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oeHime萌姬女僕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右前方,Adidas、我就厲害燒烤店樓上 )
電話:(02)2388-18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PM12:00-PM21:30
     週六到週日 AM12:00~PM22:00 《本營業時間為2018.02更新》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50元,無服務費,消費時間90分鐘。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oeHimeMaid/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photo/131681942

我開了新的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 

這間之前是萌點女僕咖啡廳,2015年易主後店址不變,於2015.05.08正式更名為萌姬!

今天一起介紹由台灣、香港、澳門三方聯合推廣女僕文化,由 萌姬女僕咖啡館 及 香港Project Idol 合作的免費活動,28號(日)前完成按讚、分享、作答,由官方選出30名最具心思的留言者,免費參加2月9號(五)在台北舉辦的的Himitsu Live派對。
重點在於這活動需要回答「怎樣的女僕才能合乎主人和大小姐的期望?」,這個問題可以看出大家在意女僕哪些地方,有興趣可以去活動頁面看看大家都怎麼說?o(*゚▽゚*)o)))


我回答 :「具有敏銳觀察力能洞察對方的需求、公平不偏袒的釋出善意主動接觸 (就算對方看起來磁場不合)、又能拿捏距離讓雙方相處起來都感到舒適的女僕。
因為每個人的期待不同,沒有一種相處之道是適用所有主人/大小姐。女僕店珍貴的就是店裡的氛圍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論動態靜態),根據每間店各自不同的設定,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女僕店也是主人/大小姐的課題呢。(✿゚▽゚)ノ 」

公佈結果那天,我跟另一位熟識的黃泉主人都幸運的雀屏中選了,但我人暫時無法回台灣,遙控我的小助手代替我參加。是說這位小助手也大有來頭,當年就是她帶我去日本自助旅行,我們一起去了@Home女僕咖啡廳,從此開啟我女僕人生。XDDD

到了活動當天,我的小助手下班後風塵僕僕速速趕到西門町幫我拍照取材,站在台北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往右手邊拍,萌姬城就在Adidas那棟的六樓、我就厲害燒烤店樓上。大樓一樓直接進去搭電梯到六樓即可,這棟叫清榮商業大樓(沒人知道XD)
01站在西門站六號出口往右看.jpg03大樓一樓的樓層看版及電梯.jpg

出電梯口往左看可以看到今日活動的小黑板,上面註明晚上包場、五點關城。
06搭到六樓後往左看.jpg

進店後可以看到冰淇淋櫃上方有很厲害的簽繪板、販售用的拍立得。冰淇淋櫃右邊是萌姬女僕的交換日記本。
07簽名板+拍立得區+冰淇淋櫃.jpg23女僕交換日記.jpg

因為是特殊活動,主人群會併桌,今天活動提供免費飲料自助吧跟炸物。陸續提供各種炸物,雞塊、雞米花、薯條、薯格格、薯球等,種類跟量都很多。
12活動提供的免費炸物和飲料.jpg17快吃完又補了新炸物.jpg

小助手剛下班肚子餓,額外單點了海鮮青醬焗烤麵NT300,中間是附的生菜沙拉(油醋醬),這是萌姬平常也有提供的餐點,但沒有餐前小魔法、也沒有蛋包飯的女僕番茄醬畫盤,虧了虧了。(小助手被我碎嘴了一下,委屈的說她只是想吃千層麵啊)

11今日活動菜單.jpg19點餐附的沙拉.jpg20青醬海鮮千層麵.jpg

如果想看店內環境也可以參考我寫的前一篇食記:萌姬女僕咖啡廳(前萌點)。台北西門町女僕餐廳2015.05
小助手幫我拍了新的菜單,有興趣可以點照片進去觀看清楚的所有菜單照片。

24萌姬菜單3.jpg24萌姬菜單6.jpg

門口旁邊有一桌物販區,如果在活動開始前想喊女僕拍立得也是可以先喊先拍的,女僕會盡可能馬上畫給妳。
25物販區.jpg

以下是Project Idol 官方公佈的活動表:

