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的包場體驗+專屬客製化LIVE表演!
謝謝女僕們的用心款待( ´ ▽ ` )ノ♡
因為被大陸人全圖文無斷轉載
七月起一律鎖文僅供有密碼的人閱讀店名:Pinky Cafe
地址:〒101-0025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5 T&K AKIBA BLDG 3F
電話:03-3254-6777
 
營業時間:12:00~22:00 月曜日定休(星期一)
 
價位範圍(每人):回家費600元/小時+一定要點飲料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www.pinkycafe.com/
菜單:http://www.pinkycafe.com/MENU.html
推特:
女僕部落格:http://www.pinkycafe.com/PINkY.html
臉書: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生日特典內容放最上面:
 回家費:600日幣/小時,一定要點飲料。
 生日特典:前後一天適用、不用預約。
      全店女僕唱生日快樂歌、免費畫盤蛋糕。
(網站上寫有仙女棒,這次去沒有)
 
=================正文開始=================
 
 
今天跟願意擔任翻譯官的三醬約好一起去女僕店玩耍
三醬是因緣際會下撘訕認識的朋友,剛認識時以為她是豪爽有點兇的御姐系...
沒想到本人屬於人畜無害,相當親切,像小綿羊溫馴的類型!(大笑
 
根據先前做功課的內容,約在三醬有興趣的Pinky Cafe樓下碰頭,兩點應該可以碰到該店的LIVE。
我早一點點抵達,隔壁有一個很微妙的女僕店介紹所,趁機先進去晃晃。
牆上有簡單的女僕地圖,應該是標示秋葉原其中幾間有合作的女僕店。

 
在裡面亂看的時候,三醬出現了!
立馬請他幫忙翻譯牆上這個是什麼?大致上是問一些小問題,YES走紅箭頭,NO走藍箭頭。
類似你在秋葉原找女僕店嗎?想去萌系的女僕店、有LIVE打藝的表演、去膩一般的女僕咖啡廳、
西洋風吸血鬼、中華料理、和風男裝,之類的問題。

 
當然這裡不是全部的女僕店,參考看看還滿有趣的!
下面第一間是Pinky Cafe,再來是我很難忘懷的夜宴迷宮(口袋要深!),女扮男裝的誠酒屋。
 
右邊是娘龍酒店跟娃娃兵女僕店,都算秋葉原滿有特色的店家。

 
閒聊一下,我們就從隔壁搭電梯上三樓了。
因為電梯很普通就沒拍照www(其實是忘了拍
 
電梯門一開,有個眼睛很大的女僕衝過來跟我講了一堆日文。
我用英文說抱歉我不懂日文,三醬幫忙翻譯對方問我是不是有拿過傳單?
啊,沒有耶~XD
因為三醬日文相當流利,女僕用很快的速度介紹店裡的消費方式。
三醬也很貼心的適時請女僕暫停,翻譯成中文給我聽。
大致上介紹回家費每小時是六百元,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確認可以使用生日特典後,我們就入座了。
Pinky Cafe的設定好像是某種星球,所以進去的時候似乎不是說歡迎回來。
是個謎樣的招呼語(笑
但對我們的稱呼還是主人、大小姐。
 
那位長頭髮眼睛很大很圓的女僕名字叫ひなの(Hinano)
秋葉原メイドカフェ・ピンキーカフェ|ひなの
(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pinkycafe.com/PINkY.html
 
有一位戴著粗框有些中性,應該是Pinky Cafe的小廚娘,名字叫にの(Nino)。
秋葉原メイドカフェ・ピンキーカフェ|にの
(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pinkycafe.com/PINkY.html
今天就這兩位值班而已!
詢問生日蛋糕可以選擇橘子或提拉米蘇,我選了好像比較少見的橘子口味。
 
