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地址:410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電話:(04)2211-3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月、水、金)  11:30~21:00
     週四(木曜日)17:30~21:0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每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20元/人、假日150元/人
用餐時間:無限制、客滿時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可拍餐點、環境,若拍環境時女僕會入鏡請先知會,女僕同意也可以拍女僕
生日優惠:當日壽星送繪盤蛋糕+女僕唱生日快樂歌幫忙慶生;
     白金卡以上會員可換成四位女僕合照拍立得(擇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
LINE:@skr_life (含@)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menu/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如果想看店內環境介紹及上一期菜單大部分餐點請見這篇→01.總介紹, 今年暑假又換了新菜單,暫時還沒更新(逃跑),想看看在時刻除了和女僕聊天還可以玩什麼請參考這篇→03.桌遊篇

 上禮拜踩著陰陽師活動日的尾巴去了心物語,這禮拜剛好歸國小精靈說想去女僕店,就踩著魔女兵器活動日的尾巴來了台中的時刻動漫餐廳(活動期間為2019/08/07~09/06),這篇是用手機拍照,畫質會差一些...QQ

 餐廳大門口可以看到整面牆都改成魔女兵器的牆貼,店內一樓還擺了兩個等身人形立牌(照片只拍到一個QQ)。
01.jpg

 從一樓進去後,左手邊往上走到二樓,樓梯旁的牆上也貼著各種魔女兵器的海報。
02.jpg

 在樓梯口有三角鐵,如果女僕在忙沒注意到的時候,可以敲一敲三角鐵召喚女僕過來帶位,今天剛好小仙女未夢在樓梯口,就直接帶我們入座,上班的還有女僕白白跟執事小離。

 可以選擇原本菜單的餐點(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menu/)或這次魔女兵器的活動餐。
03.jpg

 活動餐有白燭女神特餐、小憐性轉特餐、莉琉抖S特餐、拉斐爾傲嬌特餐、安妮元氣特調五種,消費主題套餐就送虛寶卡,還有桌墊紙跟特調杯墊。

 看到莉琉抖S特餐我眼睛都亮了!因為平常很難得可以在女僕店吃到辣的餐點,馬上問椒麻雙雞蓋飯辣度如何?據未夢說法是隔天也會相當有感的辣度(笑),我說目前吃過最辣的好像是可蕾仙朵的咖哩,未夢愣了一下,以為我要講哪間連鎖餐廳的什麼菜很辣,她想回說覺得海底撈很辣!XDDD

 選好餐點去櫃檯結帳後,帶著收據回到座位,沒多久未夢就先拿了活動的虛寶卡給我(照片上方)。
04.jpg

 跟女僕未夢聊了一下台北萌姬也在做魔女兵器合作的活動日,一樣是到9/6(五),不過活動餐點內容還是不太一樣的,我很納悶為什麼我在同一週去,我去的那天就沒看到活動菜單(?),不曉得是賣完了還是剛好接待的女僕漏給我活動菜單...QQ

莉琉抖S特餐中的「椒麻雙雞蓋飯」(加上炙糖咖啡凍飲的套餐價格329元),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OAO

 原本以為是泰式椒麻雞...炸雞腿肉淋上泰式椒麻醬那種,沒想到是醃漬過的雞肉跟乾辣椒和花椒、四顆炸雞球,再灑上柴魚片的組合!
05.jpg
 嚐試一口果然是有感的辣度,花椒味道算是滿明顯的,調味偏鹹,相當適合重口味的朋友,我對這辣度相當開心,雞腿肉柔軟入味,鋪蓋著滿滿重鹹口味的雞腿肉很符合抖S意境!(嚼嚼

 未夢跟我說套餐飲品中的咖啡凍沒了要現煮,需要稍等一下,我們聊到最近莫名很紅的鯊魚哥(如下,照片引用連結)
undefined
 未夢指著最右邊的雙髻鯊說他好像土虱喔,我一邊笑一邊心想,除了膚色(?)好像沒什麼地方像吧?

未夢端詳了雙髻鯊一會兒,說:「真的好像吐司麵包超人喔!」

 真是天大的誤會!我還納悶土虱不是長得像鯰魚才對嗎?發現土虱非吐司,講出來全場一陣爆笑。我說上次去了一間很有名的土虱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煎的炸的土虱等,才誤以為未夢說的是土虱,未夢問我在說吃的吐司嗎?我一臉懵,問未夢不然覺得土虱是觀賞魚類嗎?未夢說她還沉浸在吐司出了各種週邊的情境...

