茶、奶茶類可做熱飲),還有少量的酒精飲品,不得不說時刻的特調飲料都滿漂亮的,雖然我平常很少喝飲料,看別人喝還是覺得賞心悅目(笑)

 特別引人注目的就是左邊方框內的屬性飲料,1.無口、2.傲嬌、3.天然呆、4.馬尾、5.御姐、6.妹妹、7.抖M、8.獸耳、9.蘿莉、10.肥宅、11.抖S、12純潔,其實每種屬性都代表一種口味,可以自由選擇兩到三種...如果點什麼三倍的馬尾可能就會得到某種口味的三倍濃縮糖漿或雙馬尾加衝天炮(並不會XD)。

 致命特調部分,螢草蘇打:青蘋果蘇打+冰淇淋、紅魔館吸血鬼:番石柳蘇打+莓果+三色椰果、黑岩哞哞:蜂蜜牛奶加類似ORER餅乾、二次元世界:粉紅+白色的西瓜口味乳酸飲品、星耀之夜:葡萄口味特調加青蘋果(或鳳梨)口味的星星椰果、女僕膠囊藥水:隨機的屬性特調(中杯量)

 另外有一張冬季限定熱飲的菜單,我才突然發現常駐菜單裡是沒有咖啡的!∑( ̄□ ̄;)
DSC01055.JPG

 這邊稍微介紹一下時刻的會員卡制度,黑色的普卡售價NT70元,累積消費兩千元升級銀卡後開始有95折優惠(四年前銀卡就有九折了XD),消費累積五千元後開始有九折優惠,雖然買卡的時候有留資料,但是認卡不認人,親朋好友可以一起累積,算是很容易抵達的門檻,有活動時可以優先報名及入場的機會,另外有不定時的女僕貼心小禮物或抽獎,可能有空另外寫一篇介紹。(๑•̀ω•́)ノ

 畫好菜單後去吧檯買單會得到收據,那次升級大山的80元因為BUG沒有累計點數,下方很有趣的註明「如果你覺得女僕很可愛的話,可以問女僕願不願意拍照喔」嘿嘿,這應該是台灣唯一一間跟女僕合照不收費的女僕店(?)唷!(*´艸`*)環境可以拍但請不要未經同意趁機偷拍女僕,想拍照就勇敢開口,盡量挑店裡不忙的時候詢問會比較適合。

 +129元套餐的味噌魚湯(單點NT50),裡面有一塊魚肉,沒什麼特殊之處喝了不會發光XD

 +129元套餐的飲料,紅魔館吸血鬼(單點NT130),上面飄著莓果,中間是番石柳蘇打,下方是三色椰果。其實這莓果的量給很多,沒有想像中的酸,是視覺漂亮口味也推薦的一品。(✿゚▽゚)ノ

 肉肉山烤丼NT280(小山價)+NT80升級大山(飯量肉量都增多),上面堆著像小山的五花肉、滑菇、滑蛋,帶著脂肪香甜略為濃稠感的偏甜醬汁組合,口味深得我心,飯壓得有點扎實意外的份量很多,但大山份量整碗吃完會有點膩,下次還是點小山就好了..._(┐「ε:)_

 為了避免富堅,以下把餐點類集中簡單介紹:

 蛋包豬排咖哩NT270,咖哩醬汁有點稀,盤子略淺醬汁偏少,咖裡醬不夠可以請女僕幫忙加醬!豬排肉略薄,可是我超喜歡這豬排的粗麵包粉麵衣,沾到咖哩醬吃起來還是很酥脆,左邊是一根德式香腸分三段切成小花(還是章魚?),蛋包上的番茄醬繪盤是廚房畫好端出來的,因為滑蛋太滑、左邊的嘴角滑下去了...XD

蛋包上的圖案是女僕小八自創的柴犬圖,所以豬排上畫著骨頭!時刻的餐點一般來說沒有讓餐點變得更好吃的餐前小魔法,很想玩可以詢問女僕,如果女僕同意就會帶你玩唷!(但通常會被拒絕www)

 半月燒肉飯NT250,跟上面肉肉山略微濃稠感的偏甜醬汁不同,比較偏和風口味,半熟的蛋白搭配肉吃起來有點滑嫩,戳破蛋黃的時候有點快感!(´⊙ω⊙`)

