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狼其實已經遷店到前知名西餐廳萊茵河舊址好一陣子了,只是因為私人因素無法更新食記。
這次忍不住用著會閃關機的破爛小筆電,也要想辦法寫出來的記錄文...
一切都是為了日本四大傳奇女僕之一的@home女僕社長Hitomi!
(點連結可看到我之前寫的介紹文,Mayumi目前轉任職於另一間知名女僕店Mai:lish)
 
截取重點:
シャッツキステの有井エリス(@arii_erice)さん
元メイリッシュのありさ(@arisa_arisa)さん ←這位目前轉行當歌手了。
ぴなふぉあの田川まゆみ(@tagawasan)さん
@ほぉ~むカフェのhitomi(@jjhitomin)さん
上面四間店就是我食記裡的四間店(後面數字是食記數,不過後續沒什麼更新新食記Orz)
Schatz-kiste cafe (1)
Mailish (1)
ぴなふぉあ(電車男Pinafore) (11)
@home (5)
 
借一張四大傳奇女僕活動的大合照...
左到右分別是Schatz-kiste店Erice、Mailish店Arisa、@home店Hitomi、Pinafore店Mayumi。

引用網址:http://www.hagemaru-site.com/maid/mat/arisa-san-daisuki.html
 
這次月讀非常大陣容的邀請到Hitomi來台參加連續兩天的活動,
其實這兩天的活動資訊都是到非常晚才公佈,連女僕都不太清楚~@@
有些內容我還是活動結束才知道的...
不過得知是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整個活動默默的越搞越盛大才來不及宣傳說明,
事後大家對活動內容評價也都不錯,多少就釋懷了XD
 
第一天是在月讀二店連開四場的活動,前兩場是Hitomi桌邊服務、後兩場是LIVE秀。
第二天則是位於高雄高鐵站旁、左營新光三越樓上的滿月祭女僕高峰會(詳情請看下一篇)。
 
因為Hitomi實在太有名,店家採用抽選方式決定入場名單,座位也依照抽選安排,
不過必須獨立報名,若報名成功必須先繳交NT150元訂金(若有人放棄再釋出二次抽選的人就不用訂金),
原本有想同行的朋友聽到座位獨立抽籤沒辦法坐在一起,就放棄了orz
我只參加第四場,很幸運的有抽到!
 
訂金繳交方式為親自到二店付款、或是使用轉帳方式。
不過當初轉帳資訊在官網寫的不太清楚,公布後也沒特別宣傳,大家還特別找了一下資訊在哪QQ
(希望可以提供普及率比較高的郵局帳號啦)
我是期限最後一天下午去繳費的,沒想到已繳費的人寥寥無幾,
不知道跟公佈抽選名單後沒有特別宣傳付訂金的期限及方式有沒有關係?
 
活動當天,我提早了二十分鐘抵達店門口,門上布條寫著:殿堂級地表最強女僕「Hitomi」來台特別活動。

 
對了,左邊的扭蛋機是店內設計的女僕裝鑰匙圈,每個NT150(請使用三枚五十元硬幣)。
右上方電視播放著之前採訪的電視節目。
 
在門口看了看,還覺得挺奇怪的,照理來說快換第四批入場了...
為什麼裡面有主人的餐點才剛上桌、表演看起來也還沒結束?
甚至外面等待的人也不多,也沒有女僕出來招呼說明一下狀況@@
(當時我的智慧型手機死翹翹了,沒辦法上網查狀態...)
後來碰到認識的主人,才知道前面幾場時間都有delay。
因為結帳櫃台就在窗邊,可以看到七點半才開始有主人過來結帳(也許之前有沒有一部分先結帳過了?)
八點多才開始有主人離開店裡(但離開後又站在門口,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物販問題或是連抽兩場的主人)
第四場第一個被帶進去的是20:13,帶位順序是隨機的,門口也有點混亂。
 
排隊等入場時,旁邊一個穿著蘿莉塔風格的可愛小少女用非常可愛的聲音跟笑容問我是在這裡排隊嗎?
雖然我一開始在外面等待時就有注意到她,但她跟我搭話時,一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笑容~
瞬間啪啪啪的連接到某些記憶...這不是兩年前在@Home碰過的Shii醬嗎?!
馬上確認了一下,果然沒錯!(我的女僕雷達偶爾還是有點用處的嘛呵呵呵
想當年因為@Home不能拍女僕獨照的拍立得,我叫朋友跟她拍照,
她很貼心一再確認會不會想跟日本女僕拍,後來我解釋是我出錢,所以朋友讓我指定,
殊不知我們都認為最萌最融化我們的就她了,這跟櫻花妹梅花妹無關啊~XD
經本人同意附上台灣個人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ka.49
結果我們入場後座位也剛好在隔壁,也小聊了一下,她也非常崇拜Hitomi,特地從外縣市過來參加活動,
本人真的親和力一級棒、非常單純、人畜無害的好聊又好療癒類型XDDD
 
