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Crescendo 可蕾仙朵女僕咖啡館
地址:100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43巷6號(位於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右轉附近,Google地圖會跑掉,建議使用店名搜尋)
電話: 02 2367 61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30《本營業時間為2018.01更新》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50元,無服務費,消費時間90分鐘。
        未客滿時可加單延長時段。
        可拍店內裝潢、餐點,不可拍到服務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rescendomaid/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set/6916085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想看之前的介紹文請見→食記:台北Crescendo可蕾仙朵女僕咖啡廳

 唔,先說我覺得可蕾仙朵是一間...呃...性質比較特別的女僕店(無褒或貶意),很容易變成和其他客人一起跟女僕互動的狀態、或跟女僕互動時會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去過四次覺得隱私感偏低、較適合眾樂樂類型,感謝小精靈B今天做我的領航員!( ゚∀ ゚)v( ゚∀゚)/

 可蕾仙朵如果用Google地圖搜尋地址會跑去奇怪的地方,實際上就在台電大樓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馬上右轉直走的右手邊,請見影片:

 如果是晚上抵達,店門口會有魔法陣光芒指引,晚上照片有點難拍,上面招牌整個大曝光。_(:3 」∠ )_
DSC01271.JPG

 入口跟看版中間有門鈴,按門鈴後就會有女僕來迎接。
DSC01274.JPG

 進門左手邊是置物櫃跟舞台,活動資訊wifi密碼寫在白板上面(這張剛好被截掉),櫃子裡看起來像是擺著女僕物品的工作區,小精靈B跟我說左邊最上面那格是女僕的交流日記本,原本以為她呼嚨我,後來去翻才發現洗金A!( ゚∀゚) ノ
DSC01276.JPG
 舞台牆上有時候會貼著活動多拍的拍立得,讓沒辦法參加活動的客人也可以買到自己喜歡女僕的活動照片。

 店內坐位很特別,有一部分是樓中樓,通常會先把一樓坐滿才會讓客人坐在二樓,方便女僕就近服務。

 一樓桌子以雙人桌為主,客人幾乎都是一個人去、坐面朝舞台的位置,就像教室裡大家都面向講台一樣,但有時候會碰到中間的客人坐背對舞台的方向,跟其他客人面對面有點令人尷尬癌發作。(。ŏ_ŏ) 

 店內有時會沒有背景音樂,說話回音有點大,走到二樓都可以很清楚錄到一樓女僕跟主人講話的聲音,影片裡用音樂蓋掉了。

 我們坐在樓中樓底下最角落的位置,桌面上有水杯、餐具籃、召喚女僕用的搖鈴、放帳單的鳥籠。
DSC01296.JPG
 那個搖鈴把手很意外是軟的,重量很輕跟我想像完全不同,鳥籠帳單夾設計超棒!(´▽`ʃ♡ƪ)

 下圖是坐在位置上抬頭看的照片(避開其他客人頭頂),其實會有點壓迫感,頭上的燈又有點熱...( ˘•ω•˘ ).oOஇ

 菜單(可點照片進入相簿觀看完整菜單),註記「魔法あり」才有讓餐點變得更好吃的羞恥餐前小魔法。*ଘ(੭*ˊᵕˋ)੭* ੈ✩‧₊˚

 因為今天沒有濃湯,如果點套餐會把濃湯換成冰淇淋。天使翅膀是乳酸氣泡飲料,女僕Riku說暗黑特調是可怕的東西,盡量不要點到,除非想試試看自己胃的強健程度在哪Σ(°Д°;(?!)

