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

店名:DollyMaid 女僕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217號
電話:(02)2595-1265
營業時間:每日11:30~21:30 星期三.六公休 (公休這兩天是Doll執事咖啡營業日,也可以來看看!)
用餐時間:2小時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100/人,假日:150/人
官網:http://blog.yam.com/dollymaid
噗浪:http://www.plurk.com/dollymaid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dollymaidcoffee

菜單: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iddykue&f=9586017&i=22982132&p=16
還是試營運的菜單,現階段已經有很多隱藏菜色,可以向女僕詢問。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因為某些原因來到高雄
去拍一下Dolly Maid在動漫祭的開場舞蹈

滿準時的在十一點前抵達會場,沒想到已經是人山人海,只見隊伍不見盡頭///

還算卡到不錯的位置,拍一張活動節目時刻表,總共有四場表演!

 
 
忘記是哪間電台的DJ,滿會主持的,氣氛也炒得很熱絡!

 
廢話不多說,以下是相機A君很不爭氣的影片...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就失焦了Orz

 
20120922台北Dolly Maid女僕餐廳in高雄Animax動漫祭luka luka-1


 
20120922台北Dolly Maid女僕餐廳in高雄Animax動漫祭luka luka-2

 
20120922台北Dolly Maid女僕餐廳in高雄Animax動漫祭luka luka-3 

趕緊拿出另一台備用相機B君補拍攝!!
相機B君是我的愛將!
雖然影像畫質沒那麼好,但還可以啦!!><
 
 
拍完影片在會場巧遇小遙,有媽媽想讓女兒跟女僕姊姊拍照,小遙很親切的跟妹妹合照時,背影被我偷拍了,科科~

 
特別來賓有雞排妹跟台灣萌娘Neneko,我很少看電視都不太知道她們orz
前面有在舞台上比賽連拍之類的,接著就來到Dolly Maid的攤位,採訪拍照的人塞爆了
 
D家的新人,明籽,第一次聽我還聽不懂她是什麼『名字』XD 最後面會補充明籽的特輯(?)

 
記者大哥很愛拍女僕鞠躬齁~瞧你的嘴角,科科科~

 
跳舞很棒的春菜,之前某人一直調侃我春菜一定是我喜歡的類型...www

 
COSER比賽也有人辦女僕,這部我有看!學生會長是女僕~

 
下午進去用餐,是明籽帶位,這是小螢手繪的菜單!

 
那邊一看就知道這場第一定有很多受限制的地方,比如沒有地方洗碗盤,所以都用免洗餐盤
不知道是誰跟明籽說我是誰,她又跑回來跟我打招呼,說原來妳就是滴滴大小姐Q////Q
有明籽畫盤的三明治!後來聽到一些關於畫盤的小插曲,超有趣的!!

 
其實當天人很多,看他們都忙不太過來了!
三明治裡就夾著很簡單的火腿、起司、生菜
雖然食物很簡單,但對於只是想簡單體驗女僕店感覺的人來說,花一點點錢還滿夠的!

 

畫盤的番茄醬被我吃得超乾淨喔!XDDD就差沒拿起來舔吧

後來我把恐怖的大番茄片挑掉,小螢過來說:滴滴大小姐用完餐了嗎?(瞪)
我驚恐(?)的點點頭,番茄太恐怖...
沒想到小螢作勢要把番茄片倒入我的聖代裡面Orz
 

我遮住聖代,小螢又作勢要把番茄片倒入我的汽水裡面Orzzz

 

目前應該是沒有人能夠強迫我吃下番茄的,要我吃我會哭給你看◢▆▅▄▃崩╰(〒皿〒)╯潰▃▄▅▇◣

 
這是很大杯的聖代,吃完覺得好冷XDDD
除了上面的可可粉、餅乾跟香蕉片,內部還有另一種餅乾跟草莓醬

 
很多主人點的700cc彩虹汽水很大杯,顏色分層很美,攪拌後有點像草莓可爾必思!

 
來消費就送徽章跟卡貼!
據說胸章人物是以幸子為雛型設計的...幸子我好想妳!!(哀嚎
 
要離開的時候明籽朝我伸直雙手,揮動著說掰掰,樣子很萌!╰(〒,,〒)╯
不過我的微血管已經強化升級了,沒這麼容易流鼻血的!(欸...那上面↑鼻子下掛著兩條紅紅的是...?)
 
