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含一點點夢幻學園Maiden School七度返校的部分,反正去的時間不多,就不分開寫了。

本篇為夢幻餐車十度撘乘,想看首搭跟二搭跟三搭跟四搭跟五搭跟六搭跟七搭跟八搭跟九搭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823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01二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16三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2四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3五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03六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0七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2八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4九度撘乘上下
 
==============================================================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50 ,假日好像是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詳細菜單可以前往夢幻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本菜單攝影於餐車店內20111012(點我)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早上從醫院出發,到餐車剛好是十二點整,肚子好餓好餓。

看到門口的是瑞米,瑞米跟我說因為是活動日最後一天,訂位有點滿,可能只能坐到下午一點二十分。

 

肚子餓了還是要吃飯,我好想吃餐車的犯規奶酪。

雖然昨天在爭鮮吃了草莓奶酪,爭鮮的平民奶酪果然還是無法平息想吃的心情啊。

 

進門看到值班的四位妹斗分別是:
傳說中的御貓
Ray(heart)、瑞米Remy、麻呂Maro、還有我鍾情的天然黑粗框優子Yuko

週末的低消稍微高了一些,但是妹斗會多一位,似乎也是很划算的齁。

碰到傳說中的御貓跟唯一一位還沒拍過拍立的的麻呂,運氣真是太好了!

御貓突然轉身跟我說:『hi,好久不見。』

哈,剛好一個半月不見。

 

今天不愧是活動日的最後一天,才剛開店客人就絡繹不絕。
 
拿到的剛好是御貓封面的菜單唷!

主餐已經決定好要吃雞腿排,當我正苦惱不曉得要喝什麼飲料,聽到隔壁桌點天使之心。

之前我一直以為天使之心是不歸類在飲料區的,所以都沒考慮過,意外的又開了一扇門這樣,科科。

 

點餐的時候詢問瑞米晚點還有什麼時間可以預約,瑞米說等等幫忙確認。
 
不過後來人實在很多,瑞米一直在忙,我找空檔抓住御貓又問了一下。

 

御貓說如果要續加時間可以先跟她們說,因為我是一位的單桌客人所以還好。

我說應該會想坐到晚上,御貓唔了一聲,問我今天不巡迴嘛?(笑)

我說今天不用巡迴,只說想坐久一點。

(其實是因為七點前想躲在餐車專心寫稿,快被小編追殺了QAQ

喔耶可以放心的一直坐在餐車裡了,御貓對我真好!

 

御貓笑笑問:『那今天要叫妳什麼好呢?』

我說:『都可以,看妳想叫什麼吧!』

(內心補腦:叫我歐捏將的話會暴斃啊啊啊QAQ…要叫歐捏將我也是很榮幸很樂意的。
 
但我我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高興的!
(轉圈)>/////<

(涼說:其實這週是主人的傲嬌週吧。)

 

老規矩先來一張套餐的餐前醋跟海鮮濃湯的合照。

 

因為一開始以為只能坐到一點二十分,我選飲料要餐前出。

這是天使之心(紅茶口味),上頭坐著好大一球冰淇淋。單點NT130,套餐補NT30。

 

挖了幾口冰淇淋後,發現冰淇淋下方有一層鮮奶油坐墊耶。

 

餐車的飲料真的都走另人開心的精緻路線,雖然默默的覺得好胖,但又好開心這樣。

 

點餐的時候有跟瑞米說不要番茄,結果擺盤的番茄有拿掉,雞腿排上的番茄片沒有拿掉!
 
好險下刀前有發現,真是太驚悚了!!!

