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夢幻餐車三度撘乘,想看首搭跟二搭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20110823
http://blog.yam.com/diddykue/article/41392455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夢幻餐車20110901二度撘乘
http://blog.yam.com/diddykue/article/41432005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低消200,9/15之後回復低消15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詳細菜單可以前往夢幻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在夢幻學園吃完燻鴨軟法麵包後,麵包不小加上灌一堆水,肚子好飽。
離開的時候好像是小桃吧,問我筆電不收起來嗎?
我說我要去對面的夢幻餐車喝飲料。XD囂張
不曉得我這種每間店都跑,忠誠度不夠的主人是不是不太討喜?
 
 
沒想到,這次進餐車,一坐竟然就是意料之外的將近七個小時。
 
 
進了夢幻餐車,好像是第一次坐在靠近吧檯的位置。
靠近吧檯的桌子走道側不放椅子,通常適合給一個人前往的主人坐。
今天的兩位女僕是Misa跟Yume,都是第一次見到的女僕。
 
肚子真的好飽,看看理論上要前往萌點的時間,在餐車好像無法待太久。
由於宅氣逼人的我(咦)
已經決定將目標提昇為吃完餐車所有菜單以及跟所有女僕拍照(什麼時候決定的?)
問了一下拍照的費用能不能算在低消跟集點卡上。
 
答案是拍照的一百元可以算低消跟集點,但請女僕簽名畫圖的五十元不行。
 
太好了,很開心的點了一杯一百元的奶茶還有說要跟她們各拍一張照片。
三百元剛好可以集滿一點,距離我驕傲的金卡又更近了一些,科科。
 
 
由於兩位女僕都沒見過,吃很飽腦袋又不太靈活,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搭訕(咦)
觀察了一下兩位女僕。
 
外場的Misa個頭不高,應該比160的我矮一些,深邃的水亮眼睛非常有特色,看著好像會被吸進去一樣的黑洞感(啥?),我一直在研究她到底有沒有戴放大片,嘴角跟Remy一樣是會上捲的迷人類型,不過屬於比較輕度的,第一印象覺得似乎是很有個性的人。
Yume個頭非常嬌小,估計可能沒有150?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幾乎看不到她在吧檯裡,一張稚氣的臉跟抿嘴微笑時有些鼓鼓的臉頰還有小小的眼睛,感覺就是很想摸摸她的頭給她一顆糖果,或想使壞偷捏她臉頰的妹系女孩。(其實想說女兒系?)
 
描述女僕的方式怎麼越來越有大叔魂的味道這樣。
 
 
對了,剛剛在學園角落的另一位主人也在我之後進了餐車坐在我旁邊,之前就有看過他,算是有名的人。
而且後來等他離開後下一位坐在我旁邊坐位的又是另一位也很有名的人,哈。
 
 
奶茶上桌了,餐車的食物跟飲料每次都讓人如此驚艷。NT100元。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會是早餐店那種調好的奶茶,哈哈。
沒想到是紅茶配上細緻的奶泡,冰塊的量也拿捏的很剛好。
不會像某些討人厭的店,錢賺這麼多冰塊還裝了半杯,是在小器個刁。
 
捨不得一下就攪開,用小手攪拌棒撈了一些奶泡嚐嚐。
總覺得很適合情侶把泡泡點在對方鼻頭然後呵呵笑著戳額頭說好壞喔你這小淘氣之類的場景。-(′▽`〃)

 
靠夭我的大叔魂智障補腦中毒程度越來越嚴重了。ヽ(≧Д≦)ノ
 
 
對了,這次是新的杯墊喔!跟上次那款比起來可愛多了!

