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大概就是放影片跟記流水帳...
 
莉洋Rion生日派對?
莉洋是台北地下街形象人物,找插畫家「櫻野露」設定企劃,找日本聲優「花澤香菜」配音。
在水管搜尋「莉洋」可以找到自我介紹的影片。
憑台北地下街當日消費滿329元的發票可以兌換入場,沒質感的入場券照片懶得拍。
感謝朋友贊助發票跟幫忙兌換。
 
莉洋生日的五層蛋糕,巧克力海綿蛋糕+水果+布丁,口味如何也沒什麼好說的Orz 


 
看那番茄跟好市多清倉特價的松露巧克力,一堆主人討論完就大笑了...
那番茄沒有毒,只是我們不敢吃(?

 
一些餅乾之類的,因為夾子很少,有些主人乾脆用手抓(?

 
三種飲料,不敢喝...其他主人很渴吧,大排長龍(? 總之動線不太好

 
會場舞台,要不是衝著餐車的表演跟奈奈美,我才不想來Orz 
旁邊的更衣室給coser使用,但cos的人沒想像中的多,這張拍到好驚悚的拍咪呀。

 
第一個表演就是夢幻餐車的女僕們集體表演【te-yut-te】,由左到右前後交錯分別是Reila蕾菈(後),Lin鈴(前),Maro麻呂(後),Ray御貓(後),Kyoko恭子(前),Mia彌亞(後,之前的Momoko)

有影片就不放照片囉!
照片拍得也不好,有興趣請到相簿觀看。
 
接著是夢幻餐車的管家阿亞AYA(右)跟麻櫻MAEI(左)跳舞表演。
管家妳們什麼時候要把我買的拍立得照片從官網撤掉?orz
 
不知道歌名,知道再補上。
 
然後是夢幻餐車的蕾菈Reila+恭子Kyoko跳【LUKA LUKA】歌曲全名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接著是夢幻餐車的管家阿亞AYA跟莉洋Rion的作者一起切蛋糕,請注意照片右邊主持人手中那把劍。
就是用那把劍切蛋糕的。

 
再來是夢幻學園的雨宮唯也是跳【LUKA LUKA】歌曲全名是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小唯跟夢幻餐車表演到一樣的節目,主辦單位在搞屁,而且還連續表演。
雖然根據那位老闆的行事風格,也不是很意外啦...

 
 
接著是夢幻學園的櫻野紗奈美+天野滿合唱【コネクト】,魔法少女小圓的OP還是ED?

 
接著是櫻野紗奈美獨唱【only my railgun】,是奈奈美!!
我很羞恥PLAY的在台下大喊了奈奈美!!QQQQQQ
如果影片是橫的,更改右下角畫質就會旋正了。

 
最後是天野滿獨唱【Lion獅子座】因為某些原因只有錄一小段...

這首歌會讓我想起夢幻學園之前叫秋山靜的妹斗,曾經用這首歌幫夢幻學園拿過地下街同人慶第二名之後,不到一個星期就因為某些不能說的原因被fire的故事...
唉,好懷念小靜的歌聲!
 
這是入場發的小禮物,這一面圖案解析度超差的,某妹斗很興奮得要我拆開。
我說根據老闆個性...想必不會是什麼好東西,倒出來是六顆糖果,我們都大笑了XDDD

 
我們還很認真研究糖果有沒有過期,很害怕這其實是萬聖節活動剩下的糖果XDDD
當時還貌似被拿來當作玩遊戲的小獎品發了一陣子。
 
後面播放莉洋的自我介紹影片,水管上可以搜尋得到。
另外抽獎被抽到的人還要去台上跟莉洋模型擁抱,明明超丟臉的,搞得好像是天大的恩惠。
配合的人心腸好好QQ
 
 
還有抽球猜顏色的小遊戲,但是動線不好,跟朋友玩了一輪就不玩了。
 
 
主辦單位某位老闆...撞表演也太離譜,撞表演還不懂得錯開Orz
辦活動要彩排好像是常識...加油,好嗎?
每天盯著電腦螢幕,深怕別人在網誌上寫你不好,這樣不累嗎?
 
 
別再拿壞掉牽絲的玉米還有充滿油的驚奇料理給主人和大小姐們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