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MoeHime萌姬女僕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右前方,Adidas、我就厲害燒烤店樓上 )
電話:(02)2388-18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PM12:00-PM21:30
     週六到週日 AM12:00~PM22:00
     下午茶時段 PM14:00~PM17:00 《本營業時間為2018.07更新》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50元,無服務費,消費時間90分鐘。
生日特典:生日當天及前後三天(共七天)女僕特製生日繪盤,當日壽星加贈當日全體女僕拍立得一張。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oeHimeMaid/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photo/142566881

 

 我開了新的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 (´,,•ω•,,)♡

 這間之前是萌點女僕咖啡廳,2015年易主後店址不變,於2015.05.08正式更名為萌姬。

 稍早才跟小精靈B去了府中妖精之庭女僕餐廳,現在來到西門町六號出口旁的萌姬女僕咖啡廳,準備跟心儀已久(?)的帥氣小精靈A約會(*´艸`*),小精靈B說她不當電燈泡、會跟我們分開坐,讓我有空間跟小精靈A聊點小祕密。

 搭乘電梯來到六樓,門口的小黑板,玻璃門外側有一層落地門簾,等女僕來幫忙開門才識得廬山真面目,為了避免女僕困擾,小精靈B先進去,我跟小精靈A等下一批帶位,下為舊照示意圖。

 好久沒回來的萌姬,一進去就是女僕用日文說「主人、大小姐,歡迎回來」跟熟悉的拉裙擺行禮。

 女僕幫忙帶位、送上菜單及茶水後,詢問我們是否為第一次來,我說很久沒來了,女僕便重新幫我們介紹菜單,當天幫忙介紹的是說話時帶著可愛口音的女僕琉璃,綁著及腰的超長雙馬尾(據說留了四年),小精靈B表示可以給阿凡達薩黑魯(?!)(´゚д゚`)

 等我寫這篇食記的時候店內菜單已經重新印刷,以下菜單及店內照片是請另一位小精靈M幫忙拍攝的,右邊那隻是召喚女僕用的羞羞棒,舉起來搖一搖女僕就會順著鈴鐺聲過來囉。✧*。٩(ˊᗜˋ*)و✧*。
01.jpg

 個人低消NT150/90分鐘,120cm以下兒童不計,低消不能合併、延長時段須重新計算,想跟女僕合照可以購買拍立得,如果不小心拍到女僕會額外加收拍照費用,以下節錄幾張菜單介紹,想看詳細菜單內容可以點選照片進入相簿觀看。
02.jpg

 跟舊菜單比對更改了一些餐點名稱,其他不同處主要是把沙拉拿掉了Σ(;゚д゚),所以特別套餐便宜20元、蛋包飯價錢相同但附餐飲料從一杯升級成暢飲,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點飲料機&咖啡機無限暢飲(單點NT150)或冰淇淋吃到飽(套餐加NT50或單點NT150)。
03.jpg
 萌姬特別套餐裡面的萌萌覺醒NT500,其實跟單點蛋包飯(NT300)含暢飲+蛋糕(NT50)+拍立得(NT150)價錢一樣,萌萌覺醒卻不能指定女僕?套餐卻沒比較優惠,不知道是BUG還是有什麼地方不一樣。(´・_・`)

 萌姬的壽星優惠是生日當天及前後三天(共七天)女僕特製生日繪盤,當日壽星加贈當日全體女僕拍立得一張。我不太確定那個生日繪盤是有蛋糕呢?還是真的只有空盤子繪盤?...( ˘•ω•˘ )
08.jpg

 馬上就有小精靈幫忙解惑了,是有蛋糕的!XDDD
38041868_2326290897415175_3490492360654061568_o.jpg

 女僕稱店裡叫萌姬城,站在最裡面拍店內全景大概是這樣,各桌桌間距離很近,個人還是喜歡挑靠邊的座位。
11.jpg

 當天客人有點多,我跟小精靈A被安排在正中間三人圓桌的位置,我最討厭這個座位了...因為大部分客人都是一個人來,大家通常習慣坐在面向店內(方便看女僕?),週遭的客人全都面朝這桌很令人不自在( ˘•ω•˘ )

示意圖片來源:https://pbs.twimg.com/media/C_s0lExUQAAmF7_.jpg

 一抬頭就能看到小精靈B坐在靠牆的坐位,對我偷偷揮手微笑示意(〞︶〝) ╯♡桌上放了一杯她剛點的玫瑰奶茶NT130(新版菜單調成NT140),據說喝起來沒什麼特別。
30652305_1790358877651101_1657950327938220032_n.jpg

 附帶一提,萌姬的星球泡泡飲品、動漫主題飲品這兩種分類大多都很漂亮,以前我最常喝的是水果茶NT150有1.5公升(舊照連結),其他像這杯是小精靈M喝過的地獄少女(NT150),是花香櫻桃味都很明顯的甜甜氣泡飲品。
12.jpg

 同一個站點往右邊拍,是一大片採光很好的落地窗,往下就可以看到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照片中間角落有個扇形的小舞台,女僕活動或駐唱等表演的時候會用到。
10.jpg