可以理解為什麼某位主人這麼愛她...(竊笑)
 
畢竟是活動會場嘛,店裡的食物還是比較好吃囉!
有興趣請參閱另一篇食記(這篇是遊記,不算食記喔!XDDD)
http://blog.yam.com/diddykue/article/55030559
(但其實這篇根本就沒有完全寫完...陸續補充得很慢><)
 
  
原本下午還有一場表演,但因為節目跑不完,女僕跳舞就被拉掉了。
可憐的Yuki主人還特地南下來看表演的呢...QQ
 
晚上有點晚睡,睡得滿好,可能是因為流鼻血有益新陳代謝
好像有夢到誰,但怎麼也想不起來。
如果某人有看到,請務必告訴我越南的秘密(笑)
 
 
 
 
 
 
========Animax 動漫祭第二天分隔線==============
 
 
第二天人也超多的,高雄太陽又很大。
但為了衝開場舞,很乖的十點半就到了新光三越!
 
卡位等待的時候順便偷拍攤位還沒有人的情形。

 
空等了一個多小時,想說怎麼都沒看到表演?
跑去問工作人員,沒想到開幕表演又被拉掉了...
把我的青春歲月還來啊~~~~~~~~◢▆▅▄▃崩╰(〒皿〒)╯潰▃▄▅▇◣
 
對了,這兩天在會場大概有遇到四位其他店的妹斗。
有人大概也不記得我了吧 ˊ︿ˋ
 
距離Dolly Maid下午最後一場表演還有段時間,先去處理其他的事情,等到三點左右再回來卡位。

 
有獎徵答讓民眾失去理性,超瘋狂的!

 
旁邊出現一位很親切的大哥,也拿出腳架開始組裝。
寒暄了幾句,說好險來得早,不然等等這邊也有好多台腳架要放!
他看起來真的很親切,忍不住就搭訕了起來...XDDD
 
中間想拍瘋狂群眾的時候,黃大哥還借我好摺凳可以站高高~
 
因為場面太瘋狂,後面一群攝影大哥紛紛拿出相機拍照。

下面是其他攝影大哥開閃光的樣子,原本還覺得有趣,沒想到一齣悲劇...就..此..展..開...

 
 
表演時間是四點二十五分到四點半,看看時間已經四點三十幾了耶...

我頻頻轉頭看向攤位,客人一樣多,明明該準備上台表演的女僕忙得不可開交。
內心大感不妙,最後一場表演該不會又要被拉掉了吧...
似乎還因為太常轉頭過去看,害旁邊一位先生不太自在,我一轉頭他就看著我猛摸頭髮Orz
 
前幾分鐘我還看到要表演的妹斗在攤位裡送餐,主持人突然就說:讓我們歡迎女僕舞!
真正要表演時,舞台前的群眾根本就失控暴動了!!!(。口。!!)(中間比較矮的是淡定座位區)

 
 
媽啊,我旁邊一群有腳架的攝影人都要崩潰哀號了,陣腳大亂。
要逼我搬出三米高的腳架嗎?(並沒有這種東西啊啊啊啊啊啊~~~~~~~~orz)

這堆西瓜頭我是要怎麼拍女僕!!◢▆▅▄▃崩╰(〒皿〒)╯潰▃▄▅▇◣

別逼我拿木刀在海灘蒙眼敲西瓜啊啊啊啊啊~~~~~~◢▆▅▄▃崩╰(〒皿〒)╯潰▃▄▅▇◣

害我拍不到女僕我要打爆妳們這堆西瓜腦啊啊啊啊啊啊~~~~(失去理智

 

 
更悲劇的是,平常最聽話的相機B君竟然任性的罷工!!!◢▆▅▄▃崩╰(〒皿〒)╯潰▃▄▅▇◣
剛剛試拍的時候你明明就很聽話啊啊啊啊啊~~~◢▆▅▄▃崩╰(〒皿〒)╯潰▃▄▅▇◣

後方有一位超級好心的大哥幫我拿相機A君舉高高,我忙著搞定相機B君。
 
下面的影片仔細聽背景聲音可以依稀聽見我的哀號跟最後的感謝,真的很謝謝您鼎力相助!!!QQ
 
20120923台北Dolly Maid女僕餐廳in高雄Animax動漫祭luka luka
 
表演ing的時候面對舞台右邊出現一群好萌好萌的小少女在打藝!!!ˊ//A//ˋ
要不是相機B君罷工,我一定要拍下來!!!
後來才想到我還有手機,一切的一切都是...唉
 
