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店名:DollyMaid 女僕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217號
電話:(02)2595-1265
營業時間:每日11:30~21:30 星期三.六公休 (公休這兩天是Doll執事咖啡營業日,也可以來看看!)
用餐時間:2小時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100/人,假日:150/人
官網:http://blog.yam.com/dollymaid
噗浪:http://www.plurk.com/dollymaid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dollymaidcoffee

菜單: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iddykue&f=9586017&i=22982132&p=16
還是試營運的菜單,現階段已經有很多隱藏菜色,可以向女僕詢問。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稍早因為浴衣祭去了地下街,有進Chitty Mood少女心執事餐廳,菜裡有黑掉的生菜,心情不美麗。
肚子還是很餓,想吃點好吃的東西,加上有小精靈飛到我耳邊跟我說今天D家有某位妹斗出現!!
立馬抓著跟我一起行動的兩位大小姐衝衝衝!!!
 
從地下街要去Dolly Maid,只要到少女心正上方延平北路一段上的小熊媽媽前面搭公車,很多公車都可以到附近!這樣就不用走長長的地下街加上捷運出站後要走一段路!
 
這是我第一次開始動手寫D家的食記,先來點簡單的介紹。
以下的照片會擷取相簿裡比較適合的照片綜合介紹,會比較清楚!但不一定是同一天的:)

圓山站一號出口(往花博會場那個)一出來右轉酒泉街直直走,到重慶北路左轉第三間就是了。
或是大橋頭站三號出口直直走,過了蛋塔工廠再一段路,就會看到在右手邊。
 
店門口很夢幻

 
兩邊是不一樣的招牌,因為這間店有兩種主題,執事跟女僕。
目前執事是三六,其他都是女僕日。



一路我都遙遙領先,一直被笑我到底有沒有這麼想見那位妹斗,猴急成這樣。
結果在門口前面害羞了,躲門口遠遠的來拍小黑板。
門口有擺直立的小黑版,特價的商業午餐整個很便宜!!欸這不像女僕店的消費啊!(笑)

 
好啦謎底揭曉,到底除了小靜還有誰能讓我想見到這種地步。

是幸子!!!!!!!!!*(灑花大尖叫!!!!!!!!!!!!!
 
就是那個好電我好有氣質讓我好思念好耿耿於懷的幸子。
看到她,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因為很緊張,我不停抓頭髮。
幸子溫柔笑笑的問我是不是染了頭髮?
一邊跟幸子閒話家常,我一邊緊張的把手指扭來扭去。
 
順便介紹一下D家的裝潢及配件。
坐在店內朝店外看,一層薄紗可以抵擋外頭的陽光。

 
乾淨整齊的吧檯,讓人感到很舒服。

 
桌子旁邊有非常貼心的置物籃,讓主人跟大小姐可以擺放包包。

 
檸檬水的乾淨水杯,我跟另一位主人寫食記都很喜歡拍水杯,有什麼含意呢?內行人才知道。

 
很特別的紙巾台!下面是一塊布巾,我很調皮的拿起來研究。

 
二樓晚點介紹,先回到幸子這邊。
總覺得其他妹斗是故意派幸子來的!
當我看著幸子一臉糾結想把臉別開又忍不住一直回頭用眼角偷看,隱約看到小螢在吧檯裡偷笑...
 
幸子也有點小惡魔,明知道我不是不想見她,說大小姐不想見到幸子的話那她先告退。
我連忙開口攔住她,說我不是不想,只是內心有點小糾結... (抓臉
幸子又淺淺一笑說:是有小劇場跟小小人嗎?(噢,是我們的梗!><) 
我揪結的讓手中的菜單也一起糾結,旁邊的Aoi小葵見到這話面連忙說:小班畫的很辛苦!!!
 
這是優秀的小班畫的菜單唷!!
但還是試營運的菜單,目前已經偷偷推出很多種新菜色了!可以向女僕或執事詢問!

不忍說這價位在女僕店裡來說真是佛心來著。
 
好可愛的幸子用甜甜的聲音介紹菜單,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也太過癮)
我說想聽隱藏菜單...(抬頭望著幸子)
 
因為隱藏菜單一直在變動,幸子似乎有些緊張,感覺好像在考試。
幸子介紹有鬆餅NT120,口味有草莓,焦糖,巧克力
特製鬆餅價格是NT150,有內餡跟一些擺盤的裝飾。
美式咖啡NT90,拿鐵NT120,女僕特調咖啡NT120。
炸物有拼盤也有單點,薯條、雞塊、洋蔥圈、雞柳條。
豬肋排NT270還有雞腿排NT230。
(以上憑印象跟小筆記打的,一切以現場為主)
 
我問女僕特調只有咖啡嗎?
幸子回答其實皓月之思跟冰漾空氣的隨機也算是一種女僕特調唷!
Aoi這時候又探頭過來,一臉戲謔的問我:開心嗎?
我...我...我才沒有開心咧!!!QQ...說沒有開心好像不太對,只好趕快改口說好啦很開心...(撇頭)
 
這時候另外兩位去樓上玩耍的大小姐回來了一位,幸子又重新介紹隱藏菜單。
我說該不會還在樓上那位下來後又要幸子介紹一次吧,我捨不得!!><
Aoi說:唉唷就當讓幸子多練習幾次嘛!
幸子又一次成功介紹完後,我跟另一位大小姐都很開心的幫她拍手...XDDD
大家都把幸子當寶!
 