 
後來忘記是怎麼開始跟Misa聊起來的,聊到原本要攻略月讀可思客,卻碰到尚未開業及旁邊東京熱的窘境。
旁邊的主人補充說K島也有在討論那個點好像不太好。
Misa歪頭一臉困惑,天真的眨著眼問我東京熱是什麼,我跟旁邊的主人一時語塞。
 
實在不想告訴天真的女僕那糟糕店裡面賣的是什麼糟糕東西還有糟糕的什麼糟糕啊啊啊啊~(抱頭逃)
 
 
隨手翻翻餐車的行車日誌,拍了兩張御貓畫的可愛插圖。

 
這張是魷魚系?

 
店內客人不算少,女僕們忙來忙去,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有點擔心拍照的時間。
雖然我推測狗中午的HIGH聚應該是會delay的,不過整脊的部份很難說,電話一直打不通。
 
Misa終於抓到空檔說可以去拍照了。
 
好鄉民就是要有圖有真相,這是眼睛深邃水亮的Misa。

其實眼拙的我一直看不出來照片中的是什麼字,Misa說是她的簽名,寫了兩次Misa。
後面接著一個星星。
畫了好多愛心的拍立得看起來真令人開心。(′▽`〃)
 
 
這是個子嬌小的Yume,看我彎腰都還比她高很多就可以推測她有多嬌小。
原本很納悶為什麼寫夢夢?後來才知道Yume是日文夢的意思。

 
 
Misa問我會不會趕時間?我說其實四點要巡迴去萌點,但是不知道朋友整脊進度如何。
右邊隔壁感覺也是非常熟客的主人說萌點是自助式的吃到飽的吧費,而且要收服務費,驚驚!
這樣肚子飽飽的去感覺太浪費了,而且每次待在餐車就算沒幹麻心情都會莫名放鬆,有點不想離開。
 
剛好狗這時來電說剛整脊完,由於她晚上聚餐在北車附近,順理成章叫她改來餐車比較順路幫我集點
回頭跟Misa和Yume說可以慢慢畫了沒關係,要畫好看一點喔!^_<←噗,這囉嗦的主人。
 
好像是在這個時候因為什麼契機又拿出@home caf'e的拍立得出來炫耀。
Misa好像對日本女僕店的事情很感興趣,一直追問我去消費的細節。
有順便澄清我是八月中從日本回來後才女僕店中毒的,噗。
聊到@home caf'e網頁裡有女僕照片,本人都正很多但網頁有的看起來很...
當我猶豫要怎麼委婉說出口的時候,Misa接話接超直接的,好酷...XDDDDD

 
 
後來Kyoko來接手Yume的班,看著Yume穿著白色T恤的背影,瞬間還以為是個穿著體育服的小學生。
夢幻餐車可以這樣非法僱用童工嗎?(笑)
 
Kyoko開口問我:主人又來巡迴女僕店了嗎?(燦笑)
我靦腆的笑著說:對啊,原本要去可思客跟萌點達成全攻略的。
然後又講了一次尷尬的東京熱事件。噗
 
跟Kyoko說我現在有了新的目標,要吃過餐車所有菜單以及跟全部的女僕拍到照。
但聽說是有兩位隱藏版人物,要特別活動日才看的到。
右手邊專業的主人又說下星期六就是特別日喔。
 
可惡,我已經排好下禮拜哪天要來了(被巴)
是要誘惑我多衝一天嗎?啊啊啊左右為難左右為難左右為難~ヽ(´Д`;≡;´Д`)ノ
 
 
對了,補充一下對Kyoko的感覺。
一開始的對她印象是比較拘謹慢熱的直類型,聊過後會覺得是很自然的女生,就算壞心的想欺負她看她困擾時好萌的樣子,反而會因為萌感衍伸一種怎麼可以這樣欺負Kyoko然後就住手的氛圍。
 
應該還記得上次的好萌好萌幹細胞蛋包飯加分加分事件吧,噗。
雖然Kyoko是自然系的,我今天跟她說話的時候卻莫名的一直講然後,推測至少講了一百次吧。
我的國文能力是碰到半衰期而衰退了嗎?(默)
 