從頭到尾我們都在講各自的吐司跟土虱,這件事被虧說我到底跟大家有多不在同一個頻道上?囧(但還能繼續進行對話XDDD

 比較晚才上這杯「炙糖咖啡凍飲」(加上「椒麻雙雞蓋飯」的套餐價格329元),可以看到背景也是魔女兵器的牆貼。
08.jpg 
 原本應該附活動杯墊的,但送餐女僕忘記附,後續未夢補給我之後也忘記拍了...QQ

 這杯特調直白的說就是內含口感柔軟咖啡凍的咖啡,好像沒什麼特別之處。不知道是因為剛煮好口感才比較軟?還是本來就這麼軟?看著那根細的吸管我猜是後者吧! 喝起來有點炭焙的焦香(?),甜度對平常不喝糖的人會覺得很甜,加點水稀釋後還不錯,但咖啡因敏感的某人喝完後,直到清晨五點都還睡不著...(崩潰

 點套餐會附一張魔女兵器的紙桌墊,跟「紅魔館吸血鬼(150元)」借位拍照,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妹子在喝飲料?
07.jpg
 紅魔館吸血鬼是石榴口味的氣泡飲品加上很多莓果,底下白色跟黃色是口感十足的長條椰果。

 「肉醬薯條」85元,裝在米奇造型的盤子裡,另一隻耳朵有番茄醬可以變換口味!
09.jpg
 略粗、口感酥脆的波浪薯條搭配義大利肉醬(?),肉醬調味比較淡,沾番茄醬交替著吃還滿不錯的。

 這是店家Always免費招待女性客人的福利小點心!每次招待的不太一樣,香草冰淇淋跟藍莓卡士達醬的組合很讚!
10.jpg
 想吃嗎?帶妹子來就對了,時刻女僕對女性客人總會有各種的偏心寵愛

 小精靈們閒聊不曉得現在娶越南新娘到底要花多少錢的時候,執事小離剛好來收空盤,我抬頭問小離:「妳知道現在娶越南新娘要多少錢嗎?」

小離:「娶越南新娘要多少錢?」

我:「嗯對,娶越南新娘要多少錢?」經過幾秒的沉默後,才發現我以為小離在跟我確認問題、而小離以為我要告訴她答案,我又再次的跟大家不在同頻道上...(默
註:現在娶越南新娘根據細節不同,花費約20~60萬不等。

 可能因為小離萌呆的反應很可愛,加上被我各種的出賣(?),小精靈決定買一張小離的拍立得(每張150元含簽繪)。雖然時刻只要經同意是可以免費合照的,但拍立得實體記念價值感覺就是不一樣!
14.jpg
註:本張側拍經小離及小精靈同意後使用,拍立得就留給當事人獨享。因為小精靈是女孩子,經執事同意拍照尺度稍微大一些。

小離說她有時候畫拍會畫很久,被吐槽是慢慢點、畫立體點陣圖嗎?用手摸就知道她用點字留了什麼留言...XD

 補一張小離與小離封面的《Maid Power》,是時刻動漫餐廳自己出的女僕雙月刊,雖然目前第一季結束休刊中,店內還有展示樣品及其中幾期零售。

註:嵌入來源為時刻官方臉書。

 我看海報上有寫性轉百合,問小離這遊戲寫性轉百合是什麼?小離指著牆上海報,解釋右邊咖啡色頭髮的男主角性別轉變後,變成左邊黑髮的女主角,所以叫性轉百合。
11.jpg
 好唷!這有點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了~XDDD

 拍一張吧台區的照片,彩色吸管籃旁邊也有魔女兵器的海報,絕對不是要刻意偷拍認真工作(?)的店長阿夜。
12.jpg

 下午交班時間後見到畫拍爆強一直想轉職當執事的鞠子、超萌娃娃臉娃娃音的桃桃、和時刻三帥的桃樂絲,樂絲拿著她的側背貓咪小包包要我們猜猜看裡面裝了什麼...結果是俄羅斯娃娃的概念,貓裡有小貓,小貓裡還有小小貓!XD

 九月中時刻的「軍國至上主義」活動日頁面剛好有她們三人的照片,左一是桃桃、左二是鞠子、右邊黑口罩手持(??)的是樂絲,點照片可前往時刻官網活動連結。
69826040_1326470400834469_2223151320964005888_o.jpg
註:照片來源為時刻官方臉書活動頁面,經店家同意後使用。

 踩著活動日尾巴來玩耍一波,感謝小精靈提供照片資料!如果想要食記中的魔女兵器虛寶序號的讀者可以去我粉專動態留言,會從留言者中抽一位送序號,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我們下次見唷,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 ³¯*)♡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女僕店食記的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店名: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地址:410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11-3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月、水、金)  11:30~21:00
     週四(木曜日)17:30~21:0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15:00~17:00僅提供飲料及甜點,每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20元/人、假日150元/人
用餐時間:無限制、客滿時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可拍餐點、環境,
若拍環境時女僕會入鏡請先知會,女僕同意也可以拍女僕
生日優惠:當日壽星送繪盤蛋糕+女僕唱生日快樂歌幫忙慶生;
     白金卡以上會員可換成四位女僕合照拍立得(擇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SKR.Restaurant/menu/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