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夢幻餐車九度撘乘,想看首搭跟二搭跟三搭跟四搭跟五搭跟六搭跟七搭跟八搭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823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01二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16三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2四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3五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03六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0七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2八度撘乘
 
==============================================================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50 ,假日好像是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詳細菜單可以前往夢幻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本菜單攝影於餐車店內20111012(點我)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早上因為開外掛所以要來餐車,還不到十二點就到了地下街。

躲在旁邊的角落等餐車開門的時候,夢幻學園的千尋經過時順便跟我問安。

千尋說:『很早就看到 Diddy 大小姐站在角落,只是不太確定

還以為隱藏的很好說,看來還有待修練啊。 QAQ

 

等待的時候看到餐車一位個子小小的妹斗走來走去,根據身高判斷還以為是夢夢?

結果不是,表示今天可以看到新的妹斗囉? (heart)

 

等到十二點,果然是我沒看過的妹斗,是 Lin

個子嬌小的 Lin 很喜歡笑,清脆甜甜的笑聲很悅耳。
聽到
Lin 的笑聲腦中似乎會出現:
『盛夏陽光下掛在和式走廊的風鈴隨風搖曳飄響,旁邊小花園中有可愛小蘿莉正在花叢中追逐飛舞的小蝴蝶』如此的清爽畫面。

 

之前只有在夢幻餐車的網頁上看過 Lin ,老實說當時看到照片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想到本人太犯規了!怎麼會這麼的又萌又可愛啊啊啊~~~我要流鼻血了,好棒。

 

 

這絕對是夢幻餐車的陰謀喔喔喔喔喔~(流著鼻血握拳)

 

 

入座後,由於我一直很害羞的偷笑還忍不住老是把眼睛別開。
加上
Lin每一次叫我歐捏將就會讓我渾身發軟,Lin好可愛的一直發出悅耳的笑聲.....
我快要融化流入河川流向大海回歸自然了
ヾ(*´∀`*)ノ゛

 

然後很艱辛 (?) 的完成點餐的動作(擦拭鼻血),今天點了茄汁義大利麵,升級套餐。

 

因為今天濃湯要稍等一下,就沒辦法照老規矩來一張濃湯跟餐前醋的合照。

這是餐前醋跟茄汁義大利麵。
微酸微甜的番茄醬汁,鮮甜的豬絞肉,配上義大利進口的麵條,什麼季節點選都好好吃,讓主人回味無窮。

 

麵條的部分似乎煮的軟了一些,個人喜歡硬一些的麵條。
但酸甜的醬汁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連後來上的海鮮濃湯都被我冷落了。

 

這是海鮮濃湯跟奶茶的合照。

 

細緻奶泡製成的奶茶,實在很難想像這竟然是菜單中低單價的一品。
 
 

我所鍾愛的超棒犯規奶酪,不過今天的鮮奶油有點軟弱無力,難道鮮奶油也被 Lin…( )


 

今天有喝到驕傲小金卡會員可以免費續杯的無重力茶。


 

 

中間抽空去外面拍了驕傲小金卡會員在活動日可以免費用自備相機拍的照片。

Lin 本人真的好可愛唷 這句話今天應該在心中講了一百次有吧。


 
 
這是跟Lin拍的拍立得,我總覺得有人通風報信。
現在該不會每位妹斗都知道黑粗框之外的喜好了吧。(噓)


 
中間的時候似乎是因為桌上擺著要給Kyoko的維他命,一度被隔壁的主人認出來,問我是不是diddy。
據說是Kyoko的朋友?
他說有看到我回噗,還有看過網誌之類的,有跟Kyoko聊過我是很喜歡Kyoko的女主人,之類的?
 
其實他的外型很像之前在京站跟我搭話的主人,以至於他一開始跟我搭話的時候讓我有點害怕。
不過後來發現絕對不是他,京站那位比較矮。(笑)
 
這位主人後來還非常好心的將他的點數送給我唷,是好人!!!(發卡)
ヾ(*´∀`*)ノ゛
 

可愛的 Lin 拿著行車日誌給我寫,好久沒寫了說。

結果裡面都在寫上次答應Kyoko要寫的內容。應該要寫Lin好可愛的!XD

  

然後也問了 Lin 要不要做新版的護腕, Lin 寫了這張可愛的小紙條給我。 (heart)


 

接著是活動日每消費 350 元可以玩一次的萌萌拳。
Lin 很可愛問我要不要先練習,我想內心的鼻血容量可能不是很夠,還是直接來吧!

