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會被我放在口袋名單,主要是因為女僕的服裝很特別,分為天使及惡魔種族。
服裝類型也不太一樣,看起來很有特色!再來就是免費無線網路及女生免回家費囉!
  
今天的消費經驗也很開心,畢竟是talking bar,女僕一定會跟妳講個幾句話。
對於那個『baby face醬』的綽號實在太印象深刻(笑
店內裝潢比較簡單但也很切合天使惡魔的主題,女僕的服裝主題性還滿不錯的!
播放的音樂偏古典樂的風格,女僕親切。
不過跟台灣常規的女僕店來說,是非常不一樣的風格,如果期待是台灣的類型可能會有點落差。
  店名:天使と悪魔のCafe Bar Pray
地址:〒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5-8松孝商事ビル9階(一階が「すき家」のビル 9階です。
電話:03-6206-8152
營業時間:月~金曜日(一到五) 15:00~23:00(L.O.:22:40)
     土日祝日 (六日假) 12:00~23:00(L.O.:22:40)
價位範圍(每人):回家費女免費、
        男12:00~17:00 300元/60分、17:00~23:00 吧台500元/30分 桌子400元/30分
        不分男女時段,每小時須點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30分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cafebar-pray.com/
菜單:http://cafebar-pray.com/menu.html
推特:
女僕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praypray/   (官方的)
      http://cafebar-pray.com/angels.html (個人的,有的有、有的沒有)
      http://cafebar-pray.com/devils.html
臉書: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生日特典內容放最上面:
 生日特典:免費全店女僕唱生日快樂歌+免費全店女僕合照拍立得。(應該是前後一日)
 
 
這間店會被我放在口袋名單,主要是因為女僕的服裝很特別,分為天使及惡魔種族。
服裝類型也不太一樣,看起來很有特色!再來就是免費無線網路及女生免回家費囉!
 
地址跟上一間超漂亮的的Akiba Top Sweet在同一棟大樓。
不清楚怎麼走可以參考這篇食記:Akiba Top Sweet。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
來一張樓下立牌的照片。不清楚怎麼走也可以參考他們的地圖:http://cafebar-pray.com/access.html

 
樓下有傳單,會有今天服務的女僕名字,還有最近的活動內容,像暢飲放題女生還有半價。
 
進去前一樣詢問消費方式,因為現在是Bar的時段(Coffee時段是12:00~17:00)
table charge坐在吧台是500元/30分,選擇旁邊的桌子400元/30分。
跟女僕確認一下女生是不是不用錢,還有一小時點一項餐點或飲料,確認無誤後就入席囉。
天使女僕問要坐桌子還是吧檯,可以選擇白色的天使區或黑色的惡魔區。
正中間是吧檯,女僕們都在裡面製作餐點或飲料,靠近電梯口的是惡魔區,內側是天使區。
從正中間的吧檯上方做區隔,天花板分別掛著黑白兩色的絨布裝飾。
既然比較會說英文的是天使女僕,自然就坐在天使區的吧檯位置!
 
坐定位後先環顧一下四周,惡魔女僕兩人、天使女僕三人。
看到旁邊吧檯座位擺滿了綠色飲料的酒杯,很好奇詢問那是什麼?
天使女僕跟我說那是香檳塔,點香檳塔的客人也很友善的說今天是他生日。
算一算這香檳塔有13杯呢!我說明天也是我生日(笑
天使女僕馬上跟我說生日前後日會送一張免費拍立得唷!
喔喔喔意外賺到了!(灑花
 
點飲料的時候,女僕問我要Soft drink or Alcoholic drinks,酒鬼如我當然是要酒精類。
問她哪種飲料看起來比較特別,女僕好像猶豫了一下,不知道介紹了哪種。
我又問她wine,她們介紹起紅酒跟白酒,一杯好像是七百圓吧。
不過翻了翻菜單,看到有一個飲料看起來是有附女僕小卡的,馬上說要改點成這個!
個人特調加小卡的組合是1100日幣,可以選擇製作的女僕、及有無酒精的飲料。
當然選了面前這位陪我講英文的天使女僕!(笑
 
