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7. 55個歷屆妹斗名單。
2012.05.27.  54個歷屆妹斗名單。
 
老闆你那天到底是怎麼看到女僕底褲的?!!!

 
店名: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3室
電話:02-25587776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一到五平日低消150,六日假日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
詳細菜單:(本Menu拍攝於20111003,據說最近要大舉更換菜單。)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iddykue&f=8985833&i=20741473&p=0
(新菜單拍攝於20111029)
http://album.blog.yam.com/diddykue&folder=9044059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離譜 女僕店 逼員工穿黑底褲

  

老闆你那天到底是怎麼看到女僕底褲的?!!!
 
 
蘋果動新聞
早上上班前看到新聞
動新聞真的很威!!!
昨天才聽說他們去採訪今天就出動畫了!
老實說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吧
話說最近跟其他主人聊到畢業的女僕
夢幻學園2010年9月開幕
到現在來來去去的妹斗人數已經快60個了?
 
平均一個月離職三個女僕!!!
 
以下是我還勉強列得出來的
另外還有漏掉一些有機會再補上
 
綾野蓮
前田優希
神川麻紀
天野滿
土萌遙
宮崎芽衣
鈴木加奈
松下里紗
春野凜
星夜繪琉
天羽桃花
水神海樹
月詠空
唯川智子
秋山靜
野宮小桃
荻野千尋
櫻野紗奈美
小島麗子
松本幸子
星野優依
雨宮唯
小泉美咲
相澤麻依
舟山久美子
青井葵
橘香橙
津宮梓蝶
白鳥依
桐山誠
平澤螢
水城夏實
宮崎愛咲
山下裕香
中島晶
桃本秋櫻
櫻宮古蘿
坂本柚(?)
望月喵子
海樹他姐
日比野九夜
清澤班
花小花
宮華漾
木之本
ひな
名雪きつね
五十嵐雪代
高橋優子
木之實雙葉
酒井鈴奈
立花小桃
貓井奈央
月島櫻
月村麻美
相葉美里
 
我算得出來的是54個
根據資深主人的計算...
應該有六十個左右orz
 
對了,我還看過老闆讓他的外勞穿女僕裝www
可能是因為那陣子員工幾乎離職光了沒人可以做事
其他主人還調侃我未免也太幸運orz
下面備份一下文字檔留存一下
 
老闆你那天到底是怎麼看到女僕底褲的?!!!
  

離譜 女僕店 逼員工穿黑底褲

7支監視器 「沒穿黑 老闆即知」

2012年05月17日
投訴人指女僕餐廳老闆規定要穿黑色底褲,沒穿黑的老闆馬上就知道。
洪玲玲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女僕變女奴?台北市「夢幻學園」女僕主題餐廳,日前遭離職員工投訴,指老闆規定嚴苛,設立名目罰錢,還自訂怪異內規,諸如員工在女僕裝短裙內須穿黑色安全底褲、店內不夠整潔就罰跪著刷地板、下班後嚴禁與男性同行等,「有天老闆還說,我前一天底褲不是黑色,要求我換。」質疑老闆奴化女員工,「那麼多懲罰和規定,很不尊重員工!」
 


 

據《蘋果》調查,「夢幻學園」位於台北車站地下街美食區,是仿效日本動漫以女僕為主題的餐廳,由綽號「雄哥」的李姓老闆經營,甫離職的卓姓女大學生(十九歲)投訴,她因熱愛動漫,今年三月到這家女僕餐廳打工,時薪一百零三元,「薪水很少,奇怪規定卻一堆,感覺很不受尊重!」
卓女說,三月中某日,她在女僕裝短裙內穿白色安全底褲,隔天老闆就當面指摘前一天她底褲不是穿黑色的,「上班一定要穿黑色的!」隨即店內也規定,女僕上班一律穿黑色安全褲,投訴人說:「很奇怪,底褲在裙子裡又看不見,他怎知我穿什麼顏色?」指出餐廳不到十坪,卻安裝七支監視器,「感覺隨時被監控窺伺,很不舒服。」
 


「夢幻學園」餐廳內的女服務生,都必須穿女僕裝上班。洪玲玲攝

穿短裙罰跪刷地

卓女表示,老闆規定內場不夠整潔,就要穿女僕裝跪著刷地板,「那底褲都會被看光吧!」除要求送餐時表演自編的可愛咒語,也嚴禁她們下班後有男性站崗接送,「老闆認為會破壞粉絲(客人)幻想,影響生意。」另老闆規定,遲到一分鐘罰十元,曠職一天罰三千六百元,「連忘記關燈也要罰五十元!」
 



