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免回家費、東西好吃、便宜、店內寬敞明亮氣氛好、不太限時間的一間女僕店。
附有免費WIFI跟充電插座。
針對女性客人還有外借女僕裝的拍立得套餐!(是拍女客人的拍立得XD
硬要說缺點嘛,不能直接買女僕的拍立得吧,要集點才可以換。
順便廣告一下Honey Honey跟台灣的Fatimaid八月初有合辦活動!
http://www.maid-san.org.uk/archives/2030
 
 店名:Honey Honey(秋葉原店)(另有橫濱跟大宮店,本店好像是橫濱店)
地址:秋葉原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7-12イサミヤ第8ビル2F
   大宮店  さいたま市大宮区大門町1-12-2F
   橫濱店  横浜市西区岡野1-1-19庄司ビル2F※1Fがローソン
電話:秋葉原店03-6206-0183
   大宮店 048-642-1101
   橫濱店 045-323-0123
營業時間:秋葉原店每日 12:00-23:00(L.O22:30)
     大宮店 平日 17:00-23:00
        土日祝日12:00-23:00(L.O22:30)
     橫濱店 每日 11:00-23:00(L.O22:30)
價位範圍(每人):300起(?)←無回家費
    (傳單上最低價單品是300元,菜單裡看到最低是380元,但不確定是否有限制最低價位)
2013.09.09補充:300元那個是晚餐時段17:00開始的低消單品(類似居酒屋的必付費下酒菜)
        所以午餐時段最低消費是380元起,晚餐時段最低消費是300+380=680元起。

  
用餐時間:不限制(但客滿時建議90分鐘為限)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www.honey2.jp/index.html (大宮及秋葉原分店資訊請在網頁左邊點選)
菜單:http://www.honey2.jp/menu.html (精簡版,實際上有分午餐跟晚餐不同本菜單)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diddykue&folder=10004081
   (相簿內菜單版本為2013.05.23實際拍攝,該店會根據活動內容不定期更換菜單)
推特:https://twitter.com/honey_omiya(目前只有找到大宮店的)
女僕部落格:http://honey2a.exblog.jp/
臉書: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生日特典內容放最上面:
 回家費:無。
 生日特典:前後一日適用(?)、不用預約。←官網沒寫,不太確定。
      全店女僕唱生日快樂歌、點蛋糕或鬆餅類會附送畫盤。

 
=========================正文開始=======================
  
這間店在大宮、橫濱、秋葉原各有一間分店。
也算是有點意外發現的,看起來也有自家的女僕偶像團體(?)
 
今天也要感謝三醬翻譯官陪我去這間店!
距離末廣町站不遠,沿著藏前橋通往西走,第三個巷口左轉,在右手邊二樓!

 
從面對大樓左邊的門口進去,電梯旁有各層樓店名,四樓的Little BSD居酒屋也在想去的名單內。
三樓是好奇很久的偽娘Cafe&Bar,希望我有一天能鼓起勇氣進去嘗試看看。

 
樓梯間看起來有些易倒的雜物,搭乘電梯,內部很普通。

 
電梯門一開左手邊就是店門口囉,觀望了一下有女僕過來開門。
先請三醬問了一下生日特典,女僕回答點蛋糕或鬆餅會有活動。
因為有聽到我講不同語言,女僕好奇的問三醬我是中國人(Chinese)嗎?
回答是台灣人(Taiwanese),女僕很開心的帶我們進去了。
(題外話,有日本女僕問中國女僕,她和我這台灣人說的語言是一樣可以溝通的嗎?笑)
 
在門口拿了兩張傳單收藏!

 
店內比想像中來得寬敞許多,而且因為窗面很大,店內感覺非常明亮!
女僕今天穿的都不是女僕裝,之前在官網就有看到穿民族衣装「サリー」的活動。
我跟三醬都不知道Sali是什麼,現場看才發現是印度的傳統服裝!店內也播放著印度風的音樂。
平常制服是長這樣的:(照片引用自秋葉原官方部落格連結:http://honey2a.exblog.jp/)

 
女僕遞上菜單,說明今天是印度風的活動日,因此店內有提供活動餐點。
(想看完整菜單可點照片進相簿內觀看!另有晚上菜單)

最下面那道是印度奶茶的布丁,我跟三醬都很好奇為什麼是綠色的。
印象中臺灣的印度奶茶都是有點偏紅?XDDD
三醬說上面寫重點是有肉桂的味道。
  
手繪風格的菜單超級可愛的啦啦啦!!!>_< 好喜歡!
 
