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oe Point 萌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右側,漫話王樓上,誠品116對面)
電話:(02)2388-1816;(02)2314-6900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00元,服務費是微妙的5%
官網:http://blog.yam.com/user/moe2point.html
菜單:聽說官網相簿裡有,可是我眼殘找不到...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前情提要:
 
在我驚慌的逃離恐怖Fatimaid,經過地下街的夢幻學園時碰到小桃!
跟小桃說我被恐怖的臭臉女僕嚇壞了,小桃很可愛的做了大大的像雨刷的動作,要我把不愉快忘掉。
小桃好可愛,心情好多了~
 
經過夢幻餐車時,探頭看發現是涼跟夢夢!
今天可是我在夢幻餐車的一個月紀念日耶!誓言要跟所有值班女僕拍照還有買杯墊這樣。
很驚慌的問涼她們兩個晚上還會不會在?
涼做了個可愛的小動作說:『女僕的班表是秘密唷~』啊啊啊好萌好萌我要流鼻血了~
我不死心的又問說如果換班是四點左右嗎?
涼又做了好萌的動作跟表情說:『嗯...這也是秘密唷~』啊啊啊好萌好萌鼻腔微血管要爆開了~(捏)
看看時間根據過去的經驗,如果現在進了餐車,八成又會坐到晚上才離開,這樣哪天才能攻略萌點啊!
只好忍痛說我晚點再來!><
 
為了節省時間,我拔腿快跑去西門町,萌點啊啊啊我來了~(奔馳)
 
 
 
 
正文開始:
 
氣喘吁吁的一路跑到西門町,一時之間找不到萌點在哪。
不得以只好Call Out求救,還被虧了一下說我應該聞都可以聞出女僕店方位。又不是狗QQ
 
最後總算找到了,其實真的就在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右手邊,搭電梯要到六樓。
 
老實說我對於萌點一直有點忐忑不安,最近網路上查到的食記風評都...不甚正面。
加上之前註冊的事情也挺令人傻眼,讓我一直都不是很想來。
 
但女僕們是無辜的啊啊啊啊啊~~~(握拳)
 
加上御貓跟我說過一些事情讓我釋懷多了,我想身為女僕飯的我還是要勇於嘗試的!
 
其實上禮拜就要來萌點,只是那天在夢幻餐車不小心肚菇不對迷戀女僕美色也不對,總之就太開心一坐就快七小時,於是忘記要來萌點的事情這樣,噗。
 
出電梯左手邊就是門口了,這張是匆忙離去時拍的,有點手震。 

 
其實右手邊有個等人大小的女僕立型看板,可以把臉塞在裡面拍照滿足當女僕的欲望(?)
進到店內有兩位女僕出來迎接,帶位的時候女僕會面對妳拉裙子行禮歡迎主人回家。
一開始就被萌到了心情真好。ヾ(´▽`*;)ゝ" 加分加分!
 
幫我帶位的女僕指著腰上掛著的小熊貓娃娃,跟我自介說她是熊貓。(下面合照可以看到)
是個子有點嬌小的女生,說話聲音好輕好細,大概像雪從空中緩緩飄落的意相。
雖然看起來就是人畜無害的溫馴類型,但她的捲髮還是讓害怕捲髮的我有些畏懼。
註:之前被夢幻學園的麗子問我為什麼害怕番茄跟捲髮,我說可能童年時夢到被捲髮蕃茄泰山壓頂。
 
另一位女僕感覺很豪爽,有點大剌剌的味道,可是我整個就忘記問名字了,噗。
 
 
女僕問我是第一次來嗎?聲音聽起來好像有些遲疑。
難道是我身上散發出濃濃的女僕飯宅氣這樣也能被發現?!(驚驚)
 
熊貓先幫我送上菜單跟水,我先好好研究一下。
 
萌點的低消只要一百元,餐點看起來也不貴,午餐簡餐都是180左右,晚餐大概在兩百附近。
升級成自助吧吃到飽大概是268之類的價錢起跳,不專業的我忙著跟女僕玩耍忘記拍菜單了。(被毆)
 
老實說很難以抉擇,從Fatimaid一路跑來好像有點餓。(來人吶餵公子吃餅)
 
光喝飲料好像有點空虛?最後請女僕幫我推薦菜色,忘記是誰推薦黑胡椒牛排飯。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聽女僕的話了!(*′∇`*)
 
因為肚子很飽就只有單點,單點有附湯,很快就送上來了。

算是太白粉勾芡比較多的濃湯,喝起來就跟看到照片想像的差不多。
 
中間熊貓不知道為什麼還躲到另一個女僕後面,抓著她的袖子探頭出來看我。
有被萌到的感覺,好萌好萌。ヾ(´▽`*;)ゝ" 加分加分!
 