 天使蝦仁義麵NT210,盤邊有番茄醬畫的可愛的小圖案,白醬味道是濃郁的奶味但口感算清爽,鹹味主要來自蝦仁,滑菇提供不同的口感,如果把旁邊番茄醬摻進來又有點不同的酸甜風味,一開始沒吃到蝦仁會覺得好像沒味道,但白醬濃郁的奶味回甘後倒是令人回味再三,個人很喜歡。(´▽`ʃ♡ƪ)

 綠叢雙菇燉飯NT210,這和上面的天使蝦仁義麵是同樣白醬,也是奶味十足卻偏輕爽的口感,內容物就只有飯、滑菇、白醬、花椰菜,素食者的選擇,雖然喜歡白醬、覺得吃起來滿好吃的,但沒有肉就總覺得少了什麼...女僕果凍在旁邊微微蹙眉說她還是喜歡有肉的餐點ヾ(´ε`ヾ)(笑)

 皋樂胡麻冷麵NT220,拉麵配上海帶芽、某種海藻(?),旁邊擺著杏鮑菇和檸檬薄片,份量略少、口味較淡,這口味有點吃個人喜好,可能我比較喜歡高雄IroHa含大量美生菜及糖心蛋的胡麻冷麵,海藻系算有點不得我心。(´・_・`)

 野炸拼盤NT155,含咖哩可樂餅、薯條、雞蛋豆腐,滿滿裝在米奇造型的盤子裡,看那雞蛋豆腐的毛細孔應該不難想像其酥脆程度,原本一只耳朵裡是番茄醬,我沾完覺得番茄醬不夠用,女僕幫我在兩只耳朵裡各裝了番茄醬跟蜜汁醬,蜜汁醬跟雞蛋豆腐意外合拍!(๑•̀ㅂ•́)و✧

 三拼桶NT170,內含三種炸物,炸德腸、炸百頁豆腐、麥克雞塊,跟旁邊的水杯相比可知這桶炸物份量頗多,很適合跟朋友分享。

 +89元套餐(時刻布丁凍+套餐飲品)的時刻布丁凍(單點NT39),下面是布丁上面是茶凍,女僕Miu在我面前製作時讓我拍一整盤的照片,這是剛注入茶液還沒冷卻的模樣,這次吃到的大概是手搖飲半糖甜度、大概是湯匙戳下去要一點力道、可以用舌頭壓碎的硬度(?),我個人偏好口感再軟一點的,不會覺得特別好吃,但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心靈上滿足感還不錯。ԅ(¯﹃¯ԅ)

 +89元套餐(時刻布丁凍+套餐飲品)的經典紅茶(單點中杯NT75),甜度可以選正常、無糖、黑糖、特糖,特糖就是比一般再甜一些,讓我想起會喝清心多糖飲的Kyoko。ヾ(*´∀ ˋ*)ノ

 +89元套餐(時刻布丁凍+套餐飲品)的女僕膠囊藥水(單點NT90),會附上杯子和吸管讓你倒出來喝,份量大概就是中杯量,像是這杯黃色的主要口味是鳳梨...QQ(番茄和鳳梨苦手)

 膠囊藥水是隨機的,不同女僕值班會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口味,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杯會喝到什麼東西。∑( ̄□ ̄;)
DSC01073.JPG

 女僕隨選蛋糕NT79、冰杯米鬆餅NT110。蛋糕有畫盤很棒,每次蛋糕口味不一定,照片裡這款巧克力幕斯蛋糕很好吃。冰杯米鬆餅如照片,鬆餅是冷凍成品現烤、比較薄一些,一球小美冰淇淋再淋上一點蜂蜜和巧克力醬,灑上水滴巧克力和米粒,不是什麼會讓人驚豔但很安定的小點心。(๑•̀ω•́)ノ

 奧利奧牛奶布蕾NT79,有不少女僕都很推薦,上面的餅乾感覺是OREO夾心和餅乾碎屑融為一體後的均勻碎屑(?),淋上一點煉乳,這款布蕾的軟度我就很喜歡,雖然沒有達到能高速模糊晃動的程度,但舌頭一壓即化又不會太甜,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女僕們喜歡。( *¯ ³¯*)♡

 螢草蘇打NT130,青蘋果蘇打+漂浮香草冰淇淋,灑上幾顆早餐脆米果球(?)