(6:00) 迎接主人和大小姐💖
(8:00) - (10:00) Himitsu Live 表演時間🌟
(10:00) 發售紀念品💖
(11:00) 歡送主人和大小姐🎉

今天參與嘉賓: 鈴鈴's Cos&Daily by Ona Tam] 棉花 Samantha飯] Yuki Lau] 「問題少女の妄想日記」‧ Shizuka小靖 ‧] Sui-歲] Yuki - 雪雪] 秋莉蓮]
照片前排三位是萌姬的女僕,中排最左邊是台灣(還是澳門?)的秋莉蓮(主要是唱歌不太算女僕),其他港澳嘉賓則是穿自己準備的女僕裝,碰到新入場的主人就會發自己的名片,因為活動只有選出30位主人參加,這樣的女僕人數算是很游刃有餘。
三張名片分別是RinRin MaidYuki LauYuki - 雪雪
14女僕名片3.jpg
16女僕名片4.jpg

聽說鈴鈴因為受傷的手術的因素,錯過原本買的班機。後來是飛去台中、搭計程車去轉運站、再搭客運去台北和大家會合,真是辛苦她了,請好好保重,早日康復!

港澳女僕說話帶點廣東話口音,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特別甜。小助手幫我詢問怎麼會舉辦這個活動,女僕說這次活動不是店家主辦的,是有人包場再邀請港澳台三方女僕一起辦活動,據說之前也辦過類似的活動。問了一位香港女僕,她說Project Idol 有點像女僕的經紀公司,但不隸屬任何一間女僕店,每個月在香港會舉辦一次左右的女僕活動,目前旗下女僕有些曾經在女僕咖啡廳工作過。

雖然解釋很清楚但我聽起來很模糊,有機會再去了解一下

 

這是萌姬的表演舞台,尺寸小小的很迷你。

15舞台2.jpg
小助手雖然不是很女僕圈或ACGN圈的人,參加起來倒也挺歡樂的,連線跟我說:女僕很親切、聲音很好聽很療癒(但補一句她比較喜歡執事,不過執事應該沒這麼多才多藝XDDD),表演內容目前看到女僕輪流上台唱日文動漫歌,台下的主人很high的打藝氣氛超嗨,有些女僕邊唱邊跳,有位女僕Yuki超會跳啊一看就有練過,一直到某首akb48才是有聽過的歌,但就算沒聽過氣氛也很歡樂,也有一些是純跳舞沒唱歌,人數最多有到四人組成的表演團體,感覺都是有認真練過的,唱歌有一定水準,跳舞部份專業度頗高。

 

活動結束後就是物販時間了,在這邊感謝黃泉大小姐(XD)幫忙提供的物販區照片。
05.jpg06.jpg
想看更多物販區照片可以點照片進入相簿觀看喔!

跟女僕聊天過程,有介紹隔天2月10號和11號在Fancy Frontier 31有擺攤,歡迎台灣的主人來玩。
攤位編號:D1 寅29 寅30, D2 丑31 丑32 與 
#Project4 見面💖 請留意Project Idol💖 
Yuki Lau 、Kotton Fafa 、RinRin Maid 、小靖
小靖 - https://www.facebook.com/882465598538269/
花 - https://www.facebook.com/manmanmantha/
鈴鈴 - https://www.facebook.com/meodyhi/
Yuki Lau -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yukilau

最後補上一張大合照:

FF31除了港澳萌妹子外,北征的南霸天月讀這次陣容也超豪華!

月讀前女僕安娜(現在藝名魔理花) Day1 丑27 → Day2 寅17,寅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MoeHime萌姬女僕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右前方,Adidas、我就厲害燒烤店樓上 )
電話:(02)2388-18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PM12:00-PM21:30
     週六到週日 AM12:00~PM22:00 《本營業時間為2018.02更新》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50元,無服務費,消費時間90分鐘。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oeHimeMaid/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photo/131681942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