對了,她的名字是天草,在天使網頁的第二位。(給我的小卡後面寫Chu Chu)
http://cafebar-pray.com/angels.html
她問我抽不抽菸時,用的單字是cigar不是smoking或tobacoo,一時之間沒聽懂。XD
自我介紹她是Chu Chu(ちゅちゅ),問我是從哪裡來的,問我是不是喜歡動漫,我說我喜歡女僕(笑
指了指我的拍立得本,說這是我的收藏,她馬上又提醒我一次今天可以拍一張免費的生日拍立得!
 
這杯是天草的Original Cocktail,飲料名稱好像是Super Pray,也有餐前小魔法喔。
喔依稀苦那勒*3+chu chu chu!
確認飲料可以拍照後,跟小卡一起拍一張,左邊的堅果花生是附贈的!

 
那張小卡背後很有趣,算護身符嗎?寫著保護效期,有效期限是一個禮拜!

 
Chu Chu說她今年天使年齡是三歲,she has a nice body.
旁邊的另一位天使女僕みく(Miku)也跟著起鬨,重複nice body、nice body。
過程很有趣,但不太理解想表達的是...?XD
後來還說我也是nice body,這到底是什麼梗?XDDDDD
 
那位點香檳塔的主人跟大家拍完照之後,就輪到我去拍生日的合照。
左下角是天草,右上角是Miku,其他三位沒特別聊到就不知道了。

 
有咖哩飯等主食類的食物、也有輕食類的,有主人點了咖哩飯,聞起來好香!
尤其小電鍋在我面前打開的時候白飯香氣撲鼻,咖哩味又很誘人,好想吃咖哩。orz
後來還聽到她們在討論店裡的漢堡排飯,好想吃。orz
 
另一位女僕過來跟我聊天,問我幾歲?我要她猜。
她猜23,Miku湊過來說她猜我20,看了看想了想又改猜18,還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我忍不住笑出聲來,說我今天是XX歲,明天就XX+1歲喔...
她們一臉不可置信,一個說我Angle face,一個說我baby face。(笑
還一直叫我『baby face醬』←(大笑XDDDDDDDDDDD
 
跟女僕詢問一下店內無線網路的密碼後,趕緊用手機上網收信,處理一些雜事。
這杯調酒原本是綠色的,攪拌後變有點藍色。
原本以為是薄荷或哈密瓜口味(哈密瓜蘇打真的是日本國民飲料)
結果都不是,是某種香香甜甜的水果味,比較像香瓜?

酒精濃度嘛,嘛,別太期待,是杯好喝的飲料就是了!(笑
 
後面的時間我都很認真滑手機,時間到就結帳了(欸
來幫我結帳的女僕因為不確定英文要怎麼說,還跟其他主人求救XD
 
結帳後問我要不要集點卡,當然要!集不滿也要蒐藏!卡片長這樣。

 
 
看起來是一千元一點,女生點數兩倍,上面的名字竟然是寫Diddy的日文片假名!
如果及滿一張可以兌換一杯免費飲料。
集滿五張可以兌換交換日記,十張可以指名一位散步XD(應該是陪你出去逛逛的意思)
後面更多張的兌換內容請自己看日文囉,還滿有趣的!
不過應該是不會有集滿的一天吧。(遠目

 
離開前去了一下廁所,也是有些天使惡魔相關的小東西。
但沒有帶相機進廁所,就沒拍照囉。
離開前送我到電梯口的女僕還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
 
今天的消費經驗也很有趣,畢竟是talking bar,女僕一定會跟妳講個幾句話。
對於那個『baby face醬』的綽號實在太印象深刻(笑
店內裝潢比較簡單但也很切合天使惡魔的主題,女僕的服裝主題性還滿不錯的!
播放的音樂偏古典樂的風格,女僕親切,坐在店裡不算太彆扭。
但相對於萌系女僕店,可能有些人不見得會把這間歸類在女僕店吧?@@
 
 
下次又會流浪到哪一間呢?(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