李老闆證實有要求女僕穿黑色底褲,會知道不合格,是女僕自己露出來,同事也會檢舉。

僱主:同事檢舉

卓女說,老闆還要求女僕簽訂「競業條款」,自離職日起一年內,不得從事同性質工作,「不過是餐廳打工,會不會太誇張!」另一名已離職的女僕「小琳」說,她也有過相同遭遇。
對此李老闆回應,的確有要求女僕穿黑色安全底褲,會知道有人穿的不合格,「是女僕自己不小心露出來,且同事比我還會檢舉。」強調店內女僕也算藝人,工作就是種表演,「而且也沒有女僕被真的處罰過啊!」至於下班嚴禁男性同行,則為了顧慮粉絲感受,罰款也不認為有違《勞基法》。
 


苛扣薪可罰30萬

台北市勞工局勞動基準科股長葉思延說,僱主採任何不當扣款,勞工均可向勞工局申訴,查證屬實可處二萬至三十萬元罰鍰。至於競業條款,資方須舉證、經司法程序才能求償,不可逕自罰款,若僱主檢查制服方式讓員工不舒服,恐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建議女員工申訴。律師蔡瑞麟也提醒,求職者面對工作契約內容不合理,可向勞工局申訴並要求勞動檢查,但仍呼籲,發現工作契約違反相關規定,最好不要簽。
 

夢幻學園離譜規定

1.員工的女僕裝裙子內一律要穿黑色安全底褲
.恐違《性別工作平等法》,可申訴
2.內場發現髒亂,將罰勞動服務趴著刷全部地板
.恐違《性別工作平等法》,可申訴
3.嚴禁女僕下班與男性同行,破壞粉絲幻想影響業績
.過於嚴苛
4.遲到1分鐘罰款10元
.違反《勞基法》
5.曠職1日罰款3600元
.違反《勞基法》
6.正職員工離職須於45日前提出,違者罰6000元
.違反《勞基法》
7.離職起1年內不得從事同性質工作,違者付違約金
.須由法院判定是否違約
資料提供:夢幻學園、台北市勞工局、投訴人
 
===========分隔線=============
補充另一間的新聞(請點我連至原始連結)



台北市一家知名的女僕餐廳,遭到離職員工爆料,店內有非常多不合理的規範,包括要求女服務生,要在裙子裡、加穿黑色安全褲,還得趴在地上擦地板,甚至下班也不能跟男生一起走;投訴的女學生說,正常情況下,安全褲穿什麼顏色,根本不會被看見,但老闆竟然知道他沒穿黑色,讓她很不舒服。不過店家說,是同事檢舉才會知情,沒有用監視器偷拍,至於跪地刷地板只是開玩笑,沒有執行過。

民眾:「你有男朋友嗎?」女僕店員工:「這個我不可以透露。」民眾:「不可以透露喔?」

 

女僕店裡,客人叫做主人,主人提出的疑問,女僕要盡量滿足。女僕店員工:「底褲嗎?」民眾:「對啊,要穿黑色?」女僕店員工:「是有規定啦!」民眾:「真的喔?」女僕店員工:「不是底褲啦,是安全褲啦!」

 

女僕店員工:「抱歉,主人打擾囉,請問主人要入學用餐嗎?」

 

實地來到店裡,服務生都會穿上日本引進、療癒系的女僕裝,但正常情況下,不會看見安全褲,不過離職女員工爆料,說她沒依規定穿黑色,老闆竟然會知道。女僕店離職員工卓小姐:「他就突然把我叫住,然後他就說,對了,你那個安全褲要穿黑色,我當下聽到是沒有什麼反應,但是回去就覺得越想越奇怪。」

 

女僕店業者:「因為我們裙子這麼短的話,(穿黑安全褲)是要保護我們自己的女僕。」

 

小小一間店裡7支監視器,店家否認拿來監視女員工,強調是同事檢舉,才知道沒穿黑色安全褲,不過女僕店還規定,遲到1分鐘扣10元,如果曠職要扣3600,是女僕一天薪水的4倍,忘了關燈也要罰50,另外店家還要求女僕要趴在地上擦地板。

 

女僕店業者:「不然我們趴在地上擦地板,學日本的女僕,但是到目前我們都還沒有做過。」

 

卓小姐:「她說開玩笑的嗎?可是那個感覺並不像開玩笑。」

 

根據店家的合約,女僕必須放棄肖像權,把自己當藝人,離職員工說他們還口頭要求,下班不能跟男生一起走,不過店家全盤否認,但不太尋常的合約規範,勞工局決定介入,不讓餐廳搞噱頭,更不讓女僕變女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