萬一切開那紅滋滋的番茄肉體流出番茄切開時的沙沙番茄碎肉沾著汁液砰咚砰咚攪和在一起你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這樣我該如何面對底下無辜的雞腿排呢?QAQ

趕緊呼叫瑞米救我。救援成功後,由御貓重新幫我送上拿掉番茄的焗烤雞腿排。NT250。

御貓:『主人抱歉打擾了為您送上焗烤雞腿排怎麼可以不吃番茄呢?(竟然完全沒有逗點一氣呵成)

我說:『唉唷妳也知道我很怕番茄(扭捏)』

 

隱約中好像聽到御貓噗了一聲

 

切開雞腿排看到源源不絕的肉汁汩汩流出,心情真是大好。

吃了一口應該是改回之前的配方,果然還是舊配方比較好吃吶。

 

瑞米幫我送上帳單的時候,我說想拍拍立得,瑞米問今天想跟誰拍?

我說如果願意戴黑粗框,御貓跟麻呂有框無框獨照合照各四張。(羞)

御貓在櫃檯聽到四張,噗了一聲,說可以合在一張就好嗎?(似乎被白眼了XD

我哀嚎:『是有這麼不想幫我畫圖嗎?都要加簽名。QAQ

御貓說那四張pose就手指比一二三四好了(嗚嗚~別醬嘛…QAQ

 

我說想要粗框照,御貓馬上說她有,麻呂說她今天沒帶。

我馬上答腔說沒關係我有準備(驕傲的(?)秀出粗框寶盒)

麻呂一臉驚訝,走出內場到桌邊問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眼鏡。

我說都是因為Kyoko亂開我的門。(誤)

是上次想拍Kyoko黑粗框,Kyoko沒有,所以就幫她準備了一盒任君挑選這樣。

然後麻呂挑了一副稍微偏紅的粗框。

 

有主人在店內拍女僕被制止,店內是不能拍女僕的唷,不過那位主人問說拍裝潢可以嗎?
 
似乎是連拍裝潢都不行?天啊那我之前都在店內亂拍的說。
QAQ
 
後來妹斗跟我解釋是因為店內鏡子反射很多,怕會拍到妹斗跟其他主人,所以是不能拍的。
 
 

今天店內有兩位主人生日,妹斗們關了店內的燈幫兩位主人送上蛋糕。

好溫馨噢,那我生日的時候可以幫我送上粗框造型的(被揍)

 

講個題外話,最近的蛋糕造型越來越多元化,在逢甲那邊還看過菸灰缸造型的蛋糕……
 
真的會有人想吃嗎?==

 
 

優子看到我的水杯空了,對我露出一抹意味深遠的微笑。

優子:『請問可以幫姊姊加水嗎?』

看著天然黑粗框讓我面露靦腆的笑容,然後優子發出齁齁齁齁齁的笑聲。(竟然)

 

一定是我喜歡黑粗框的事情被發現了(掩面逃)

 

 

 

然後默默覺得優子說不定跟夢夢一樣屬於腹黑系(?)

 

 

 

店內的音樂播放著獅子座,最近筆電常常播放這首歌,Kyoko也說她很喜歡這首歌!

還有那首每次回家都看到老婆在裝死,今天好像很難清呢,科科科。

 

 

當我專注打字的時候,突然有隻手在我面前比了Ya,抬頭一看是Kyoko!!(喜出望外)

HPMP上升中》

可是她進來晃一下又離開了。

HPMP停滯倒地》

 

活動日的萌萌拳,看到Yuko跟其他主人在玩。

優子剪刀石頭布的時候先贏了主人,優子很興奮得大聲喊耶!

然後用kila秒殺了那位主人。

優子好豪邁,好像不太萌呢呵呵呵。

 

 

但也有另一種風味,不管,個人喜好就是喜歡粗框,私心就是加分加分!ヾ(´▽`*;)ゝ(竟然www)

 

 

看到有一位主人跟御貓拍拍立得呢,那位主人跟妹斗說要加簽名。

同桌的女主人調侃說:『要簽名我幫你簽啦,五十元給我。』

噗,這麼想幫別人簽名,這位女主人也許是乾隆或嘉慶皇帝轉世唷。

 

 
這是我超愛的奶酪。

 

