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於2014.04.30歇業店名:女僕花園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30號
電話:(04)2225-1867  0985-946-858
營業時間:13:00~21:00
用餐時間:9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 低消為飲料暢飲,NT100
                                自2012.10月起取消飲料低消制度,低消調整為150元(平日,假日未知?)
                                菜色及價位皆有做調整,本篇照片僅供參考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maid.garden.of.flowers
菜單:不能拍XDDD 但會陸續更新。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沒記錯的話,台中的女僕花園開幕在2012.08.02。
然後隔天就因為颱風放假了...XDDDDD

 
這是從一中街賣雞排那條走過來,過了育才北路往回拍。

 
這是之前還在的大舞台,現在拆掉了。
女僕花園就在走到底的右手邊。

 
門外立著的招牌,是粉紅色的剪影。

 
店門口避免拍到女僕,只拍了上半部。

 
店門口的小黑板,最近寫的是特約商店。
靜宜大學、台中一中、台中二中、台中女中、文華高中、豐原高中、立人高中、大里高中。
靜宜大學特約到一中街來也太遠了吧!XDDD

 
店內裝潢我都沒拍
我沒拍店內是因為我懶惰(並不是
是因為剛開幕的時候規則有點不明確。
避免造成女僕的困擾就不太拍了。
目前看下來應該是只有女僕、小精靈、手繪菜單、拍立得展示區,這幾個不能拍。
店內裝潢部份有空再補上囉!
這篇主要是介紹餐點。
 
想看店內裝潢的話,在這邊順便推薦幾位主人寫的食記。
很關心妹斗的Yuki主人
http://blog.yam.com/yukisnow2/category/3936849
目前有兩篇
也是知道另外某間女僕店一些黑暗小內幕的主人
 
不小心蒐尋到的銀月大小姐
http://jrarashilove.pixnet.net/blog/post/37959094
我不認識她,但她也是會寫寫店內發生什麼事情的部落客。
看到夢幻學園那篇倍感親切(?)
但重點是她有拍店內裝潢!
 
好啦,以下是女僕花園的所有餐點,菜單不能拍,都靠我記憶寫的。
 
低消飲料:橘子芬達,雪碧,可樂,濃縮美利果,檸檬茶。
NT100元,五種可以隨便暢飲,我最喜歡雪碧+美利果。

 
日式陽光豬哈泥丼NT120,這道好吃!!
鹹鹹甜甜的醬汁搭配半熟滑蛋跟豬肉片,海苔香氣灑點七味粉,好吃。

 
表裡人格焗烤飯NT180,是最貴的餐點,白飯鋪滿自製肉醬,淋上白醬覆蓋一層起司去焗烤。

 
純潔正太白醬麵NT120,所以蛤蠣是正太?

 
青澀少年蝦仁麵NT120,是不是少年跟正太都是海鮮?

 
火紅御姐S麵NT120,洋蔥跟培根先爆香在扮炒紅醬,上面有淋奶油球!
讓我想到夢幻餐車的御貓會在牛小排上淋鮮奶油。

 
單純兄控培根麵NT120,白醬好吃又順口,這道真的很好吃!

 
金髮蘿莉麵NT120,根據裡面的碎胡蘿蔔口感新鮮好吃,我絕對相信肉醬是店裡親自熬煮的!

 
大叔特質魅力麵NT100,難道是鐵板麵的黑胡椒看起來像大叔的鬍渣?
這道是我唯一覺得比較普通的餐點,但另一位主人倒也覺得不錯吃。

 
以上是目前女僕花園的正餐部分全攻略照片。
據說九月要推出新的菜色!
薑汁燒肉蓋飯+蛋黃?
當時我跟另一位主人在店裡,聽到家主跟女僕在討論菜名。
跟我同行的主人說:有蛋有豬...蛋豬蓋飯?
我很順口的說:啊!蛋豬(彈珠)超人!!
這道菜色名稱就這樣定案了!XDDDD
 
根據妹斗說法,鹹甜的薄醬油醬汁加上微辛辣的薑汁,配上半熟的蛋黃快速攪拌後...
欸,口水流下來了。ˊ  uˋ
 
總之目前我對女僕花園的定位就是:食物好吃的女僕餐廳!
 
另外還有其他的甜點,都是冰淇淋類,因為有冷飲暢飲通常就不會想吃冰,暫時就沒特別記錄了。
想看請洽Yuki主人的網誌照片。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十一點,該睡了。剩下的有空再補上!
有空來補寫裡面的妹斗互動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