Hinano說:現在要做會讓妳感到開心微笑的魔法。
一起對著桌上的小雞裝飾品作愛心注入的動作:『Pinky~』

 
Hinano問我們會不會餓,因為中午吃過了,所以請她推薦甜點或飲料。
順便問了一下有沒有看起來比較特殊的飲料,她說特調可以幫妳做有無酒精的調酒,顏色會比較漂亮。
有一個是草莓特調看起來很漂亮,但女僕說現在非草莓季,上面可能無法用新鮮草莓。
還有店裡會關燈、在妳面前做、會發光的飲料。
因為一定要點飲料,生日特典有蛋糕,我們決定點有送護貝卡片的女僕特調(有酒精)。
 
可以選擇要讓誰來做,我跟三醬選不同的人做。
Hinano還很仔細的詢問想要什麼顏色、有沒有希望甜一點或酸一點的調酒。
我說要奇怪的顏色,有藍色嗎?XDDDDD
Hinano說口味有關係嗎?我說都可以wwwwww
順便再買一張Hinano的拍立得500日幣。
 
等餐時間跟三醬討論起這間店的菜單,這間店有一些巨無霸size的聖代或蛋包飯菜單!
感覺跟朋友來合吃應該很有趣!( ´ ▽ ` )ノ
 
Hinano問我是第一次來女僕店嗎?三醬幫忙回答我很喜歡女僕店www
發出一聲驚呼後,Hinano問我剛剛有去哪間玩嗎?
聽到我說上一間是@home,又問我好玩嗎?
我皺眉想了一下:『嗯.......還不錯?』←表情微妙
三醬翻譯:まあまあ(so so的意思XDDDDD)
 
跟三醬聊了一下台灣女僕店,調侃他本人真是非常可愛wwwww
之前都以為是大姐類型的啊(笑
三醬說他覺得女僕店很危險,所以不太敢去(笑
還偷偷討論一下外國人有時可以偷偷要求一點點特權的部份。
 
女僕特調來了!小魔法說明是要接受緞帶心的電波~(緞帶=ribon,跟店內主題有關)
小魔法:喔依西固那勒~LOVE、LOVE、PINKY~

結果我的飲料是奇怪的綠色!(驚驚
 
兩杯女僕特調的杯墊也相當的粉紅色系!

  
三醬的女僕特調是他喜歡的粉紅色!

經過攪拌後,結果鮮奶油+汽水的組合就...爆炸了!!!像湧泉般宣洩。XDDDDD
 
大家趕緊拿出濕紙巾救援!
 
接著到了LIVE時間,Nino問我們有沒有喜歡的歌?
我本身不看動漫也不熟,讓三醬決定他喜歡的歌。
 
三醬問我飲料喝起來是什麼味道,我說哈密瓜蘇打+薄荷嗎?
喝起來很奇怪但不會很突兀,是個沒喝過的味道,但又不太像薄荷。
三醬幫我下了結論:總之是一堆綠綠的東西加在一起嗎?XDDDD
 
聊到一個日本的女僕部落客,討論到橙幻鄉竟然寫了四十幾篇,讓我很訝異。
我再怎麼有愛都沒寫到四十篇啊。←雖然時間、距離也是問題啦,住女僕店旁邊可能就有了。(笑
還討論了某間不是女僕店的爆乳酒吧(噴
 
Nino問三醬:你是阿宅嗎?
三醬:是。←承認的也太快!XDDDDDDD
Nino:我也是,我是噁心阿宅。(認真貌
三醬翻譯這段給我聽的時候我快笑翻了!
怎麼會說自己是噁心阿宅!XDDDD(話說我也是自稱女僕宅www
註:之前這篇有提到過宅這個字的解釋(http://blog.yam.com/diddykue/article/62156925
  宅這個用字在日本其實是類似專業狂熱者的意思,個人不認為是貶意。
 
接著端出了橘子蛋糕!上面畫的是謎樣的....米菲兔(?)