 冬季限定熱飲的戀咖啡(蜜牛奶)中杯NT130,看水杯當比例尺...這中杯有點大杯,隔壁桌客人點的。

聊個題外話,女僕Miu每次發現我在偷看別人的餐點或飲料,如果剛好是熟客就會幫忙詢問能不能讓我拍一張照片,真是個貼心小少女。

 Miu在吧檯裡忙到一個段落,環顧四周後對我說茫茫人海中只有我一個女生,女客人較少要當寶、招待飲料一杯,因為我晚上不能喝含咖啡因飲料就幫我調了神祕的特調果汁,下面是芒果中間是荔枝的組合。(๑´ڡ`๑)

 時刻好像偶爾會觸發老闆招待東西的事件,老闆有一次心血來潮請我喝喝看可能未來會放進菜單的櫻花特調,我覺得喝起來是充滿花香的蜜茶,食用花瓣本身沒什麼味道,口感一點點澀澀的很有趣(嚼嚼),女僕們則說這杯喝起來很像水蜜桃香(*´・д・)?

 餵食成就好像比較容易遇到,不定時有女僕拿著餅乾、糖果、棉花糖等餵食客人(免費),擺在飲料上面的棉花糖也是女僕的傑作。我有吃過廚師自己烤的巧克力餅乾非常好吃!偶爾女僕會小小的惡作劇,鬧客人用眼睛吃跳跳糖之類的(?),輪到我時很驚慌的表示我沒辦法用眼睛吃跳跳糖,女僕馬上露出燦笑說她們不會對女生惡作劇的,幸運躲過一劫( ゚∀゚) ノ♡

 某次連假第一天因為店內大爆滿,老闆幾乎每人都招待了非常厲害的甜點,像這個餅乾、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下面黑糖的迷你聖代...但這杯不是我拿到的,哀桑。(〒︿〒)

 或是這麻糬皮、杏仁片、巧克力豆、香草冰淇淋,灑點抹茶粉、可可粉、淋上巧克力醬,上方還插著薄荷擺著金箔,雖然麻糬皮很黏牙吃完需要整理一下,這可是比定番菜單裡的甜點還吸引人啊!(´⊙ω⊙`)

 有一次我跟Miu聊到雖然我不太喝飲料,還是想好奇店裡有沒有哪款飲料上面是有繪圖的?Miu說以前有試著做過,但奶泡不夠厚、畫圖的醬料很快就會沉下去,加上忙起來很難量產,菜單上目前是沒有的,但可以做一杯給我看,於是意外觸發事件得到一杯有繪圖的無糖奶茶!( ̄▽ ̄)-o█ █o-( ̄▽ ̄)/

 事後問Miu為什麼是無糖奶茶,她說我不太喝飲料,感覺就是會喝無糖飲的人...被Miu說中了呢,真是個細膩敏銳的孩子啊(´,,•ω•,,)♡

 其他餐點有機會再介紹,未來有時間的話預計會寫1.店裡的寶藏(格局、桌遊、玩具、書) 2.女僕介紹及印象深刻的互動 3.會員卡及固定活動日介紹 4.女僕雜誌&福袋開箱文。想先看店裡其他照片可以點:相簿連結

 下面這張是店內女僕們自製週邊: 女僕雜誌《Maid Power》 試閱本的內頁一角,裡面除了介紹店裡女僕,也會寫很多有趣的內容,像是第三集跟第五集的其他女僕店攻略(時刻女僕微服出巡去其他女僕店用餐後分享的心得文,我覺得這專題寫得很棒)、女僕教主人如何跟女孩紙聊天、可愛的四格漫畫,就算不是時刻粉,也可以透過這本從不同角度認識女僕文化A4全彩銅版紙印刷含封面封底共24P,一本售價NT280也不算太貴, 對女僕文化有興趣的話是滿推薦入手一本的。(╯°▽°)╯ 
DSC00990.JPG
 這篇好像提到Miu很多次,第一印象覺得她很空靈、後來發現並不那麼回事,店裡又還有哪些讓人印象深刻的女僕?欲知詳情靜待下篇(或下下篇?)娓娓道來,時刻我們下次見,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喜歡女僕文化,網誌更新會優先貼在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歡迎來逛逛唷。(´,,•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地址:410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電話:(04)2211-3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月、水、金)  11:30~21:00
     週四(木曜日)17:30~21:0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每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20元/人、假日150元/人
用餐時間:無限制、客滿時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menu/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