主辦人穿女僕裝幫Coser比賽頒獎!!好犧牲~XDDDD

  
跟黃大哥還有那位伸出援手幫忙的大哥道謝後,我發現小少女們都聚集在Dolly Maid攤位

 

D家還送她們每人一個胸章!!!畫面超級溫馨的~~
後來還看到她們在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吃飯(熊貓背包太搶眼)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右下角那位好眼熟...不是Candy Star的Mina嗎?!!!!!!!!*(尖叫

 
  
後來問D家的妹斗,才知道我以為是國中生的萌少女群就是Candy Star的團員!
 
在這邊順便一提,Candy Star也是一個很有名,以女僕為主題的跳舞團體。
來唷~置入性行銷!XDDD

CANDY☆STAR

官方blog為http://pipipipinku.blog126.fc2.com/
裡面有幾位團員是高雄月讀女僕餐廳裡的妹斗,但不是每位團員都是店內的女僕。
我知道的只有退居幕後的雛子、慌張起來超萌的月櫻、相當纖細但長髮不再的小莓
這三位是店裡的女僕,Mina是之前Candy Star三週年有客串當過一天女僕!
詳情請見相簿: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216十二歸CS三週年

高雄月讀官方網站:http://blog.yam.com/tukuyomi/
新的店面在高雄市建國2路259號(07)2350128
(火車站步行3分. 位於阿羅哈客運與和欣客運中間)

←竟然在D家活動遊記裡面幫高雄月讀打廣告XD

小Mina哈密瓜真是超~級~可~愛~的~>////////////<  

不過其他不在女僕店上班的,就算之前有在表演會場聽過她們自介,還是通通不認識orz(唉唷,我只萌女僕嘛><)

 
 
之前D家辦過夢境晚會,去過的人都跟我說很棒!

對我來說,雖然本來就是為了工作來高雄,但一路上也算看著她們開店,漸漸長大(?) 

看看她們的表演,親眼記錄她們逐漸的成長茁壯,那種感覺就跟家長去看自家小孩成果展一樣的溫馨感人...

媽啊說著說著我都要落淚了(拭淚

 

雖然結束後楠梓的客運很難搭,差點買不到票回家,逛了久違的楠梓夜市,熟悉的桃太郎壽司不見了讓我很傷心,我好想吃他的厚煎蛋壽司QQ

  

整體而言覺得衝這次活動是很值得的!好賺好賺!

至於哪裡很賺,是秘密.....(掩嘴笑

 

 

另外來寫一些關於明籽的小介紹當作Happy Ending吧,科科~(某人跟某人還有某人最想看這段齁齁齁)

 

其實之前就有聽其他人說過對明籽的介紹,像是某某主人很愛她啊,某某主人覺得她很親切啊,某妹斗說她很天真活潑浪漫可愛啊,甚至還有妹斗一邊科科笑一邊跟我說:大小姐,明籽是好新鮮好新鮮的妹斗喔~快來快來!(招手

為什麼把明籽說得好像是一盤菜一樣呢?orz(伸筷子(快住手!!

 

那天在會場,第一次跟她接觸的時候,腦中迸出的形容詞是『很有笑容滲透力的妹斗』

後來想改成『很有開心感染力的妹斗』

最後想定案的是........

 

『根本就是個很崩壞的妹斗』Orz

 

就連肚子好黑好黑的好萌好萌阿喔依都說明籽          (消音

 

觀眾:欸,這有講跟沒講一樣嘛!!!(丟石頭

 

別再亂開我的門了啊...會後悔的!!!

肚子好黑好黑好萌好萌的Aoi還亂教明籽:快去撞開大小姐的門!撞開就跑掉~有空再回來看一下就好

小螢也一個鼻孔出氣:滴滴大小姐門超多的,快開!!

 

orz

  

嗯,明籽整體給我的感覺和好電我的幸子有點像,不過一個是外在像日出,一個是外在像月亮。

至於內在則是有點反過來,是未來還滿想好好寫觀察日記的方向!
 

 
 
 (未完待續)
 
 
 
 
 
 
以下是新聞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