 壽星特典不用預約,但須核對證件,生日及前後一天有送繪盤蛋糕,如果是當天還可以得到跟全體女僕的大合照,現場女僕會一起幫忙慶生。 另外要注意特殊商品(拍立得、遊戲、LIVE)不列入低消,若延長時段須重新計算低消、不合併累計。

生日蛋糕大概長這樣(遠端偷拍別桌)

 女僕Riku送完單後回來找我們聊天,開場白就說:「今天有大小姐在,這個空間是香的(手指我們這桌),其他都是臭的。(✿゚▽゚)ノ」 環顧四周原來是因為其他桌都是男生客人(我跟小精靈B爆笑),隔壁桌男主人跟著偷笑,Riku轉頭問他笑屁喔? 男主人說他臉本來就這樣啊,Riku回:「那你嘴角為什麼要上揚?你可以把嘴角往下拉嗎?(´・_・`)」
 男主人超配合的調整了一下臉型,Riku不滿足說他臉頰肌肉還是往上的,男主人憋著臉再調整了一下表情問這樣呢?Riku端詳後說:「這樣看起來很像變態。(´≖◞౪◟≖)」男主人一臉瀟灑的說:「妳說過很多次了( ゚∀゚) ノ」看來是個樂在其中的主人呢!Riku在大家憋笑中飄走。

 左Riku、右璃雪。

 跟小精靈B各自滑手機時,Riku再次靠過來問我們在幹嘛,然後說:「人明明坐在對面,可是我們的心,卻像隔著海洋一樣遠。(´;ω;`)」呼籲我跟小精靈B放下手機立地成佛,店裡又是一陣憋笑聲。ಥ_ಥ

 可蕾仙朵三明治(起司燻雞)NT180。

 內場女僕出餐前就用番茄醬在盤子上畫好P助,Riku說:「裡面那位女僕叫璃雪,長得很像P助喔。」接著內場飄出璃雪的聲音:「我長得很像P助喔!」我愣了一下問是真的嗎?Riku:「是真的,而且她很笨!」 內場傳出激動的聲音:「什麼我很笨?是外面的主人$&#*@」因為全場的主人看她們鬥嘴都在笑,已經聽不太清楚璃雪在說什麼了。XDDD

Riku:「不然我們舉辦投票,覺得璃雪很笨的人舉手。✧*。٩(ˊᗜˋ*)و✧*。」
(大家都在竊笑互看)
璃雪:「妳看妳看沒有人!(〒︿〒)」
Riku:「主人放心,不要害怕,我們不會把你怎麼樣。ԅ(¯﹃¯ԅ)
(開始有人笑出聲,還是沒人舉手)
Riku:「都沒有人願意當壞人(嘆氣),沒關係我覺得妳很笨唷(╯°▽°)╯♡(對內場璃雪投以關愛的眼神)」

 看著女僕們的打情罵俏(?),我跟小精靈B笑到凍未條,各種強大又印象深刻的開場白,「Riku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姓字,話中伏梗無限,因以為號焉。」後來我都偷偷稱Riku為【梗王】。(๑•̀ㅂ•́)و✧


 這種三明治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其實就是熱壓三明治或南部講的盒酥(現在還有人這樣講嗎?),裡面有高麗菜、燻雞、還有我很怕的大番茄切片...QQ(默默挑掉)

 高麗菜生生的味道滿明顯的,個人比較希望是配洋蔥。一份就有四片吐司,原本還有點小覷他看起來小小一盤,吃到後面發現份量頗多,熱呼呼酥脆吐司跟牽絲起司搭配超棒!所以我後來自己來的時候又點了一次料多到爆開的可蕾仙朵三明治(黑胡椒鮪魚)NT180。(又忘記不要大番茄QQ)

Riku送上小精靈B點的抹茶歐蕾(NT150),含女僕桌邊繪圖服務。

 小精靈B指定要畫豬,畫出來成品是不理不理左衛門!

 下面抹茶部份很濃郁,上面是鮮奶油,如果攪拌在一起上面的焦糖醬會變成若隱若現的隱味,又甜又胖超適合螞蟻人點來喝!(๑´ڡ`๑)

Riku看隔壁桌男主人有點放空,問他:「你在想你男朋友怎麼還沒有來嗎?(´⊙ω⊙`)
男主人:「我男朋友?誰?Σ(*゚д゚ノ)ノ」
Riku:「我哪知道啊,你那麼多個。╮(╯_╰)╭」(
我跟小精靈B瘋狂憋笑)

 後來Riku拿個一個空盤來問隔壁桌主人要畫什麼畫盤,好奇問那是點什麼餐的畫盤?Riku轉頭回答鬆餅,我心想畫了畫盤放上鬆餅不就看不到了嗎?(*´・д・)?