看到我是女生,女僕特別介紹這張菜單,大小姐限定的拍立得套餐980日幣。
含甜點+穿女僕裝幫妳拍拍立得,還可以選女僕裝款式。
(我想要女僕的拍立得,不是我穿女僕裝的拍立得啊!!QAQ)

三醬問我要不要穿,立馬說我才不要!XDDDDD
上面的特典寫說高中以下學生出示證件會送小菜,女生或雨天消費點數會兩倍。
 
翻到最後面看到有這幾款的女僕裝示意圖,有些大小姐應該會很想嘗試!

 
生日特典立馬就決定點鬆餅,三醬跟我很有默契的笑說:不要再吃蛋糕了!XDDDD
但是好想點蛋包飯,可以在蛋包飯上插蠟燭嗎?(笑

  
這裡也有超大份量菜單,好想點但不能點,三醬說點了妳就回不去了!www
(菜色旁邊藍色圓圈是+100可以多起司)

三醬想吃甜點,決定要吃聖代。 
我要點的鬆餅竟然只要580元日幣!這在女僕店來說是多麼便宜的價位。(還不用回家費)
冰淇淋可以選香草、巧克力、草莓、抹茶其中一種的冰淇淋。

(最下面是超大杯飄浮跟巨大冰淇淋杯,光看八球就飽了!)
 
淋醬可以選巧克力、草莓、蜂蜜、黑糖蜜。
配料可以選花生、紅豆。
我選抹茶冰淇淋,不知道搭哪一種比較不奇怪?
女僕回答搭蜂蜜或黑糖蜜比較適合,我選黑糖蜜,搭配紅豆。
女僕說整個是很和風日式的搭配呢!
 
店內請勿攝影,因此沒有拍攝店內照片。
詢問女僕後說可以拍攝桌上食物,女僕說ok,菜單也可以拍照。
女僕順便詢問的我的名字,應該是生日優惠會使用吧。
 
桌上有大象的裝飾品,其實店內其他裝飾品都還滿細心的,可惜不能拍照!>_<
印度風活動日只有5/20~23四天,裝飾成這樣,用心程度不在話下!(拇指

  
那個印度風烤餅看起來超好吃的,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點。
三醬補槍說,剛剛女僕說是活動日最後一天,印度餐點只提供到今天為止喔!
烤餅看起來好可口,請三醬幫我問有沒有蕃茄?(我超怕蕃茄XDDDDDDD
確定沒有後,想想才580日幣,為了拍照造福大眾,貪吃鬼忍不住就點了!>_<
 
這麼寬敞明亮的女僕店還滿少見的,很難得有這種類型的女僕店,食物看起來又頗具水準!
女僕點餐的時候順便聊了起來,一開始應該是在聊三醬日文很流利(笑
三醬介紹我是喜歡女僕店的大小姐,順便指了指我的拍立得本。
女僕很好奇問我可以看嗎?一翻就看到Pinafore,三醬補充我最喜歡的就是Pinafore了!
我跟三醬都覺得這位女僕超級認真的在看拍立得本(笑
嘴裡不斷的說好厲害、好可愛等稱讚的形容詞,也許在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
看完之後還說,真不好意思看了妳重要的照片,謝謝!(日本人真的是非常有禮貌啊
  
三醬的聖代來了,借來拍張照片,兩球冰淇淋+鮮奶油+餅乾+巧克力蛋糕+脆片!
配料這麼豐富只要780日幣!