 
LIVE好像因為我生日而先唱了生日快樂歌(笑
因為整間店只有我們兩個客人,LIVE非常客製化,唱完生日快樂歌還訪問我今年的目標?
老實說現實的目標在這場合講出來很奇怪啊,所以我就回答......
『朕要怒拍一百張Myu醬的拍立得!( * ` ω ´)』←當然不是這樣講,但意思一樣啦。XD
三醬翻譯完後,她們兩個發出近乎尖叫的驚嘆+拍手歡呼(XD
說請我好好享受女僕咖啡的人生,祝我明天也是幸福的一天。www
 
接著就是第二首LIVE,Nino在舞台唱歌,Hinano在排邊拍鈴鼓,我跟三醬拍手打拍子。
(音痴的我...只要稍不留意,拍子就會跟他們完全不一樣...orz)
 
店內下午二、四、六點都有LIVE表演,如果另外加點一首歌是500日幣。
晚上八點是猜拳大會,贏的人可以跟所有女僕合照!
 
Hinano過來問特調味道如何?猜得出來有什麼嗎?
我只猜得出來有哈密瓜蘇打,原來還有可樂跟藍色夏威夷!(驚
深奧的味道,說不定多喝幾次會上癮...(會嗎?XDDDDDD
 
接著就是拍拍立得的時間,也是去舞台上拍,Hinano問我之前去其他女僕店有沒有喜歡的pose。
我選了一個我也滿喜歡的pose,拍照時口號是『三、二、一、Pinky~』

不是我在說,這張拍立得畫得超用心的!
 
三醬問我覺得這間店如何?感覺客人多一點,熱鬧些會比較好玩?
我說看店家,有LIVE的客人多會比較熱鬧。
如果是Pinafore比較像朋友聊天那種,就會希望人少一點,嘿嘿。
三醬調侃說是想獨占Myu吧www
 
因為等等還會去其他間女僕店,拜託三醬幫忙吃點蛋糕。
吃了之後覺得橘子口味有點...微妙(?)我在台灣好像沒吃過橘子蛋糕。

 
跟三醬忍不住討論起日本女僕店的種種,像日本的F店可能就跟P店的感覺類似。
還有在女僕店官網可以找到怎樣的秘密之類的(笑
 
這時拍立得(上面已貼)跟小卡都畫好了。
Hinano的小卡,背面寫:感謝今天造訪我們星球,請務必要達成拍立得百斬目標,早一天祝妳生日快樂!

跟拍立得一樣相當用心啊!而且是寫完後再護貝的!>//////<
 
她們問我是哪裡人,聽到是台灣,她們說她們會講兩句中文!
Hinano:妳好、謝謝。
Nino:早上好、晚上好。
她們發現其實三醬也是台灣人很訝異,因為三醬的日文太流利了(笑
 
似乎很好奇的樣子,Hinano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女僕店?多久來一次?
大概解釋一下兩年前在日本碰到大本命,今年是因為碰到Myu才來這麼多次(遮臉
(嘛,雖然有其他去日本的原因,但在女僕店就說女僕相關的說詞囉www)
 
然後三醬的小卡也畫好了,正面有三醬的名字又懶得修圖,暫時不放。XD

 
帶翻譯官感覺很不一樣,溝通速度會很快,可以快速得到資訊,不過就少了些溝通時的樂趣。
看到我把拍立得先裝到自黏袋再放到本子裡,Hinano說好完美!(竟然用完美這個詞www
然後詢問我能借她看一下嗎?
她們也知道Hinato,說很常在看板出現!
 
看看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了,我們準備結帳。
會員卡因為沒有最初級的粉紅卡,先用黃卡代替,正面會註明是粉紅卡。

 
回家之前要把魔法解除才能走,三醬很淘氣的說那他不解除、不回家了!XDDDDD
還記得一開始桌上那個小雞嗎?
一起說Pinky後,把緞帶拉掉,魔法就解除囉。

 
送我們到電梯口之前,Hinano說今天日本很熱齁,我說台灣更熱呢!(笑
三醬說他滿喜歡Pinky Cafe的感覺,下次會想再來!
我也覺得今天意外包場得到一些殺必斯還滿開心的...但應該不能視為常態!XD
非常感謝Hinano跟Nino的用心招待,玩得很開心!
也許下次來,不同組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囉~(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