隔壁主人的巧克力鬆餅(NT150)很快就上桌,這盤已被吃掉一塊,那奶油又藍又綠感覺很色素XDDD

Riku送上鬆餅時似乎帶著怒氣:「畫好了啦~生氣!最討厭蟑螂了!(轉頭看我們)有嚇到你們嗎?都是他的錯啦(轉身指隔壁主人),叫我畫蟑螂,你才蟑螂啦,你全家都蟑螂啦!(╬゚д゚)
隔壁主人一臉愉悅:「對啊,我全家都蟑螂。ヾ(*´∀ ˋ*)ノ」(我跟B失控爆笑)

 Riku要帶主人做餐前小魔法,我跟小精靈B笑說該不會是蟑螂小魔法吧?Riku說這是專屬的小魔法,先確認隔壁桌主人名字叫吳O強,然後叫他跟大家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吳O強。」
阿強主人:「只要這樣就好?」
Riku:「身高、體重、興趣、專長都要講,而且聲音要大到至少隔壁兩桌都要聽到。╰(〞︶〝) ╯」(旁人憋笑ಥ_ಥ)
阿強主人看起來一臉MM的照著回答,Riku接著問:「那你為什麼會來這邊?」(偷笑)
阿強主人一臉彆扭、欲言又止,Riku補了一刀:「這是你專屬的小魔法!(ง๑ •̀_•́)ง」(大家爆笑)
阿強主人:「...好奇吧」
Riku:「那你現在心情如何覺得?」
阿強主人稍微遮著臉:「有點不行
(/ω\)
Riku:「我只是叫你自我介紹,新的班級新的學期老師都會叫你自我介紹一樣,新鮮!你可以認識你的新朋友!(停頓一下)但妹子不可以,你只可以認識男人!(๑•̀ω•́)ノ」(看阿強一臉無辜,我們繼續忍笑)
Riku:「那你最後可以再跟我喊一句嗎?大喊:『我!是!吳!O!強!』」(整間店客人失控大笑)

馬上聯想到歌劇悲慘世界裡,尚萬強大喊自己名字後衝去自首那段...(/ω\)(掩面

等阿強主人喊完,Riku開心的說謝謝主人,所有客人都跟著拍手XDDD

Riku:「不錯吧,以後只要你叫我畫蟑螂我都要這樣子,我還要跟你預告下次的自我介紹,就是把你的信用卡卡號、背後三碼大聲念出來
阿強主人:「我沒有信用卡...(´゚д゚`)」
Riku:「那就把你的提款卡交出來、再大聲的念密碼!ლ(◉◞౪◟◉ )ლ」(再度笑翻)

一直想看底下的畫盤到底畫了什麼東西,原來是注音寫的「ㄗㄤ ㄌㄤˊ」,怎麼感覺是故意寫錯的(髒郎?)

 繼續偷聽Riku跟阿強主人聊天,不知道聊到什麼,Riku突然大喊:「不行!這世界是男人跟男人在一起的!不可以違拗這世界的真理!(#`Д´)ノ
阿強主人不知道回了什麼,Riku:「你太嫩了!你從小的教育都是錯的!(╯°▽°)╯ ┻┻
Riku聽到我們在回甘剛剛聽到的語錄,對我們指了指其他在場的男主人,說:「他們都是來聯誼的!(*´艸`*)

 

嗯...Riku一定超愛BL。

 


後來聽到Riku跟別桌聊:「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女僕拍立得,我一定要回答:『因為爽!(๑•̀ㅂ•́)و✧(握拳爆氣貌)』我跟小精靈B說如果可蕾仙朵的女僕都像Riku這麼有梗又霸氣,我一定每天都想來!

 Riku拿著水壺逐桌加水的時候,也出現「主人你這裡乾旱了,幫你加水」之類的對話,心裡正想著連加個水都可以這麼有梗,下一秒就發生悲劇...