20:20看了菜單,其實也只有豬排跟雞排兩種可以選擇,都是含湯跟飲料的套餐,均一價NT458。

 
點餐時跟花實確認了一下飲料前面的名稱有沒有其他含意,花實:『就是你熟悉的好朋友(拇指』XDDD
我超喜歡這個回答的!於是我選了腹黑可樂,果然帳單上就是可樂。XD

 
旁邊有其他主人參加過上一場很飽,餐點也可以改外帶,有些人更煞氣直接說換成兩杯飲料就好。@@
這個時候有聽到有女僕在喊:主人可以趁這個時候先去二樓物販區喊Candy Star的拍立得。
 
當時已經比預計的晚一個小時入場,加上這陣子都沒好好吃飯,常常晃神整天沒進食...
聞到餐點味道真的快餓炸了,買拍立得什麼的等等再說QQ
幸好套餐出的很快,下面分別是可樂跟味噌湯。

味噌湯涼涼的QQ,往好處想可以快速入口,飢餓的我很快就喝完了。
 
咖哩飯上桌時,女僕用番茄醬咻咻咻快速的畫了一個星星就走了,感覺她們也是戰鬥狀態拼命出餐。

 
我點的是月讀起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套餐,含表演入場費NT458。
豬排跟本店的藍帶起司豬排不一樣,本店是兩個比較小的,這個肉比較厚、起司更多。
下面的配菜是牛蒡絲、紅薑片(就是躺在壽司旁的紅薑片不要懷疑)、某種日式海帶芽(忘記確切的名字)。
 
旁邊的Shii醬聽了我的建議點不一樣的雞排交換拍照,上餐時則是獲得完全不同等級的待遇...
女僕詢問後,認真幫她畫了可愛小鴨,還施了讓餐點變好吃的小魔法MoeMoeChu!(旁邊表示羨慕忌妒

  
既然是起司豬排、雞排,斷面秀一定要來一下的,
因為雞排太厚,Shii醬切不太開,我就半開玩笑的化身成執事幫大小姐切了XDDD
最上面比較白那塊是交換來的雞排,其他是豬排。

 
餓過頭吃的速度比較快,我快吃掉一半的時候,隔壁Shii醬盤子幾乎還是滿的XD
這時候聽到女僕有喊要準備去看表演,問了一下那大概還有幾分鐘可以吃?
女僕說大概還有三分鐘,我還以為她說笑,沒想到真的大概三分鐘就開始表演了@@
(我吃飯習慣把好吃的留到最後,沒想到引發了後續的悲劇...orz)
 
20:55表演就開始了QQ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是靠窗死角,完全看不到表演,趕緊移動到舞台旁邊。

 
當時我們還很納悶為什麼還空了一些看得到表演的位置,事後才知道是有人訂位不來也沒通知。
  
因為表演都不能拍照,這裡無法提供照片,請大家用想像的吧...>_<
二店舞台空間非常小,第一首是Candy Star演出,後三首是Hitomi+四位Candy Star成員一起演出,
表演前Hitomi也會針對歌曲稍微做些介紹:
比如舞蹈動作是女僕幫主人做的家務,可能有點抽像但她會努力詮釋之類的。
Shii醬看到Hitomi眼睛都亮了,我們也很融入的一起小小打藝了一下!(雖然我很弱Q_Q還常打錯拍
 
大概半小時表演結束(21:30),從進場大概才一個小時的時間,
剩下時間就是有需要的主人可以前往二樓物販購物或繼續用餐。
我跟Shii醬馬上回座位拿錢包就上樓排隊,應該是排在前五個左右吧,
不過前面要讓上一場物販還沒買完拍完的主人優先,所以又等了一下。
 
中間有個小插曲,原本隊伍排成一排,有工作人員說拍拍立得跟買商品分開排,
後來又要大家合併成一排,場面有點小混亂,但好險大家都很自律,沒發生什麼排隊順序上的問題。
排隊時旁邊剛好是執事店的暖男店長,聊了一下Hitomi舞台魅力超強!
物販攤位上的Hinako雛子看到我很熱情的打招呼,還一邊道歉說今天活動delay很不好意思,
看到雛子內心小雀躍QQ 她們活動辛苦了,感覺都沒休息到。
 
