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elody Heart旋律之心女僕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巷1號
電話: 02 2314 0314 (無法電話預約)
預約網址:官方臉書的搶先預約(僅接受網路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200元(不含周邊,可補差額到低消)
用餐時間:120分鐘(拍立得90分鐘內要點)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可拍餐點及室內裝潢,店員不可拍攝!(正式營運後可購買拍立得)
生日優惠:暫時沒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Heart.MaidCafe/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photo/180588187(2020版本)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這次帶著沒跑過女僕店的圈外人大小姐體驗,先去了萌姬女僕咖啡廳之後帶著她來到離台北火車站不遠的旋律之心,事前打電話要訂位才知道不接受電話訂位,只能用網路預約!速速前往旋律之心臉書點選「搶先預約」按鈕。
01.jpg
 來的時候旁邊排了一堆民眾,我跟大小姐還以為旋律之心這麼搶手,整個排到外面的路口!後來才聽說好像是排隊買粉紅色的口罩...?(*´・д・)?

 先按門口左邊的白色門鈴等女僕出來招呼,女僕跟我要訂位電話後三碼,我還認真的想了一下,被大小姐和女僕笑我是不是不常網購(被發現

 進去馬上就看到座位上最經典的鯊鯊!女僕看到我們的視線馬上問:「大小姐要來點鯊鯊嗎?
14.jpg
好鯊鯊,讓獨自前來的主人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 (〞︶〝)

 今日女僕有鳥兒、栗子、三月、Miya、紅月,全程採桌邊服務結帳不用起身,店內走到底是廁所,右手邊男廁左手邊女廁。菜單第一頁是小故事,除了女僕都可以拍照,但不要拍到其他主人,下午3:30至4:30是中場休息,廚房休息時間不提供主餐及炸物,我們剛好四點半來餐點都有供應。

 義大利麵有套餐可以選擇,或補差額換其他飲料,女僕特別提醒炸物拼盤裡面有兩隻炸蝦,對甲殼類過敏的主人可以PASS,茶類夏天無提供,雖然已經進入秋天了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恢復供應。
07.jpg

「超久沒看到妳了!ヾ(*´∀ ˋ*)ノ」

剛從吧檯洗劫同事女僕配件的紅月 ⧒ akatsuki蹦蹦跳跳到桌邊打招呼,劈頭就一臉嚴肅說:「經過這麼多個月,我已經變得很奇怪了,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正經的我,現在跟大家一樣都ㄎㄧㄤㄎㄧㄤ的(晃動」

什麼很奇怪?我們以前也會幹話家常有很正經嗎?

接著就看雀躍步奔馳的紅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刺拳突擊隔壁桌的鯊鯊,我跟大小姐驚訝定格兩秒後爆笑出來XDDD
05.jpg
隔壁女僕對紅月喊:「到底是誰教妳刺拳的?!

 因為大小姐是拍照比我厲害很多的部落客,想去靠牆比較明亮的桌子拍照,但女僕表示老闆是金牛座客家人希望客人不要在店裡亂跑,規定不能更換桌子。

 討論點餐內容的時候,因為今日要為三間女僕店做評比而點了女僕店最經典的蛋包飯,每人200元的低消可待120分鐘(不含周邊)(可直接補差額),雖然說店內餐點跟裝潢可以拍照,想到老闆的規矩我們很戰戰兢兢。

 研究一下要補低消還是現在就要決定?女僕表示老闆是金牛座客家人希望客人在點單的時候就決定好,在我糾結了幾分鐘後決定補低消。
09.jpg
最後點了炸豬排咖哩飯NT320跟洋蔥起司鮪魚帕尼尼NT180補差額20=200元。

 原本想拍立得晚點決定喊幾張,但拍立得要在離場30分前購買,我怕超過時間決定先買,女僕問要獨照合照?我很訝異的問這也要現場決定嗎?女僕說對,搞得我超緊迫,只好又改口晚點再點拍立得,女僕再次表示不好意思她們有個金牛座客家人老闆...XDDD

 過沒多久,聽到其他桌有主人跟女僕聊到現在規矩是拍立得要下一次再拿,趕快召喚紅月問一下詳細規則。

 紅月眨眨眼問:「Diddy是外地人嗎?外地人可以當天拿喔,但畫拍就只能有一種顏色,如果想要華麗版本的要等,但我的拍現在只畫到二月...」(現在是十月...還要等八個月大概跟生小孩差不多久的意思XDDD)