好啦有圖有真相,這是跟Kyoko的合照。

 
其實這張重拍了非常多次,Misa一直覺得Kyoko很兇狠的在瞪人,拍到後面我臉都笑僵了這樣,哈。
我非常喜歡Kyoko的簽名,後面有張小貓臉,旁邊女僕圖案畫風也好可愛。
 
隔壁的主人跟Misa玩海盜桶,聽到Misa尖叫了,哈哈好可愛,下次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跟她挑戰。
 
狗還沒來,我的肚子有點餓了,Misa貼心的拿了菜單給我看,我問她有什麼推薦的。
推薦了幾樣都是之前點過的,講到蛋包飯的時候她問我上次畫了什麼?我說我很壞的叫Kyoko畫幹細胞。
Misa皺一下眉頭,一臉不解的說:『是畫成一個點嗎?』
 
補充一下幹細胞的圖。
嗯,我想可能會被畫成海膽。
最後會因為畫失敗而用番茄醬塗滿整個蛋包飯,再用芥末醬重新畫圖這樣。
 
 
狗到了餐車差點錯過了,趕快出去把狗抓回來。
之前說好要請狗吃女僕店,可是她中午鼎泰豐吃很飽,晚上又還有一攤,所以點了飲料。
狗似乎是比我專業的多了,知道Kaito那些是什麼。

 
 
問Misa那些是什麼口味,她說是很多不同的口味混搭,結果聽完還是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XD
反正夢幻餐車的餐點目前都還沒讓我失望過,狗點了kaito,150元。

 
喔喔喔顏色超漂亮的,頂多喝的出來下面是柳橙,中間跟上面都喝不出來,藍色的沒啥味道?
哈哈,難怪Misa覺得很難敘述,完全可以理解。
 
攪拌後變成這樣的湖水綠。

 
然後最後我根據Misa的推薦點了她說她還滿喜歡的白醬燻鴨義大利麵。
但Misa有點擔心我會不喜歡燻鴨的味道,說煙燻味很重。
Misa不安的表情很有趣。
這是我的白醬燻鴨義大利麵,NT230,加套餐NT120。

 
今天的義大利麵比較軟,不太喜歡,我喜歡硬一點的彈牙麵。
吃了鴨肉以後可以理解Misa擔心的點,雖然個人覺得燻鴨味很不賴,但煙燻味真的比較重,就像老外覺得皮蛋難以下嚥一樣?是比較見仁見智的口味。
另外我非常喜歡這款的濃郁醬汁,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口味,不曉得是什麼調配出來的?
只能做出口感濃郁的不專業評論。
 
Misa收盤子的時候很敏銳的發現我把盤緣的蕃茄醬吃光了,還問我下次要不要多給我一些番茄醬。
我只是很好奇是哪個牌子的番茄醬,不太像憶霖的。
但是把蕃茄醬拌進麵裡口味又不一樣,好吃好吃。
 
對了,雖然上次放過,補上濃湯跟開胃醋的照片。

 
狗喝了濃湯覺得很好喝,不過今天的湯好像比較不燙,可以快速喝完感覺很爽。
另外套餐的奶酪沒有了,令我傷心欲絕,上次的奶酪真是好吃斃了。
Misa一臉惋惜的說如果主人早點說就可以幫妳留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哭哭,那就改布丁吧,反正遲早要把餐車所有餐點吃過的。(挺)

 
這布丁,芒果口味。
真是靠杯好吃的!!跟我想像中那種硬梆梆QQ的低能布丁完全不同境界!!
 