 
點完餐之後我詢問了有沒有拍立得的服務,熊貓說店內有拍照服務,跟一位女僕拍照是一百元,但是是用主人自己的相機拍這樣,但今天有拍立得相機的女僕都沒上班,所以沒有辦法提供拍立得。
因為我說別間女僕店都有拍立得的服務,而且有提供女僕的簽名畫畫,如果是相機拍的就不能讓女僕簽名了,她們兩個說如果我洗出來,要畫可以幫我畫。
我說我還是比較歡可以收在本本裡的拍立得。:(
 
原本另一位女僕拿了幾張女僕自己的拍立得過來,後來忘記為什麼還沒看到就又被收走了。
 
熊貓用好細好輕的聲音問:『主人是...很喜歡女僕店嗎?』
一瞬間心裡有點小鹿亂撞,嬌羞靦腆(←嬌屁XD)說:『呵呵,是還滿喜歡的啊...』(臉紅)
 
熊貓很好奇的問我去過哪幾間。
 
身為專業愛現的女僕飯,馬上秀出筆電裡各女僕喫茶食記及拍立得的小本本外加日本女僕店的會員卡。
 
熊貓又悠悠的說:『主人...是真的很喜歡女僕店呢...』
 
 
啊哈哈哈哈被發現了~。(′▽`〃)
唉唷不要逼我說出口嘛......
 
 
欸唷熊貓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如果在冬天來應該會更有fu。
 
 
餐點上來了,是兩百元的黑胡椒牛排。

 
原本心型的飯上面有半顆小番茄,因為很驚恐就請女僕救我。
豪邁女僕(?)拿起叉子剷起番茄張開嘴...當著我的面前讓蕃茄豪邁的鬼癮了!XDDDDDDDD
然後再拿隻新的叉子給我這樣。
 
牛排很大塊,至少有我的整個巴掌大,厚度約一公分以上,目測約五到七分熟。
想要大口吃肉的話是不錯的選擇!肉量多吃起來就是很爽。
雖然旁邊的薯餅好像不太熱,可能是我忙著跟女僕聊天才冷掉的。
荷包蛋如果用愛心形狀的模具去煎就更讚了!(最好是半熟蛋)
雖然細緻度不夠,但整體跟價位來說是非常OK的餐點。
 
老實說我真正開始吃到牛排可能是上桌好陣子才吃到的。
都忙著跟熊貓聊天這樣。(掩面)
 
 
 
熊貓拿日記本跟她的繪圖本跟我分享,哇靠超厲害的!
隨便秀幾張圖給大家看。

 
熊貓說她很喜歡畫這種線條很細的東西,每次畫細線條都會讓她很興奮。

 
上面這兩張是我個人偏好的類型,其實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圖。
 
 
一聊之下才知道熊貓真有才華,還開了她天空相簿的作品集給我看,一看就看到渾然忘我。
她說她不喜歡畫太少女風格的東西,我很喜歡她帶點黑暗的畫風。
 
既然這樣幫熊貓打個廣告,如果有想訂做的商品可以在天空的留言板找她訂。
據說她還有租格子趣,不過我不知道在哪裡。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問她。
 
 
作品集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張!
內容是說人際關係的小圈圈其實很黑暗,大家臉上戴著笑臉面具,但背地裡只是為了個人利益去接近妳,用完就把妳丟在一邊。真的是看了會很有感觸的圖。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AKITSUKISTAR&f=7005360&i=9588045&p=0
  
看到熊貓這麼有才華,忍不住就跟她聊有沒有興趣做相關產品。
我自己是非常想做幾件衣服來自己穿啦!這畫風的圖案真是超酷的~
 
在徵求熊貓同意後,下禮拜去公司先試做幾件樣品來瞧瞧,等下次去萌點再拿樣品給熊貓看。
目前是想轉印在T恤或排汗衫上,不曉得效果如何,好期待!
 
 
才華洋溢的熊貓讓我感覺好耀眼。
 
 
原本熊貓拿了兩本日記讓我寫,因為我們太開心一直聊就先讓給另外兩位晚點要回學校上課的主人。
雖然聊很愉快,結果看看時間該回夢幻餐車了,忙著趕場沒拍到日記封面還挺可惜的呢。
 
 
接到克莉歐愛妻的電話,說她剛開完會正準備去台北地下街,喔喔喔該趕場去餐車碰頭了!!
 
 
趕快迅速的在店內拍拍四周的環境。

從窗外就可以看到對面的誠品。
 
透過窗外往左看,萌點跟誠品跟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剛好是三角形。

 
 
從最南邊的窗邊角落往店內照。

中間牆上有女僕記事,可惜後來趕時間都沒細看。
 
往左邊的書架看,可以看到有一堆漫畫呢!

角落有一座古老的大鐘,好像很多主人都喜歡這座大鐘。
不過旁邊窗簾裡藏著逃生架,後來我拍照時有被暗算到。
 
這是熊貓偏愛的牆面,後來就是以這個為背景拍合照。

 
 
關於跟女僕拍照的部分我又問了一下,拍照的一百元是女僕可以全拿的零用金。
既然這樣就來拍吧!一人一張這樣,如果有機會洗出來再拿給她們補畫。
 
不知道名字的女僕。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要跟她拍照她好像很開心。

 
這是熊貓,她說主人我們一起擺戰鬥的pose吧。大家都知道我最聽女僕的話了,科科。

 
最後離開前拿了幾張萌點的名片。

唉唷這些人名片上都不愛寫營業時間的。
 
雖然一邊結帳又一邊閒聊了很多,包括十月十日的萌萌日。
好猶豫要不要來參加呢,感覺車票會很難買,應該會塞車,搭車時間也不好抓。Q_Q
 
 
 
最後真的是來不及了,忍痛跟萌點的女僕們道別,我好擔心餐車的涼或夢夢要下班了!><
熊貓還在門口目送我搭電梯,呵呵~
 
 
離開萌點後,我背著大包包拔腿狂奔在台北的街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