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夢幻餐車四度撘乘,想看首搭跟二搭跟三搭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20110823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20110901二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16三度撘乘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塔城街跟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低消200,9/15之後回復低消15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詳細菜單可以前往夢幻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又在臉書上公告說我要去台北神秘的地方,這是內行人才聽得懂的相關用語。(笑)
 
給給說她看紹微姐姐馬麻強力推薦,也想吃夢幻餐車的雞腿排,於是相約在餐車碰面。
沒想到當天下課前因為跟老師相談甚歡,忍不住又拖延了一下下,剛好碰到下班尖峰時段,大塞車。
給給覺得自己進去很害羞,馬上幫她打開Kyoko外掛,請她先進去看看菜單。
最後抵達台北的時候莫約七點,不好意思讓給給等太久,拔腿奔馳在好長的地下街。
 
由於路途中還忙著扶老太太過馬路,最後抵達餐車時間大概是七點半(爆汗)
 
 
女僕們看我跑得一身汗又超喘,偷偷的笑了。
我最喜歡看女僕笑了,看來以後我每次都用跑的來餐車吧~ヾ(´▽`*;)ゝ"(誤)
 
怎麼有種上班族趕公車的味道。
 
 
嘻嘻,今天又是Kyoko跟第一次見到的Yui茶茶,看來又有一張新的拍立得可以get了!!
店內只有我跟給給包場,超爽,偷偷在心裡比YA。v(≧∀≦)v
 
櫃檯白板上的圖案跟上禮拜一樣!上次忘記拍我好扼腕,幸好這次拍到了!

 
中間一大一小的女僕實在太可愛了!
 
 
 
老實說看到這張圖,第一時間腦中浮現破壞之王裡的台詞...
 
記者A:金毛獅王......不.....大師兄突然打出一招崆峒派鎮山絕學七傷拳,
    所謂一練七傷,七者皆傷......真要命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導 播:很好很好,繼續說下去。
記者A:張無忌......不不不......何金銀不慌不忙,雙掌渾圓成盾,
    使出了乾坤大挪移,將七傷拳的威力化解於無形。
阿 麗:(*在電梯裡聽收音機)不會吧?要使出乾坤大挪移?
記者A:何金銀連削帶打,大呼一聲,剎那間鬼影重重,滿場都是何金銀的身影。
    大師兄根本就沒辦法分的出哪一個才是何金銀的真身?
    只見大師兄眉頭一皺,計上心頭,左腳踏地,大叫一聲:『老師公你大顯威靈啊!』
    這時候原來是大師兄他請神了......
(*書掉了)
記者B:沒關係,我還有一本。
    大師兄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懷裡。←梗鋪這麼長重點只有這句被拖走)
 
 
 
給給說她已經餓到不行,先點完雞腿排了,我好猶豫要吃牛排還是牛丼。
今天中午只吃了很小碗的餛飩麵,到晚上真是餓翻了,問Kyoko哪個比較快,於是點了牛丼。
給給很猶豫要不要升級套餐,在我慫恿奶酪跟布丁很讚之下,就升級了!
 
我的濃湯,攪拌過後的樣子。給給的在我來之前已經喝光了。

 
給給的雞腿排。那一大片番茄讓我好生驚恐...
 
 
不過今天的雞腿排好鹹,皮烤的不太酥脆,秋葵有點生。
喔耶來餐車這麼多次終於有踩到雷的感覺了!←踩雷還這麼開心是不是腦袋有洞。
 
雖然以我對餐車的高標準來說有踩雷的感覺,但跟一般水平比起來還是好吃的餐點,迷迭香味道好棒。
 
我的牛丼很快就來了,之前就聽別的主人說飯量很多,天啊好滿一碗。

 
上面灑了滿滿的海苔絲,一點都不吝嗇,根據左上角豆苗的比例看的出來他有多大碗。
 
肚子太餓迫不及待的拿湯匙就鏟下去,Kyoko問我說主人不拍照嗎?
一時之間還以為是問說我要不要跟茶茶拍,我說當然要拍啊(臉紅),後來發現是說牛丼。糗
哈哈Kyoko太貼心了,不然今天放上來可能就是被我吃一半的剩飯照片(笑)
 
牛肉的量也很多,我好喜歡蔥花,下次點的話要點『蔥花超多』(學別的主人紅茶超甜的梗)
結果吃太快有點胃痛。(翻白眼)
 
給給的奶茶,攪拌過後。單點NT100元。原本是紅茶加奶泡分層的樣子沒拍到。

 
後面那本是店內書架上的書,裡面內容超智障的!
推薦給給看,她看了嘖嘖稱奇。
如果各位主人大小姐去餐車用餐,推薦你拿起來翻閱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我的冰水果茶,單點NT160,如果是熱的可以回沖。

 
裡面似乎主要是蘋果丁、蜜糖鳳梨、金桔。
很智障的不小心咬破一顆金桔子,好苦。Q口Q
酸酸甜甜有女僕(被巴)初戀的味道。
不過怕太甜的話記得要半糖喔!
 
