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是間穿著女僕裝的餐飲店,很不得我心...
讓我挑戰最快速寫完的一篇食記。
 
大昌店已確定歇業!
 
呃...不好意思,文章才寫完,剛剛就有收到網友提供消息,說大昌店招牌已經改成『塔特窩』。
新店家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r.Weng.TaTa
地址一樣,看起來跟女僕店更沒關係了。
瑞豐店是否還有營業則不得而知,有新情報會再更新!


 店名:萌僕餅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52號/瑞豐夜市第三排171號
電話:(07)398-6116(大昌店)
營業時間:24hr全年無休/瑞豐夜市二四五六日夜市時間營業。
價位範圍(每人):每人低消一品項,價格隨活動調整,內用最低可能是40元左右的飲料。
用餐時間:無限制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萌僕餅坊/767145409977872
 
==================================
 
不是故意拖這麼久,但這間店讓我很提不起勁寫食記。
今天整理照片有點閒情逸致,來寫一下好了。
反正沒什麼內容,應該不會寫太久。(喂
 
剛剛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他們現在在瑞豐夜市也有攤位營業!
(我最近逛瑞豐怎麼都沒注意到...)
 
去年年底就有小線民通報這間24小時營業的女僕鬆餅店,希望我去身先士卒一下。(喂
這次跟三位友人前往一探究竟!
 
在高雄高工/高應大建工校區旁邊,店面長這樣,門口有個鬆餅攤。

 
店內長這樣,總之沒裝璜,左邊有一位女僕穿著一半的女僕裝在用電腦。(穿一半這部份等等會解釋)

 
拍一張座位特寫,嗯。

 
雖然店員穿著女僕裝,但也就只是穿著女僕裝的鬆餅店店員。
沒有招呼、要我們進去自己找位子坐,當然也沒有什麼主人或大小姐之類的稱呼。
這部份事先就知道了,沒太多期待,自然也沒太多失望。
 
看桌上放著自助式菜單,自己拿起來劃一劃餐點再拿去櫃檯。
當時的菜單如下,最便宜的飲料綠茶、紅茶、烏龍、清茶要40元。
來店打卡還贈送橙汁地瓜(請見菜單右上角

 
最近一篇來自官方臉書的狀態是三月底,說價格調降、學生再八折,現在五月多了,不知道還有沒有。
餐點種類有變多,新增雪花冰!

請注意底下小字,以上為外帶價錢,內用價錢另計
 
所以內用價錢,應該跟我原本拍的那張比較接近吧。
但我誠心建議外帶的話,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默
 
這間店跟想像中的落差有點大,朋友表示過度失望,一點食慾都沒有。
為了拍照,甜、鹹鬆餅各點一份,加一杯飲料(反正飲料就長那樣
我不想用自己的臉書帳號打卡,友人贊助他的手機,我把打卡畫面一起拿給店員看。
 
 
因為一開始也沒招呼或說明,菜單上也沒寫。
拿點菜單去櫃檯後,店員才表示四人就要點四項品項,吃完再結帳。
外面的廚房長這樣,看到爐子上擱置的鬆餅,有股不詳之感油然而生。