果斷決定要獨照單色簽繪拍立得。

紅月:「我今天長這樣OK嗎?」
我:「妳今天長怎樣?(歪頭細看)一樣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吧啊!(誠懇貌」
大小姐:「???女僕會每天長得不一樣嗎?」

單純的大小姐請不要認真相信這種都市傳說啊啊啊~~~XDDDD

確認完拍立得指定動作後,紅月問我應該一張就夠了吧?
我:「可以多喊幾張?還是...妳不想畫嗎?
紅月:「我..我沒有(心虛),我在幫妳省吃飯錢啊!」
我:「偶爾才來一次不用省啦,我不care!反正不是妳的錢?」
紅月:「妳還有其他店要跑,我care妳的錢!(堅定」
大小姐看著我:「妳的錢就是她的錢?
我:「不是不是,她的錢是她的錢,我的錢是她的錢...咦?」

被套路了,真是個吃裡扒外的大小姐。

 咖哩飯上桌,我們說畫蛋黃哥,女僕貓音請我們開圖片,免得意會到別的東西畫錯,我問還有不一樣的蛋黃哥嗎?那我們來盲畫蛋黃哥看畫得像不像www

貓音一邊畫一邊喃喃自語:「我覺得我要畫成別的東西了...」登愣~
07.jpg

另一位女僕:「蛋黃哥不會笑!這是ホモォ獸吧! ┌(┌^o^)┐」
image ホモォ獸(總之是喜歡BL的神祕生物)

貓音在旁邊寫了蛋黃,誠心希望所有蛋黃哥的粉絲都不要砲轟她,她現在知道蛋黃哥不會笑了...XDDD
06.jpg
 炸豬排吃起來很有里肌肉原肉感的嚼勁咬得有點累,偏粗的麵包粉外衣是我喜歡的口感。咖哩味道很熟悉XD,咖哩醬內含少量雞肉,胡蘿蔔跟馬鈴薯切得算小塊燉得入味,蛋包表現水平不錯,夠厚、半熟。

洋蔥起司鮪魚帕尼尼NT180(補差額20元到低消=200元)
09.jpg
 這個帕尼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雖然只要是熱壓的麵包都是廣義帕尼尼,但我想像中的是口袋餅。裡面的生菜很意外的是蘿蔓,鮪魚美奶滋比例偏高口感滑順,整體來說就如照片呈現的差不多,是站在常態分佈曲線頂端的一品圖片

 女僕幫我們施餐點小魔法,其中有一句好像是「Nekomimimamaho~(捏口咪咪媽媽齁?)」

 明明女僕唸起來就萌萌的很可愛,身為金魚腦擔當短期記憶很差的我:「Neko...neko巴拉巴拉齁~」意圖亂念一通混淆過去,果不其然被笑了。 我不會說我差點唸成六字大明咒的唵嘛呢唄咩吽...

「MoeMoe啾~」只有收尾這句我念得最順(´▽`ʃ♡ƪ)

 紅月拿著畫好的拍立得飄過來,我們聊起近期聽說有不少主人會拿推的女僕拍立得一起用餐。

 紅月:「有的會直接把拍立得插進咖哩飯裡喔!反正拍立得套可以換,不過也有看到更狂的是把整張拍立得丟進飲料裡攪一攪直接喝。」

「蛤??? 」我跟大小姐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嘆,我不懂現在的女僕圈怎麼了,紅月說這好像是從偶像場帶來的做法,甚至有人會把拍立得裝在特殊的壓克力板,然後放在拉麵裡漂浮著一起吃。

「這樣推的拍立得會掉漆吧,掉漆感覺好不吉利...」我心裡這樣想著但沒說出口。(沒說出口但寫出來了...(欸www

 女僕拍立得NT150(可選獨照/合照)
10.jpg
雖然紅月真人就在旁邊,我把拍立得夾在帳單夾上,體驗一下2D&3D女僕一起陪我吃飯的感覺,對我來說只要這樣就可以了www

 