然後我獲勝了,得到一份免費的雞蛋布丁。可惜不是芒果布丁,我好想念芒果布丁。(釋放怨念)
上面的鮮奶油在Lin的加持下更軟化了嗎?(笑)

 

 

 

傳說中攻佔餐車的鼻孔雞,涼的所有物,據說這是充滿御貓跟瑞米熊怨念的傑作。

(御貓:真想讓餐車變成烤雞場。)


 

 

在要離開前,疑似看到夢夢跟我強力推薦的粗框優子 Yuko !! (heart) (heart) (heart)

可惜今天還有事情要忙,沒辦法在餐車待很久,看看時間必須要離開了。

 

雖然有小小撇到一點身影,但還是得走了呢,滿懷著不捨的心情先買單離開。

如果晚點時間還來的及再回來跟Yuko拍照吧!・゚・(つД`゚)・゚・

 

終於記得拍的小費電車,每次投錢進去都會有不一樣的音樂唷!
如果覺得妹斗們服務的好,主人及大小姐們也別吝嗇丟些零錢來聽聽小電車的音樂吧!


 

離開的時候Lin在門口一直跟我揮著小手邊說姊姊再見的樣子真是萌斃了!>/////////<
 
 

 
 
 
 
 
 
 

然後應Kyoko要求,把今天搭乘兩次寫在同一搭,這樣%數比較高。(臉紅)
 
 
不過晚上回來時間有點趕啦,篇幅會很短,放在同一篇才不會太慘澹。
 
話說我非常掛念粗框Yuko,不管怎樣都想回去跟優子拍照啊!(握拳)
最後硬是趕在七點的時候打電話去餐車。
接電話的是Lin,Lin聽到我是diddy時又發出悅耳的清脆笑聲,隔著電話都萌得讓我要發芽了。
Lin問我要訂到哪一站,因為害羞的無法思考(?),Lin幫我決定訂三百站。(三百壯士?XD)
 
抵達餐車的時候小小遲到了一下,進去的時候瑞米問我要到哪一站。
明明就沒什麼好害羞的我還亂害羞了一通,後來都覺得自己很蠢。
 
 
不過進去先放了東西後,我有事情又先跑出去了一下,等回到餐車都八點多了。
 
是粗框Yuko來幫我點餐唷!我點了經典香蕉巧克力鬆餅加兩張Yuko照片。
拿到的菜單是茶茶封面。

 
總覺得Yuko內心有小惡魔的說,她好像以看我害羞為樂,讓我忍不住一直別過頭去。
香嬌巧克力鬆餅的圖案應該是優子畫的,灑上糖霜的鬆餅看起來好可口,好吃好吃。
ヾ(*´∀`*)ノ゛
端上來的時候原本忘記寫裡面的對白,後來補寫『魔法少女』這樣。

 
萌日活動消費滿三百五十元可以玩萌萌拳,一樣是跟Lin寶玩,我又贏了呢,科科。
得到的布丁忘記拍照了,另外還玩了集點卡的小遊戲,由於活動日很忙又是玩抽牌比大小。
勉強算是險勝吧,感謝Lin寶的承讓。
 
中間找時間拍我跟優子的合照,一起擺了喵的pose。

 
再來一張優子的獨照,看來還沒有人跟優子通風報信說我喜歡哪一味的,科科。

 
最後找時間去拍了會員照,原本不太好意思麻煩別的主人幫忙,想拍Lin跟Yuko就好。
Lin很善解人意的幫忙拜託了另一位主人來幫我們拍合照,Lin寶好貼心!ヾ(*´∀`*)ノ゛
在決定要擺什麼pose的時候,Lin很淘氣的跟Yuko說:『我們要來對姐接做什麼好呢?』
然後就被她們萌萌夾擊了。

其實是有點借位,妹斗們並沒有真的碰到我唷。看我害羞的手都不知該擺哪邊才好。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太有勇氣了,完全不介意放這種一臉逼機的蠢照片。)
 
拍完照之後我躲到旁邊扶著牆深呼吸,Lin跟Yuko在旁邊笑聲不斷。
看我一臉燦爛,粗框大好啊啊啊啊啊。(醉心)
 
 
然後忍不住跟優子聊了幾句,優子竟然說:『好像有看過姊姊的網誌,是說立志要成為Kyoko飯?』
 
 
 
啊啊啊啊啊竟然一下就被亮底牌了(倒地死)
 
 
 
瑞米過來提醒我說妹斗們要忙著整理餐車了,真是不好意思耽擱到妹斗的時間。
這是不良示範,好主人跟大小姐們千萬不可以學唷。
 
 
我絕對不會推卸都是因為粗框太棒的關係,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