御貓小小聲的叫:『滴滴兒』

喔耶斯!輪到我出去拍照了。(灑花)

 

雖然御貓現在是金髮,身為黑髮控的我還是完全懾服在御貓的氣勢之下。

而且御貓還自備了黑粗框,太令人軟腳了,加分加分!ヾ(´▽`*;)ゝ

粗框讓我很害羞,眼鏡快起霧了,御貓還幫我搧搧風。(噢噢噢怎麼越搧越熱)

每拍一張,御貓都調侃我笑得好燦爛,科科。

 

原本想厚著臉皮請御貓拍我想要的pose,但是我一直忙著害羞,最後很孬的決定聽天由命。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嘛,科科科科科。

 

 

不曉得等等會拿到怎樣的獨照呢?好期待喔

 

驕傲小金卡會員可以免費續杯的無重力茶不小心就被我喝光,沒拍到照。(桑心)

過了一下,御貓又來小小聲的:『滴滴兒~』

御貓說照片可能要重拍,因為那台相機不能連接拍立得印表機的傳輸線。QAQ

 

中間我起身想要去廁所,御貓大喊:『滴滴兒等等!』附帶一個制止我的手勢。

難難難道現在連去廁所都需要女僕同意嘛?驚驚

原來是御貓以為我是要起身跟她們拍照,誤會一場。

 

因為太緊張都需要深呼吸憋氣拍照,準備的時候怕眼鏡起霧一直搧風。

麻呂似乎有點擔心,溫柔的問:『主人還好嗎?』

實在不太好意思說我只是因為太害羞了一直在冒汗這樣,科科科科科。

 

旁邊竟然有一位主人問剛剛好像看到我拍兩張,問說是我自己出錢嘛?

 

內心OS:唔,不然叫御貓幫我出錢好了,超棒的!(被御貓揍)

 

 

下午茶時間肚子餓了,跟御貓點了一份香嬌巧克力鬆餅。(笑)

電腦很淘氣還是一樣不選字呢。

剛好店內的主人幾乎都點了鬆餅,御貓跟我說可能要等一下下。

 

等待期間有一位主人跟Kyoko玩萌萌拳至少不分勝負了十次有吧。

太有趣!

 
這是好吃的香蕉巧克力鬆餅,NT150。

涼:香嬌巧克力鬆餅。
 
 
吃一吃之後,我想加巧克力醬,御貓在內場笑著回頭看我,嘴裡不知道咕噥了一句什麼?
 
我只隱約聽到前面的滴滴兒三個字
XD

抓住Kyoko的空檔說想要加巧克力醬,Kyoko很好心的思考要畫什麼好。

最後寫完Kyoko只說了三個字:『噢,悲劇。』

如果有主人留言猜對Kyoko畫了什麼...
 
第一位猜對的我免費贈送一張妹斗的簽名照。

截止時間為2011聖誕節活動日前,而且接受平信郵寄唷!(笑)

 

 

被隔壁的主人發現上次留給Kyoko的留言了,Kyoko說她今天要來回。

Kyoko看完留言裡的快問快答後驚呼:『我需要計算機!!』

Kyoko問說今天是第幾搭,我問說前天一天來了兩次算一搭還是兩搭?

Kyoko任性的說:『不管,算一搭。』

我笑說好,這樣%數比較高。

結果剛好是整數,沒讓Kyoko有機會用到計算機就知道是80%。(竟然)

真可惜沒辦法看到Kyoko困擾好萌的樣子(喂)

 

 

麻呂的拍立得好了!雖然拍了四張,不過這邊就只分享一張吧。

其實今天沒有太多時間跟麻呂接觸,感覺是個溫柔治癒系的類型?

中間有幾次發呆被麻呂發現,麻呂問我怎麼了的時候感覺跟Kyoko或涼很像呢。

另外一定要說麻呂真是超有氣質的耶,是真的有大小姐感覺的那種。

不像我是批著少女皮的大叔魂,科科。

 

旁邊的主人說要玩萌萌拳,Kyoko說她一直輸,能不能不要玩?