點完餐之後,跟大小姐閒聊起另一位我們都知道的妹斗跟幸子在我眼中的差異。
 
兩位都是我很在意的妹斗,我和她,我和她,之間都有過一些故事。
她們兩個,在某方面對我來說,是非常類似的存在。
也許程度上不太一樣,但都同樣有著些讓我耿耿於懷的曾經。
 
啊,離題了...最近很容易多愁善感(笑)
 
另一位大小姐終於下來了,我們調侃她終於捨得下來囉,低消都點完了。
她趕緊補點了紅酒牛肉燉飯NT190。
然後又跑去樓上玩耍(?)
不忍多D家的二樓很漂亮,這是通往二樓的螺旋梯。

 
通往二樓神秘的地方。

 
二樓很漂亮!!現在椅子都換成另一種了。

 
靠近窗邊來一張,天黑後往外看超羅曼蒂克的。

 
美術燈來張特寫。
 
 
樓梯旁邊的神秘小門,通往神秘的...

 
許夢池!這間店的前身就是許一個夢餐廳。

據說曾經有大小姐藏了神秘的東西在...(噴笑)
 
旁邊兩間廁所忘記拍了,等裝潢成正式營運之後再來補拍。
 
接下來就是食物的照片囉!
先放幾張不是這次點的食物。

奶油漢姆燻雞義大利麵NT190。
 

鮮蔬芋香什錦義大利麵NT190。
 

羅勒風味海鮮義大利麵NT190。
是加了羅勒香料的紅醬義大利麵,並不是羅勒就一定是青醬喔!
 

輕食巧巴達NT150,可以選擇火腿,德國香腸,鮪魚,蔬菜。
 

香橙口味的冰樣空氣NT120。
 
 

溫熱的醇濃鮮乳玫瑰口味NT120。
 

這杯是冰的?總之鮮乳類,NT120。
 

忘記是什麼飲料了Orz 冰樣空氣吧?不知名的口味。

醇品紅酒牛肉義大利麵NT190。
 

法式軟麵包NT150。很巨大,可以吃很飽的輕食!
 

火腿口味佛卡夏NT150。
 
接下來是我們這次點的!

隱藏菜單的炸物拼盤NT160,有四種點心!!炸得酥酥脆脆~
 

人氣很高的紅酒牛肉燉飯NT190。
 

隱藏菜單雞腿排NT230。來張可口的雞腿特寫。

 
 
D家有一個特色,如果食量大的主人,可以無限續飯續麵續到你吃到吐。(誤)
這大概是萌點吃到飽以外第一間敢這樣做的女僕店吧!!(笑)
 

特製鬆餅NT150,那天可以選香蕉或蘋果口味。疊高高的很像城牆,感覺可以玩疊疊樂!
特別的是鬆餅裡面也有香蕉泥!!
外酥脆內部卻柔軟得像蛋糕一樣,好可口的鬆餅。
 
Aoi拿出好好吃的辣椒醬,整個很下飯!
Aoi看我這麼喜歡辣椒醬,說:大小姐喜歡的話可以幫你加在鬆餅裡唷。^_<
.....orz
 
後來柚希來跟我們聊天,柚希說她知道我!
柚希:說到滴滴大小姐就會想到一個人,小靜!
唔,我很順口的就接了謝謝。XDDD(?)
 
 
幸子站在旁邊,我慵懶的趴在桌上。
幸子:大小姐累了嗎?
我說:倒也不是,只是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辦法用這樣的心情回到一間女僕店了。
幸子:回到這裡,很放鬆的感覺嗎?
我說:因為有幸子在吧。如果今天只有Aoi在...(歪頭看到Aoi)Aoi好萌~~~喔(拉長音)
Aoi不甘示弱:大小姐鼻子好長~~喔,大小姐鼻子怎麼越來越長了。
我轉頭看幸子:嗚嗚我被欺負了...
Aoi癟著嘴:明明被欺負的很愉悅。(肯定)
 
後來剛好以便服之姿也在店裡的小遙加入戰局。
 
小遙:『幸子超~可愛,第一次看到幸子,很想用很癡漢的臉跟她打招呼。小可愛要跟我回家嗎?』
我莫明堅定的回:不可以!我的!!
小遙:什麼!宅邸所有的妹斗都是小遙的,科科~
【小遙的科科莫名讓人覺得很有喜感XD】
 
小遙小遙,好萌好萌的Aoi,捲成Aoi捲的Aoi,肚子黑黑的Aoi,通通都給妳。
我要求不多,D家妹斗只要幸子一個就好!!><
 
另外兩位大小姐說要回家曬衣服,我毫不猶豫的說:妳們走吧,我留下。
又被調侃一番後,剩我坐在店裡,隔壁是正在吃點心的小遙。
小聊了一下近況。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很壞心的玩起『滴滴大小姐xx好想妳』的梗(噴笑)
 
女僕店裡真的有很多耐人尋味的事情。
  
後來小螢比較不忙,店裡也沒什麼人的時候,小螢略有所思的看著幸子...又轉頭看看我。
小螢悠悠的說:幸子...妳這樣太  了不行,滴滴大小姐會不喜歡妳的!
 
小螢突然冒出這句話真是嚇壞我的毛!!!OAO
 
只見小螢開始細數我特別喜歡的妹斗,開始分析共通點,偏偏幸子就...
幸子很配合的露出一臉難過的表情
 
 
雖然知道幸子不是真的在難過
但真的會搞得我很緊張!!!><
我就說我沒有特別喜歡    類型的妹斗了嘛!!!QQ
 
 
但這個梗好像被她們百玩不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