紅月來到桌邊做了一些很ㄎㄧㄤ的動作,悠悠的說:「嗯...我現在都這樣」接著轉頭cue隔壁桌主人:「對吧?」

隔壁桌主人:「嗯???」(狀況外一臉矇
紅月(語氣堅定):「對吧?」
隔壁桌主人(一臉被震懾):「...對!」

根本不知道紅月在問什麼,是在對什麼啦?XDDDDDDDDD


 貓音介紹名牌上的正能量企鵝,名牌質感看起來很好,貓音介紹這名牌是靠強力磁鐵吸住的喔!拆下來借我們看才知道吸力意外的超強,紅月也過來介紹女僕名牌分兩種顏色。
11.jpg
 銀色名牌是一般女僕,金色是高級女僕,但其中的差別雖然不是秘密但我不能說XDDD

 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制服也不一樣,我們開始玩起大家來找碴,看看兩套衣服到底有哪些地方不同,意外的頭飾、鈕扣、裙邊蕾絲、配色,各種不一樣!

 看到遙遠的斜對面主人點了一杯彩色的特調飲料,原本想去搭訕拍個照,但想起金牛座客家人老闆希望主人不要隨便離開位置,想想就做罷。

拿鐵咖啡NT100
12.jpg
 遙遠的主人就算了XD 轉而搭訕隔壁桌的主人借拍飲料,分層很漂亮但我沒喝不知道口味,現在開檔案才發現完全沒有對焦在飲料上!orz

女僕特調NT180。
13.jpg
 貼心的紅月大概是透過我的視角看透我的心思,估摸著那位主人一直沉浸在自己的遊戲裡沒空喝飲料,就幫我把那杯彩色的女僕特調借過來拍照了,山不轉路轉,主人不能動那女僕幫我動,真是知我者紅月也!

 我也要了一隻鯊鯊抱著,去體顏一下旋律之心最有名的高級免治馬桶(?)時把鯊鯊放在座位上,經過的女僕很驚慌的說Diddy怎麼變成鯊鯊了?!還檢查了一下鯊鯊尾巴還完好沒被咬(X

 大小姐很淡定的說:「因為她中了鯊鯊魔咒唷。ˊ_>ˋ」

大小姐竟然接得這麼順口,其實妳很適合當女僕吧... 心裡這麼想,只是我沒說出來(但寫出來了

 

 原本只打算帶大小姐跟我跑兩間女僕店,沒想到她意外的有點投入,接著推坑她去心物語,順便揪了一個女僕圈的大小姐負責去吃主餐給我拍...

image

 旋律之心很方便的是結帳除了現金,可以刷卡(VISA/JCB/MASTER/銀聯卡)、電子支付(APPLE/SAMSUNG/GOOGLE PAY/街口)、也可以載具,結帳後要出門前我終於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發現旋律的水爆幹好喝!想必是用了很不錯的濾水裝置(?),在內場休息的紅月特地跑來送我們出門。

16.jpg
 大小姐事後對旋律之心的評價:「 最華麗精緻的一家,女僕有點ㄎㄧㄤㄎㄧㄤ的可愛感,有鯊鯊和免治馬桶加分,但金牛座客家人老闆的規定很多要事先有心理準備。 」,根據裝潢/氛圍/整體設計(加權最重)、餐點、女僕互動感(聊天、拍立得)這幾項做評分,旋律之心得到77分 ! 我覺得旋律之心的女僕頻率相當特別,來的客人可能會有點吃磁場,如果磁場有對頻會玩得超ㄎㄧㄤ!XDDD

 想看前一篇跟大小姐去萌姬的食記請見:食記:台北萌姬女僕咖啡廳 Moe Hime。西門町女僕餐廳(前萌點)

 踩著夕陽的餘暉前往心物語囉,感謝好久不見的紅月、熱情的貓音、大小姐的照片支援,旋律之心女僕咖啡館我們下次見,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 ³¯*)♡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Melody Heart旋律之心女僕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巷1號
電話: 02 2314 0314 (無法電話預約)
預約網址:官方臉書的搶先預約(僅接受網路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200元(不含周邊,可補差額到低消)
用餐時間:120分鐘(拍立得90分鐘內要點)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可拍餐點及室內裝潢,店員不可拍攝!(正式營運後可購買拍立得)
生日優惠:暫時沒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Heart.MaidCafe/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photo/180588187(2020版本)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