御貓說跟她玩可以,但輸的要被打巴掌(好驚悚!)

 

但我很想跟御貓玩的說(搓手指)

 

 

一直在餐車過著歡樂的時光,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間。

Kyoko說我要吃晚餐,Kyoko原本要拿菜單給我,我說已經決定好了。

Kyoko問:『主人不拍照嗎?』果然是好貼心的Kyoko,拿到蕾菈封面的菜單。

 

 

今天問了一直想問的問題,套餐的濃湯能不能換成南瓜濃湯?

答案是可以的唷,不過Kyoko的表情似乎有些微妙?

 

御貓幫我上南瓜濃湯的時候,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她得用指尖捏著旁邊幫我上,因為實在太燙了。

看起來真的是超滾燙的,白煙直衝。

御貓非常貼心的一直提醒我真的非常燙,叫我小心喝別燙到了,好溫柔的御貓。(臉紅)

這是老規矩的濃湯加餐前醋的合照,只是換成南瓜濃湯。

 

 

口味挺妙的,據說換配方後就一直這麼特別,也許乖乖點海鮮濃湯比較好唷。

 

接著上了伯爵奶茶,單點NT150,套餐補差額NT50

 

 

裡面加了濃郁的鮮奶油,不過還沒攪散,看起來不太好看,我沒加糖都覺得好喝。

糖包不夠可以在跟女僕們要喔!

 

接著是我很喜歡吃的焗烤牛小排NT280,不要番茄的版本。

 

看到我在拍照的御貓說:『這麼喜歡拍照就幫妳畫滿一點吧。』

於是變成多了好多小花的版本!謝謝御貓!XD

 

然後巧遇瑞米跟盼盼也以大小姐身分來夢幻餐車用餐!

穿便服的盼盼好正喔,粉嫩的樣子看得我都要流鼻血了。(大叔魂!)

盼盼跟我支持同一隊的,一直拿筆電看球賽轉播!

而且剛好御貓上菜的時候就得分,我跟盼盼一直起鬨要御貓多幫我們上幾道菜。(笑)

匆匆忙忙的吃飽後,看看時間,跟大家說我要先去對面的夢幻學園聽小靜唱歌。

今天是假日呢,學園低銷要兩百,皮夾君淚目。
  

在門口碰到麗子,麗子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她升級成銀級生。(期待變成金桔金級生)

我很喜歡跟麗子聊天的,但竟然被問了有點尷尬的問題。
 
也許有一些誤會吧。(遠目)
 
 
不知道她們的想法,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我說想跟麗子拍照,上次沒拍到可愛的小門牙,麗子傲嬌不跟我拍。

竟然還說:『大小姐不用餐嗎?那掰掰~』(關門)

哪有人這樣的!!QAQ

 

最後叫小靜放我進去(笑)

順便把筆電拿去學園充電(竟然)

 

夢幻學園裡面的霓虹燈閃爍著,我的心也在學園跟餐車之間閃爍著。(遠目)

 

 

小靜拿給我看新的菜單,聽其他主人說鹹魚炒飯評價還可以,但我沒什麼動力。

勉強放一下夢幻學園的新菜單。

 

 

把筆電丟在學園充電後,因為還沒開始要唱歌,又跑回去夢幻餐車跟盼盼一起看比賽。

 

剛好盼盼她們的餐點也上了,偷拍偷拍!(′▽`〃)

盼盼的雞腿排上有御貓的親醬簽名!(?)

 

 

 

瑞米的雞腿排上則有不知名的物品,疑似是竹輪?(笑)

 

 

御貓上菜的時候又得分了,我跟盼盼對御貓說多多上菜吧!可以從雞腿排上到鬆餅和餅乾之類的。www

就這樣看到時間差不多,又跑回學園。
 
原本麗子要先幫我跟小靜拍照,結果一直被我嫌棄拍太小,麗子就傲嬌跑走了(?)