份量亂大份一把的,光看就有點飽!
三醬說原本想點蛋糕,看到聖代也有蛋糕就改變心意。←剛剛誰叫我不要點蛋糕的?XD
這麼具有3D立體層次的聖代,還真難下手開動。(笑
 
一抬頭發現牆上的黑板上就寫了WIFI密碼,要注意大小寫。
趁機收信看一下最近工作的資料。
 
過沒多久我的烤餅也來了,超香的!份量也比想像中大很多!
原本預計是精緻的巴掌大小,這遠遠超過啊!長度絕對超過25公分以上!(我手掌打開就20公分了)

 
上面配料有香腸、馬鈴薯、紅色的是紅椒,蓬鬆的餅皮,三醬吃了也讚不絕口。
要說缺點的話,正中間醬料有一點不燙,好像是烤的時候受熱不均。
 
這時女僕遞上晚餐時段的菜單,因為我很懶惰,直接重拍一輪!有興趣可點入相簿觀看。

 
跟三醬聊天聊到一半,店內突然播放起歡樂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女僕們有的拍手有的搖鈴鼓(鈴鼓是女僕店必備商品嗎?怎麼每間都在搖鈴鼓XD
 
有一個負責案內的女僕說:
謝謝滴滴大小姐在生日時來到Honey Honey!(其他女僕複誦謝謝)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後面有幾句聽不懂)
拿出生日快樂帽+有趣的墨鏡請我戴上,接著是全體女僕圍繞+親口唱的生日快樂歌!
唱完之後說可以幫我拍照。(後面有拍到女僕穿sali裝的照片,可以略看到店內)

 
女僕說我去了這麼多間女僕店,應該受到女僕們的祝福吧!
三醬說有的店有生日特典,有些店沒有。
女僕有點不好意思的說Honey Honey的生日特典只有這樣。
趕緊說我們很喜歡!(有生日畫盤+被包圍唱歌,這樣就很滿足啦!XDDD
而且被女僕們包圍,很害羞...
三醬說跟迪士尼路線很像,在迪士尼餐廳大家也是會這樣幫妳唱生日快樂歌。
 
來張鬆餅的特寫!表層酥脆的部分應該拍一下特寫的...(懊惱
盤子本身有冰過,這麼細心讓我很訝異!可能是避免冰淇淋融化太快或畫盤跑掉。

上面畫了我喜歡的兔子,鬆餅上的鮮奶油也很好吃,不會很膩!
鬆餅屬於外表酥脆內部鬆軟的類型,抹茶、紅豆、黑蜜都沒什麼好挑剔的!
三醬說這間店不收回家費,食物好吃也不貴,就算只是來純吃飯也是很棒的選擇!
 
店內靠玻璃那側放下投影螢幕,播放起寶萊塢的電影,相當貫徹印度風的主題。
環顧一下四周,女性客人比例也不少,上上張可以看到我背後那桌就是女生客人。
女僕人數也很多,外場四人、內場兩人,不會有服務不過來的情形發生。
 
請三醬幫忙確認是不是沒有賣拍立得,真的沒賣(哭
女僕介紹Honey Honey是用集點的方式,一千元一點,集滿20點可以兌換一張拍立得。
三醬笑著對女僕指了指我,如果是大小姐的話應該很快就可以集滿吧!
又轉頭跟我悄悄話說:但妳應該還是跑Pinafore比較多!(兩人大笑
女僕表示她親戚的小孩在台灣長大,感情也不錯,所以聽到是台灣人感到很親切!
 
女僕問我對店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我說食物好吃、活動很有系統性主題、店員都很可愛!
聽到最後一句,她很開心的說Honey Honey很歡迎台灣人來,請多多宣傳!(笑
 
今天消費金額:鬆餅580+印度烤餅580+三醬的聖代780=1940元。
女僕似乎有點可惜的表示一千元一點,差60元就可以多兩點點數了。(女生客人點數兩倍
趕緊說沒關係的! 下面是集點卡。

 
離開前還有一位女僕突然冒出中文的謝謝!XD
還不忘記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路送到目送我們進電梯為止!
 
嘛,這間店感覺真的很不錯吧!雖然不能直接拍拍立得很可惜...
但我覺得是很適合初心者或想體驗女僕裝的大小姐嘗試看看!
下次會想再來吃吃其他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