 

 

 

 

 

 

 

 

發生什麼悲劇,我是絕對不會講出來的,我要把這個祕密帶進棺材裡,Riku我對不起妳。◢▆▅▄▃崩╰(〒皿〒)╯潰▃▄▅▇◣

 

 

 

 

 

 

只能說這絕對是我2018年最污的黑歷史..._(;3 」∠ )_(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小精靈B還把這件事情記錄在手機記事本,等著年底確認這是否還是我今年幹過最污的黑歷史QQ)

 

Riku幾乎整場都這樣梗力全開,不愧是梗王!這是我不買拍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因為女僕太有梗而想喊拍立得。可惜後續去了幾次,不是內場就是沒班,內心枯萎。_(┐「ε:)_

接著換介紹綽號P助的女僕璃雪(右):

 璃雪一副癱軟的模樣飄過來,說她剛剛被吧檯綁架了。之前聽小精靈說璃雪有點冰山美人型...不過講話就會破功(笑),近距離仔細看璃雪的皮膚很白皙,臉泛著紅暈、白裡透紅(白雪公主,是妳?),看起來軟呼呼(?)好像很好捏的樣子(??),的確有那麼點P助的味道。

 從內場解放出來的璃雪拿麥克風開始主持壽星的慶生,看她拿著麥克風號召其他客人一起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跟其他主人互動有點憨萌憨萌的,完全可以理解小精靈B為什麼說璃雪講話就會破功。(笑)

以下補充其他幾次去的餐點照片,歐姆蛋飯套餐的玉米濃湯,小小一杯料算多,但喝起來就是普通的濃湯...XD

 紅酒牛肉歐姆蛋飯有桌邊畫盤服務,請女僕梨理幫我畫比較有梗的圖,她想了想問我畫這個貼圖好嗎?於是有了這個蛋包飯繪盤影片。(*´∀`)~♥

紅酒牛肉歐姆蛋飯(單點280、套餐+50多濃湯及飲料紅/綠茶擇一)

 紅酒牛肉的肉算滿多的,酸酸甜甜跟番茄醬很搭,蛋包也是很棒的半熟蛋包,雖然價錢稍貴、繪盤跟口味綜合考量起來倒是沒什麼好挑剔的,旁邊是套餐的綠茶,喝起來不澀、中規中矩。

可蕾仙朵鬆餅鮪魚(鹹食)NT150。
32215350_1819420398078282_6037513498823491584_n.jpg
根據小精靈說法,鮪魚量很多,鹹食飽足感可以抵女生正餐。

門旁邊櫃子的女僕交換日記,應該是每位女僕都有自己的一本,很多都有個人特色,而且對比每位女僕的日記本後可以發現神奇彩蛋,相當值得一看。
DSC01416.JPG

 在小精靈B強烈要求下,一定要提左邊那位是可蕾仙朵中她最愛的鎮店之蘿:芽芽。(迷之聲:蘿,當然是指蘿莉啊╰(〞︶〝) ╯)

交換日記裡畫滿了芽芽的分靈體:
DSC01421.JPG

若碰到芽芽,連飲料上都可能會幫你畫這分靈體,據說這分靈體芽芽名字叫麻糬。(´,,•ω•,,)♡

如果在芽芽面前喝下畫有分靈體的飲料,可能會觸發額外的...小彩蛋(?)(*´艸`*)

另外,可蕾仙朵的暗門很多,只有黑色的門是化妝室,一不小心開錯其他門...可能會看到神祕的異世界。

 善意小提醒,廁所內的衛生紙跟馬桶距離很遠,女孩紙時請務必先抽好再上!感謝小精靈B的協助,可蕾仙朵我們下次見,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 ³¯*)♡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Crescendo 可蕾仙朵女僕咖啡館
地址:100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43巷6號(位於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右轉附近,Google地圖會跑掉,建議使用店名搜尋)
電話: 02 2367 61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30《本營業時間為2018.01更新》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50元,無服務費,消費時間90分鐘。
        未客滿時可加單延長時段。
        可拍店內裝潢、餐點,不可拍到服務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rescendomaid/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set/6916085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