話說Kyoko比我還要螞蟻,她竟然可以接受清心的全糖飲料,甚至是多糖。
補腦:靈芝的好壞取決於多醣體。Kyoko的喜好取決於多糖飲。
 
甜點的奶酪跟布丁。
給給要我幫她吃掉奶酪上的鮮奶油,好胖喔超棒。

 
奶酪好好吃,布丁也好棒。
這芒果布丁,有練過的!跟大部分餐廳的低能布丁完全不同階層。

 
食物部份介紹完了,偷拍Kyoko手寫字的單。第二格是...奶奶嗎?XDDD
 
哈哈每次來都是碰到Kyoko耶!!100%Kyoko~ヾ(´▽`*;)ゝ
 
距離我驕傲的金卡又更近了。
但這次到底是跟Kyoko玩了什麼遊戲啊...整個失智想不起來。(倒地)
也許是普通的抽撲克牌比大小吧?
 
聊到懲罰的時候,給給提起了去駁二玩的時候看到的巨大毛筆。
我原本想買來跟女僕玩的,但覺得太蠢而作罷。
沒想到Kyoko說七夕祭的時候玩日本毽子球?,輸的人要被毛筆畫臉或手。
早知道就買大毛筆來跟女僕玩畫畫小臉畫畫小手的害羞小遊戲了。(被巴)
 
趁茶茶有空檔的時候,去外面拍了照片。
 
喔喔喔茶茶好可愛喔有高中生的感覺!我最喜歡高中生了呵呵呵~(大叔魂)
去外面拍照前看茶茶在餐車裡撥頭髮整裝的樣子覺得好萌喔,加分加分。ヾ(´▽`*;)ゝ
圖案上的葉子應該是茶葉的意思吧,好可愛好可愛!!
很好奇茶茶是什麼茶呢?紅茶綠茶花草茶烏龍茶抹茶煎茶黑豆茶水果茶?(笑)
 
聽說茶茶是排班比較少的女僕,今天能碰到真是太幸運了!
可惜的是今天她都在忙內場,比較沒機會聊到天。
大叔最喜歡高中生了呵呵呵。(被拖走)
 
不過是Kyoko也很棒,每次跟Kyoko聊天都很開心,只是每次都要按耐住想欺負她的心情這樣,噗。
另外敝人我身為害羞界第一把交椅,有時候也覺得很難抓跟女僕聊天的時間。
都會怕一直找她們講話會讓她們覺得這傢伙是怪怪的主人這樣,噗。
 
之前跟Kyoko聊天,聊到我這樣想蒐集全部餐車女僕的照片是不是很奇怪,她說不會啊,有的主人會有專屬的相簿,每次來就算是重複的女僕也會拍照,我心想現在我也有一本小小本的約3*4吋,其他主人應該是8*6吋大小的相簿這樣吧。
 
 
只能說我太小看女僕飯了。
 
 
今晚在餐車碰到另一位也很有名的常客,看到他的拍立得蒐集冊真是嚇傻我。
 
我以為那種超大尺寸的相簿是只有拍沙龍照或婚紗照才有的東西。
偷偷看他翻閱,裡面竟然滿滿滿滿滿滿滿都是女僕們的拍立得!!!!(瞬敗)
有種被魔貫光殺砲擊倒的感覺(゚Д゚)σ━00000000000━● ※)0 ̄) クハッ
 
 
開噗浪看到高雄月讀的噗說今天是天照日,我和給給都很納悶天照日是什麼?
才開口問Kyoko(Kyoko是活字典),那位主人馬上就秀出天照日的女僕拍立得?!
 
原來他今天才去了高雄月讀的天照日,然後馬上搭高鐵趕場來台北夢幻餐車這樣。
 
我以為我會從台中搭車南北跑透透已經夠猛了,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不論聊到哪位女僕,那位主人馬上就可以變出拍立得,猛斃了。
瞧他的眼神透露出藏不住的驕傲,我竟然有股欽羨感油然而生(咦)
 
 
 
而且他說月讀開放拍立得的第一天他剛好在店內,一看到月讀噗就馬上說要拍照,是月讀第一人。
 
莫名覺得好受打擊。
溫柔的Kyoko安慰我說:『一山還有一山高,比不完的。』ρ(-ω-、)ヾ(゜ω゜;)
在女僕飯界,我應該只有日本天保山的等級這樣。
註:天保山是日本第一低的山,海拔高度只有4.53公尺。(不是453公尺喔,丘陵都比他高了)
 
 
 
後來拿出之前說好要打版給Kyoko跟Misa的護腕,實在是羞於見人的小東西。 
重點是顏色跟名字跟字體都繡錯了。(昏倒)

 
可憐的Kyoko變成Koyoko,Misa的護腕被繡上Kyoko的名字還有錯誤顏色的繡線。

眼尖的Kyoko還發現字體是錯的,用筆電開word一比較,她竟然還能馬上說出這是哪個字型。
 
Kyoko越來越像活字典了,好崇拜她喔,我立志要成為Kyoko飯這樣。ヾ(´▽`*;)ゝ
 
歡樂的餐車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因為忘記問茶茶要中文還是英文,不小心又待了一下下。
茶茶選了綠色,果然是茶葉的顏色呢,呵呵~
 
 
離開的時候跟Kyoko意味深長的說:『明天見囉啾咪^_<』
明天剛好是我來餐車滿足月的大日子呢!
揪~竟~是否可以在這值得紀念的大好日子裡奪下金牌驕傲的金卡呢?
 
請各位看官繼續往下看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