 
我們就再加點了一杯飲料。
店裡有提供免費wifi,算是優點,我沒使用不知網速如何。

 
飲料來了,就長這樣,冬瓜檸檬NT50元、鮮奶紅茶NT65元。

 
右上角不小心拍到女僕裝穿一半的女僕,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是穿一半。

  
相信上面這張圖已經說明一切,身為女僕店愛好者,我難過。
 
 
鬆餅來了,蜂蜜鬆餅NT70元,友人吃一口後狀態顯示為皺眉,鬆餅是冷的而且有點軟掉。

 
我點的勁辣雞肉鬆餅NT90元,忘記是本來就有起司還是另外加起司NT10元,也是微軟的冷鬆餅。
噢對了,雞肉也是冷的,起司看照片就不用妄想會有什麼流來流去的狀態。
 
花70元、90元,給我吃冷鬆餅,我有點生氣了。
但誠心而論,雞肉部份醃漬入味,也有辣,生菜也新鮮,如果好好加熱會好吃很多吧。(茶
 
當我一直碎念冷掉的鬆餅是不是要惹我生氣,喝鮮奶紅茶的友人皺眉皺很大,說味道說不出的奇怪。
坐我對面的友人喝了一口一直笑,我一頭霧水,她遞給我叫我喝一口就知道了。
 
噢,好熟悉的味道。
這好像是紅茶擺很久之後會出現的發酵酸味?= =
 
喝冬瓜檸檬的友人也一臉不悅,我們試喝之後,勉強還覺得是跟我們四人的口味不合。
但那杯鮮奶紅茶真的惹我生氣了(丟吸管套),我們拿去跟店家反應。
 
我記得當時反應完,有重新調了一杯給我們,可是喝起來一模一樣!= =
個人默默覺得是整桶紅茶都是這個味道...調幾杯都一樣吧

 
後來來了一位阿姨(應該是老闆娘?剛剛沒看到她)過來詢問第二杯有沒有比較好?
我們直接說喝起來跟上一杯一樣,希望他們可以自己喝喝看茶的味道。
阿姨跟我們解釋她們紅茶調味用的糖用很好,應該是糖的味道讓我們喝不習慣。
問我們願不願意再喝一杯,會改用另一桶無糖的熱紅茶調製。
 
我們當下有點沒胃口了,並不太想再做嘗試。
但阿姨非常熱心,說如果東西不好吃她們會盡量調整讓客人滿意。
盛情難卻之下,我們同意使用無糖的紅茶再試一次。
 
 
阿姨笑瞇瞇的送來第三杯鮮奶紅茶,我誠心希望這口喝下去會出現好一點的結局。
 
 
 
BUT!!!妳知道人生總是就有那麼個BUT!!!
 
 
 
我們喝過一輪之後,味道是有點不一樣,但那個熟悉的味道還是存在啊!!!
大家交換眼神,相信沒有人想再嘗試第四杯......
 
在阿姨親切詢問這杯如何的時候,我硬著頭皮說這杯有好一點。(對不起我說謊了

最後兩杯飲料都沒喝完...
 
至於為什麼那杯鮮奶紅茶還被喝掉半杯呢?
因為我覺得味道怎麼可以這麼怪,一直很想喝出來到底味道怪在哪裡,不知不覺就喝掉半杯了。
(喝了半杯怪東西,還是沒喝出來...)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說好的打卡送澄汁地瓜呢?
店員應該是忘了,我們也忘了!XD(注意力都在餐點上
 
 
沒能拍到照片,對各位讀者實在很抱歉<(_ _)>
不過應該沒什麼人會介意吧~~~*(火速逃
 
 
 
 
 
 
最後補充一下,其實年代久遠,我懶得查證當時的小筆記,不太確定當時有沒有給我們第二杯。(應該是有
但老闆娘願意接受客人的反應這點,絕對是很值得肯定的!(拇指
如果當下有反應鬆餅是冷的,我相信老闆娘也會願意換兩份新的給我們吧。
 
不過基於女僕店愛好者的立場,就算鬆餅口味不差,這間店除了制服,根本沒有任何女僕店的元素。
像是對客人的稱呼、服務態度、店內擺設、音樂、餐點、儀態等。
 
只是穿著女僕裝,身為女僕店愛好者,我個人的回客率趨近於零。
 
 
以上主觀心得供大家參考。
 
 
==================================================================


店名:萌僕餅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52號/瑞豐夜市第三排171號
電話:(07)398-6116(大昌店)
營業時間:24hr全年無休/瑞豐夜市二四五六日夜市時間營業。
價位範圍(每人):每人低消一品項,價格隨活動調整,內用最低可能是40元左右的飲料。
用餐時間:無限制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萌僕餅坊/767145409977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