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一

25 二

26 三

27 四

28 五

29 六

30 日

31 一

月讀

 

萬聖週

萬聖週

萬聖週

萬聖週

萬聖週

小惡魔日

 

末廣町

 

 

 

 

 

小惡魔日

小惡魔日

 

Fatimaid

 

 

 

 

鋼鍊活動

鋼鍊活動
 

萬聖特餐

鋼鍊活動
 
萬聖特餐

鋼鍊活動(~04)
萬聖特餐

夢幻學園

萬聖週

萬聖週

萬聖週

萬聖週

萬聖週攝影3:30~4:00
7:30~8:00

萬聖週

萬聖週

萬聖週

夢幻餐車

 

 

 

 

 

 

 

小惡魔日(~06)

萌點

 

 

 

 

萬聖節派對()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各間女僕店活動連結如下
 
南部:
高雄月讀: 萬聖週+小惡魔日
台南末廣町:南瓜小惡魔日
 
台北:
台北地下街Fatimaid:萬聖節活動日
          鋼鍊特別活動
台北地下街夢幻學園:萬聖節活動日
台北地下街夢幻餐車:萬聖魔女站(小惡魔日)
西門町六號出口萌點:萬聖之夜
 
天啊我竟然整理了這個...(掩面)
 
但夢幻餐車沒有萬聖週讓我有點訝異?
要是夢幻餐車有萬聖週我絕對會衝吧,等小惡魔日囉,會被傲嬌嘛?好期待唷呵呵呵。
2011.10.28.補充有萬聖魔女站的噗囉!
夢幻餐車的活動時間是10/31(一)~11/6(日)
 
夢幻學園的妹斗非常用心策劃活動,為期一週千萬別累壞身體。
但我大概要讓妳們失望了,頂多去拍個照吧。
喜歡妹斗們卻不喜歡返校,實在是很令人傷心的事情。(嘆)
 
月讀跟萌點的妹斗都很極力希望我去,好奢侈難以抉擇!賽德萌巴萊啾咪~
 
末廣町活動日拍照免費!另外現在有拍立得跟集點卡喔!想要女僕簽名照的也別錯過!
(但是集點會員卡部分...請見官網,只能說相當微妙,下一篇末廣町食記會分析。){C}{C}{C}{C}
末廣町集點會員卡辦法:http://diary.blog.yam.com/suehiromaids/article/9950039
 
至於想去Fatimaid吃特餐的人,千萬要記得我的前車之鑑啊!(笑)
 
基本上有從每間女僕店的女僕口中,大概知道活動精彩度如何。
只能說用心的很用心,靜態的很靜態,大家想衝哪一個就別客氣吧!
 
 
女僕飯們GO!!!萬聖節進攻囉!!!ヾ(*´∀`*)ノ゛
 
本篇開放不登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