這布丁,有練過,等級很高。
柔軟滑嫩吹彈可破就像剛出浴的少女肌膚一般←老梗是要玩幾次!(被巴)
 
Misa問我那奶酪跟布丁誰比較好吃?
腦袋反射想回答奶酪,但嘴巴很誠實的難以抉擇,這個布丁怎麼可以這麼犯規,你不難吃我以後怎麼放心的都吃奶酪!!(翻桌)(ノ`ー´)ノ・・・~~┻━┻
 
 
接著是我的可可,套餐加購價20元,單點120元。
夢幻餐車的食物真的都不會讓我失望。

 
瞧瞧那奶泡上的拉花,多麼賞心悅目。下次可以幫我拉一個幹細胞嗎?(被拖走)

 
一開始還覺得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少,結果吃完差點飽死我。
狗離開的時候要自己開門離去,Misa很驚慌的跑去幫狗開門。
我在旁邊偷笑,說看女僕驚慌的樣子很有趣,結果被Misa被瞪了。
 
被瞪的一瞬間突然覺得Misa好萌,也許是眼睛太鮮靈活現了。
瞪人的樣子好萌,加分加分。(′▽`〃)
 
其實那天我好像被Misa瞪了很多次,像聊到蛋包飯之類的時候?可惜有點想不起來,殘念。
 
 
被女僕瞪會感到開心,是不是有點變態啊......................(仆街)
 
 
 
 
 
原本要來餐車跟我晚餐的朋友有事不能來了,繼續坐在餐車裡,觀察Misa真是趣味無限。
 
默默的從兩點多坐到八點,餐車營業時間剩一小時,一下子來了六個客人,妹斗忙碌了起來。
其中收拾一位主人盤子時,他剩下了胡蘿蔔,Misa說他挑食,左邊的主人說那個很甜耶,是胡蘿蔔嗎?
然後那兩位主人討論起餐盤裡的到底是木瓜還是胡蘿蔔XDDD
 
另一位主人集點卡要玩遊戲,抽牌比大小,Misa偷偷秀了抽到的梅花三跟我們說排好爛QQ
結果那個主人抽到的是方塊三!XDDD
另一位主人答腔說,之前御貓說抽到同樣點數要重抽耶。
Misa瞇起眼睛看著那位主人說:『主人要贏的光采點喔,怎樣,要不要重抽阿?』
哈哈哈,怎麼好像在威脅主人的感覺?
 
結果重抽後Misa還是輸了,六對Q。
 
 
那位主人後來續杯紅茶,說要甜一點,後來不知道怎麼講到超甜這個字眼?
Misa真的就去吧檯跟Kyoko說:『主人要一杯紅茶去冰,超甜。』
XDDDDDDD
 
拿發票的時候也好好笑,主人反應Misa拿錯聯了,Misa皺眉嘟嘴,瞪大眼著說:『齁唷你很麻煩耶!』
Misa去換收據的時候大家都笑了,怎麼這麼可愛。
好萌,加分加分。(′▽`〃)
 
 
集點卡失蹤事件也很好笑,我跟另一位主人都有看到Misa從櫃檯拿了集點卡過去,最後在餐盤上找到,中間的過程太有趣了,在此不分享,哈哈哈!!
然後我要說餐車給點數比較主動大方,像那六人拆兩桌坐,會主動問要不要把放棄點數那桌集到要點數的這桌。
 
 
最後九點要打烊了,主人們鳥獸散,我最後一個要離開的時候Misa問我是不是很喜歡紅色(紅色背包加紅色上衣)。
我說比較喜歡桃紅色,莫名的聊到護腕,謝謝Misa激發了一些新的想法,也許有機會可以開發可愛的商品!
 
 
 
 
 
 
 
最後講個不算題外話的題外話。
我在京站的時候,被一位似乎也是主人的人搭訕了。(對,就是你!)
這傢伙似乎看過部落格,說很羨慕我跟女僕很有話聊,問我跟女僕是不是很熟,要我給他女僕的資料。
幹你媽的你說給就給喔。(好孩子不可以說髒話喔揪咪^_<)
在等車的空檔逃不掉,還聽他講了一些女僕私底下的事情,聽起來有種莫名炫燿的味道。
 
女僕下班以後也只是普通人,不需要這樣透過別人去拿女僕的個人資料吧。
 
 
又是被治癒後的美好一天,感謝各位女僕的努力。
我們下禮拜再見~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