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夢幻學園九度返校,想看首返跟二返跟三返跟四返跟五返跟六返跟七返跟八返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01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16二度返校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23三度返校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1003四度返校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1010五度返校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1012六度返校(這篇太黑暗只好上鎖)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6十度撘乘 (內含學園七度返校)
八度返校實在沒什麼好提的,連寫都沒寫。
  
 
店名: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3室
電話:02-25587776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一到五平日低消150,六日假日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
詳細菜單:(本Menu拍攝於20111003,據說最近要大舉更換菜單。)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iddykue&f=8985833&i=20741473&p=0
(新菜單拍攝於20111029)
http://album.blog.yam.com/diddykue&folder=9044059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先來提一下上禮拜開始的薪規矩速報。
夢幻學園跟夢幻餐車現在拍立得不能抵低消

 
 
重點速報結束。
 
所以想坐久一點的主人,看是考慮衝別間人少時不會趕人的,還是要努力吃東西吧。
 
 
 
夢幻學園的東西...我不清楚(真客氣),說不定現在比以前好。
 
每次一百分鐘結束都要重新消費唷!
不管你第一次消費多少錢,一樣不能累計。

 
 
對了,前幾天學園發噗說因為有主人、大小姐抗議公平性,以後要嚴格執行返校時間一百分鐘的規定。
 
我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號人物...如果不是老闆自己捏造的,想必就是有特殊關係的人。
 
不然每天有一堆人在噗上建言,怎麼沒看老闆聽進去過?(笑)
 
創造一個只有老闆知道是否真的存在的主人、大小姐,轉移大家的焦點,真是高招高招。(鼓掌)
 
 
好,抱怨完這幾個機車的爛規定後,反正就是被看準我這個死宅會乖乖掏錢。
 
會掏錢啊,只是少掏很多。
 
 
 
今天中午去Fatimaid吃飽後,下午衝了中山地下街兔購同人慶coser活動。
 
參賽的有夢幻餐車的蕾拉Reila、涼Ryo、管家阿雅Aya麻櫻Maei。
 
夢幻學園的久美子(第一次見到)、一直都很電我的幸子、唱歌好聽又很可愛的小靜。
 
 
我這死宅帶了三台跑去幫每位參賽者全程攝影,雖然有一部分錄壞了讓我很傷心...
 
影片請從同上傳帳號中搜尋。
中山地下街兔購同人慶11號女僕小靜-2表演歌曲Lion獅子座20111029
 
小靜很厲害的拿到第二名喔!
 
 
 
好,反正結束後回夢幻學園用餐,是非常難得的用正餐。
 
今天是新人智子,之前就算有點認識了。
是個有點瘦小,頭髮比肩略高,有著明顯酒窩,似乎有些迷糊的女生。
酒窩控快衝!!
 
原本智子安排離吧檯比較近的地方,我覺得那邊太危險,又麻煩智子幫我換到比較靠近黑板的位置。
 
麗子還問我為什麼要換座位...@@
 
 
其實菜單很久以前就更新了,現在才無聊拍一下。

就說我是不專業的部落客,文章又寫得很爛,很沒用齁。呵呵呵。
 
還有另外一張新的菜單。
 
看到香腸麵跟炒飯,有沒有來到熱炒店的錯覺?(笑)
 
對了,因應萬聖節好像有個什麼特餐,深海魔鬼起司城堡,據說是NT290吧。
 
活動第一天還第二天就有聽過別的主人抱怨學園的萬聖節特餐很沒誠意。
 
在門口的時候有看到小桃端著這份特餐,看起來相當...精緻。
 
精緻的感覺大概是跟塞牙縫差不多等級。
 
雖然可以玩小遊戲,但是要客人掏兩百九吃一個跟棺材板差不多的東西...
 
只能說設計這份菜單的人不曉得是哪裡來的自信?
 