這次物販內容有印象的是:五張照片的套組NT300、拍立得蒐集冊NT300(兩個合買送蒐集冊上的簽名)
拍立得一張NT250(獨照合照皆可),另外還有我沒買的徽章不知道多少錢。
後來才想到應該多拍兩張Hitomi獨照的,因為日本不能拍獨照,要用特別方式兌換,是非常稀有的!
(憑印象價錢可能有誤,隨行翻譯的Minomi也是@home正社員女僕,也有販售相關周邊)
 
其實拍立得蒐集冊去日本就有看過,因為只是塞一張照片在封面,不是我喜歡的質感Orz
這次就買了一張拍立得跟五張照片的套組,照片裡本來就有一張含簽名,就沒另外買蒐集冊。
拍立得跟日本一樣,會裝在一張印著女僕照片的卡片裡。
Hitomi本人非常親切敬業,連續四場活動下來,理論上最後一場難免會看到不經意露出疲態之類的狀況。
但她完全沒有!就算語言不通,也看到她非常努力的日英中文夾雜試著跟每位主人對話。
(事後才知道她完全沒休息都在跟客人交流,超猛的都不會累不用休息嗎?@@)
 
我拍的合照是安娜發明的反轉愛心,Hitomi也很開心的跟我說這是new type pose!(雙手比讚
拍立得跟照片套組都是現場親簽,Hitomi也一直用中文跟每個買東西拍照的人說謝謝!
 
@Home兩位社長都記得Shii醬,拍的pose令人羨慕>////<
(有妹子照片可以放就不放自己的了哈哈)

引用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ka.49/photos/a.855175084603046.1073741829.835384833248738/984934024960484/?type=3&theater
 
等我們物販買完拍照完,默默的也過了半個小時,後面還排了一堆人,不知道他們要忙到幾點@@
 
我很開心要下樓繼續吃飯,卻發現只剩下可樂好朋友,餐點都不見了!(悲劇
詢問後才知道女僕以為大家都不吃了,所以都收走也倒掉了...QAQ
(早知道我應該先從蛋包和豬排咖哩開始吃的!先吃什麼配菜啊我這傻逼QQ)
後來女僕說是她們的疏失(有上去二樓站在隊伍後方問,但不是逐一確認,所以前面的都沒聽到)
這餐就由她們負責吸收,不跟我們收費,我問她是她要自己出這些錢嗎?
擔心她這樣今天打工根本沒賺,後來在她堅持下讓她收走帳單。
 
Shii醬因為被社長認出來多聊了一下,她下樓聽到後也很擔心會不會害那位女僕被罰錢,
畢竟兩個人九百多,扣掉訂金也是幾乎一整天打工的薪水,我說應該不會,我再跟店裡確認。
離開前,店長KURUMI又有親自來跟我們說聲抱歉收走餐點的事情。QQ
(我也有趁機確認之前說會在今天先釋出滿月祭門票,不過後來還是改為僅新光三越現場販售)
 
但我比較想對她們說,一整天的活動下來一定累壞了,辛苦了!
 
補充:隔天在滿月祭+女僕高峰會會會場有碰到月讀執事店暖男店長,稍微聊了一下當天的狀況。
1.下午場次原定只有桌邊服務、沒有物販時段,是後來追加,
 加上Hitomi一定要把服務做到最好最滿,都要現場畫+親口道謝,
 雖然犧牲所有自己的休息時間跟客人交流,還是沒辦法把時間補回來,
 從第一個時段一再往後延,造成最後一場被壓縮最嚴重。
2.為了不讓下一個時段的客人等太久,幾乎所有現場人力都在整理環境及幫來不及吃完的客人打包,
 讓大家在外面等卻沒有人力去招呼,這點是他們很抱歉的。
3.物販排隊的事情單純是因為沒溝通好造成的誤會才會分開又合併,謝謝大家體諒。
4.餐點被收走的確是因為二樓比較混亂,妹斗用喊的沒有逐個詢問,才會以為大家都不用餐了。
 費用部分也是店裡吸收,不會讓妹斗負擔這筆金額,請我們不要擔心。
5.事前資訊公佈比較慢是因為一直有變數,想等比較確認狀況再宣傳,殊不知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真心覺得執事店長是超級暖男)
 
了解狀況後,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是非常努力想把活動辦好的,
而且第一次跟日方合辦活動,勢必有很多需要溝通協調的地方,
碰到狀況也都非常有誠意的解決,活動內容也將主角Hitomi盡力做了很棒的呈現,
大家也的確都強烈感受到Hitomi的專業←個人覺得這就是本次活動的重點!
參加到這次活動,真的很感動內心又很澎湃Q_Q
真的會非常期待下次的活動!
連原本因為不清楚活動內容而不打算去的滿月祭+女僕高峰會也因此改變心意決定要去了,
事後證明果然是個正確的決定!
詳細內容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