 

今天的小靜唱了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Lion,超好聽。(′▽`〃)

其實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對我來說有很特殊的回憶在,聽起來真是百感交集。

 

唱完歌的小靜帶主人們玩小遊戲,我瞬間就輸了。

由於我要跟學園的小靜還有千尋拍照,她們還在忙,就跑回夢幻餐車吃甜點。(竟然)

順便把充了一些電的筆電帶回去接手盼盼沒電的筆電看轉播。

 

這是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的奶酪,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

 

結帳的時候發現不愧是在餐車待一整天又吃吃喝喝加瘋狂拍照,加簽名總共2200元。

 
這是手寫帳單,這次沒有奶奶梗,科科。
 

因為又趕時間,會員卡的小遊戲Kyoko又是跟我抽比大小,這次被吃掉一點點數。

不過有了第一張之後,其實後面點數就不太重要了,但我想玩打地鼠。QAQ

 

然後是夢幻學園的小靜跑來找我回學園跟千尋拍照,原本要在外面拍,但是

因為學園裡播的音樂太有趣了,改到教室裡面拍(誤)

 

總之就是如此的令人大噴鼻血。

 

拍完以後我捏住鼻子流著鼻血回到餐車,癱軟倒在餐車的沙發上。

旁邊的盼盼似笑非笑一臉疑惑的問:『大小姐怎麼了?』

我按著胸口氣若游絲的說:『啊...快流鼻血了,我需要恢復一下...』
 
大家似乎都很好奇我在夢幻學園發生什麼事情。
 
 
是秘密唷...(被揍)

 
 

最後是會員的驕傲小金卡可以免費拍的會員照片,第一張大家笑場。www…

 

第二張是正常版本,謝謝幫忙拍照的那位主人,不過似乎有些歪歪的?(笑)

 

 

在門口很high的跟Kyoko把欠我的九次萌萌拳玩完,我的成績是四勝五負。

布丁是可以下次再兌換的喔!

在旁邊的黃泉主人一直說要把他們那桌的額度給我玩!人超好!XD

不過Kyoko說不曉得能不能讓我換到這麼多次布丁,我說布丁對我來說不重要,重點是想跟Kyoko玩。

腦中浮現御貓說跟她玩輸的要被打巴掌,其實我還是很想跟御貓玩,但很怕被打巴掌。(笑)

 

接著是壓軸的御貓合照,重拍的版本,我跟御貓都很扼腕第一次拍的照片比較好看。
 
御貓在照片上也叫我滴滴兒,臉上的紅紅是御貓幫我加上的。御貓說我笑得好燦爛。

 
然後是御貓自備的黑粗框,好棒。

 
沒粗框再來一張,我笑得好靦腆,難得看起來不逼機。(笑)
御貓一樣幫我補了腮紅,科科。

 
 
大家差不多鳥獸散了,我在外面跟盼盼聊了一下,順便繼續用餐車的無線網路一起看轉播。

盼盼要進去幫忙收東西,我蹲在餐車門口繼續用筆電看轉播。
 
麻呂回來看到我蹲在地上,很好心的跟我說可以偷坐旁邊的椅子。

麻呂真是很溫柔的人呢,好萌好萌,加分加分!ヾ(´▽`*;)ゝ

 

比賽還沒結束,看到妹斗們收工後出來拍大合照,六位妹斗穿萌日衣服,那畫面超夢幻。
 
雖然她們的噗上有照片,但不要隨便轉比較好,有心想看的自行搜尋吧(?)

 

但輸球讓我很想摔筆電,盼盼也好傷心,果然應該請御貓幫我們多上幾道菜的。(竟然www

看完比賽後就收拾小筆電準備搭車回家囉。

 

夢幻餐車我們下次再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