對面一樣是女僕店的夢幻餐車兩百九可是有兩大塊牛排加濃湯的耶。
 
 
連我這麼貪吃的人都不太敢在學園吃飯,每次在學園點餐都很痛苦,要猶豫很久。
 
至於為什麼需要猶豫...不能說,自己猜。
 
 
問問妹斗們推薦什麼,因為想吃辣的食物,最後竟然點了黃金泡菜德式香腸炒飯NT220。
 
好台的感覺。(倒地)
 
 
 
終於點完餐,起來拍拍照片,今天妹斗是麗子、千尋、智子、我的100%小桃,還有小靜、紗奈美。

 
左邊看得到萬聖節裝飾,是蜘蛛網。

 
點萬聖節特餐或消費滿NT350可以丟六顆糖果的小遊戲。

丟中的分數分別是一分、三分、五分。
 
這是累積分數可以換的獎品。

餵食券重出江湖!
 
如果真的很想要獎品,可能要找朋友幫忙吧,科科。
 
牆上貼著一些鬼怪造型的紙,主人跟大小姐們可以在上面畫圖留言。

 
 
拍拍其他的佈景。

 

 
拍一拍帳單。

 
中間麗子問我要不要幫忙回學園的噗,說是慶祝小靜得第二名。
 
好吧,既然是麗子發噗,就去回一下。
 
麗子說她都有認真看我的噗跟網誌,聊了一下內容。
 
 
然後是我的晚餐,黃金泡菜德式香腸炒飯,NT220。

 
就是香腸泡菜蛋炒飯,裡面看起來像高麗菜的東西是泡菜。
 
根據湯匙的比例,可以看得出來炒飯的量相當精緻。
 
口味跟便當街熱炒店賣的炒飯NT60元差不多,推算女僕的附加價值約NT160。
 
跟日本去女僕店進門就要先花七百日幣回家費的感覺好像!(是不能抵低消的費用喔)
 
夢幻學園不愧是走日系風格的女僕店(?)
 
 
啊,吃完以後肚子根本沒飽.....
 
 
幸好等等還要跟朋友逛夜市,還坐在學園裡就開始盤算等等要吃什麼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女僕店吃正餐卻沒吃飽的經驗吧。
 
也許學園很貼心的要提倡健康五分飽。
 
 
吃完那盤空虛的炒飯,原本想要拍拍立得的,可是今天學園的相機壞掉不能拍。
 
開始打Fatimaid的網誌,很快就寫好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跟朋友會合,起身要離開。
 
麗子在黑板前大喊:『diddy大小姐要去哪裡?!』
 
我說離校時間快超過了啊,而且跟朋友約好了。
 
麗子看看我的帳單說:『沒關係,我等等幫妳結,小靜要頒獎了!』
 
 
 
據說老闆是有另外給獎金,不過根據對老闆的了解,猜測獎金頂多給個幾百元吧...XD
 
 
 
然後幫小靜配樂完頒獎音樂後,我背起包包正要離開。
 
準備唱歌的紗奈美好像有點哭哭的說:『diddy大小姐要離開了嗎?:'-(
 
啊啊啊一時間心亂如麻,只是剛好這個時間點要離開啊,我的紗奈美QAQ
 
只好一臉抱歉的跟奈奈美說今天真的要趕場,沒辦法留下來聽奈奈美唱歌。><
 
 
回家之後跟奈奈美在噗上打個招呼,奈奈美竟然說:『終於見到傳說中的diddy大小姐了。』
 
驚驚驚!我明明這麼低調的說←這是誰給妳的錯覺?
 
今天見到奈奈美也很開心,但沒聽到奈奈美唱歌也不能拍拍立得,好可惜。
 
 
 
 
 
然後來講一件學園最近發生,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小靜竟然瞬間畢業了!!!
 
大家都知道小靜有多喜歡這份工作,很認真也很用心的對待每位主人。
 
每次活動日都可以看到小靜很努力的張羅著,把歡樂帶給每一位主人跟大小姐。
 
想也知道不可能是小靜主動提畢業的,如果是的話我頭摘下來給妳當球踢!
 
 
 
學園從去年9月15號開幕共3波離職朝(不確定是不是自願離職)。
 
第一次再開幕過後一個月~一個月多,第二波在今年寒假及過年,第三波則為今年暑假。
 
第四波,該不會不遠了吧...(望)
 
這麼驚人的離職率,揪~竟~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不能說,大家自己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