 如果想要繪盤可以選蛋包飯或蛋糕,不過蛋糕繪盤是內場畫好直接端出來,蛋包飯則是在桌邊現場畫。沒什麼猶豫就決定好餐點,只是我太久沒去女僕店,對於召喚女僕有些羞怯,小精靈A倒是沒有絲毫的猶豫,狀態立即顯示為:( ゚∀゚)\~/+9受祝福的羞羞棒(揮舞)

 小精靈A太想看女僕畫盤就點了蛋包飯,這是女僕送上的餐具盒、蛋包飯附的小沙拉(現在沒有了),照片內三杯分別是可樂、水、蘋果汁。

 和風咖哩雞蛋包飯(NT300),琉璃說要指定畫什麼都可以,小精靈A提出畫狐狸也完全難不倒她,超厲害!影片含畫盤過程及微微羞恥的餐前小魔法,小精靈A跟女僕一起讓餐點變得更好吃唷。*ଘ(੭*ˊᵕˋ)੭* ੈ✩‧₊˚

 這時我的手機收到小精靈B傳來的訊息:「觀察女僕店部落客觀察女僕帶客人做小魔法(´≖◞౪◟≖)」,因為狐狸畫盤太強大,乾脆Cue小精靈B過來親眼瞧瞧,等她見識過後...再把她趕回座位!XD

 看那蛋包皺摺有多美,金黃色的蛋液鑲嵌在半熟蛋的紋路裡,彷彿為白飯批上聖鬥士星矢的黃金聖衣!蛋包飯的歐姆蛋跟白飯好吃,咖哩似乎帶著非常微弱的辣度,相較下普通一些,雞肉很嫩但偶爾會吃到有點肥的雞皮,胡蘿蔔有點生、馬鈴薯倒是挺軟的。

 店裡有另一位女僕玲奈,長得實在太像洋娃娃了,我跟小精靈A忍不住一直注意她,到底為什麼有妹子可以長得如此精緻。(✪ω✪)
 

 沒多久就輪到我的能量補充三明治(NT200)上桌,夾著高麗菜(不是美生菜)、煎蛋、火腿、早餐肉、起司、番茄醬,含小杯可樂跟薯條還滿豐盛的。

 三明治的料很豐富,也鋪得挺均勻,幾乎每一口都咬得到配料,剛出爐薯條現炸熱呼呼,略粗的口感很好,整份餐點協調性非常棒,如果盤緣能用番茄醬畫幾個愛心就更完美了!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畫滿愛心就給讚(?)(´,,•ω•,,)♡

 因為三明治料很多,不小心就讓一片生菜滾了出去,我發出「呃啊」的怪聲,這時手機又震動起來,螢幕顯示小精靈B的訊息:「觀察部落客吃三明治的時候料掉下去不知所措(´⊙ω⊙`)」,喂~這偷窺狂!(笑)順便把小精靈B給Cue過來嚐嚐薯條跟三明治。(๑´ڡ`๑)

 反正跟小精靈A咬耳朵聊秘密也聊得差不多了,他們雙方也不介意認識交流一下,因為桌子間距太近、隔壁又都是認識的客人,不方便聊圈內話題,於是詢問女僕能不能併桌換去靠落地窗的四人桌。

 女僕去櫃檯確認後,回來劈頭就問:「請問大小姐這邊有要加點嗎?」聽得我們一頭霧水,七點左右入店,當時也還沒超過八點。
image

 後來才弄懂三人坐四人桌要付四人份低消的意思...店裡其他四人桌也都空著,我們現在坐一張雙人桌、一張三人圓桌,佔了兩桌五個位置換一張四人桌對店家不是比較划算嗎?XD雖然不是很懂這個邏輯,改成詢問坐最邊緣的雙人桌、自己加椅子坐三人,這樣就說OK了。

 話題聊個段落時我們三人都低頭滑一下手機,就在這個moment,我瞥到有女僕探頭看了我們這桌,大概是怕打擾我們就沒過來。跟小精靈們說了這件事,大家都深感殘念!那位還沒聊過天的女僕有著小小的眼睛,讓我跟小精靈A同時想起以前另一位女僕青井葵。

 為了增加讓女僕過來聊天的意願(?),我提議大家拿出手機堆疊在桌上,如果誰先忍不住拿手機起來滑,今天就要負責買單。(´≖◞౪◟≖)

 這時從手機堆傳來震動聲,我們討論到底是誰的手機在震動,小精靈B很順口的回:「是薛丁格的手機呢!σ ゚∀ ゚) ゚∀゚)σ 介於有響及沒有響的狀態。」我說妳不要隨便講這麼哲學的東西,量子力學可不是人人都懂,萬一被聽不懂的人誤會妳在講什麼中二梗,可能會被討厭的!σ`∀´)σ(爆笑)

 不愧三個女僕圈老手,聊天話題全部圍繞在最近去女僕店的趣事,像是前一篇可蕾仙朵(文章連結)提到的梗王超強餐前小魔法...XD

 這時旁邊出現一道身影:「大小姐妳們好,我是小葵~」眼前出現的是第三位外場女僕:小葵(Aoi)。

 果然放下手機、露出嗷嗷待哺的眼神(?),就可以成功吸引到女僕關切呢!聽到小葵名字我跟小精靈A都嚇到,竟然有長得像還剛好同名的女僕也太巧!還是實習生的小葵笑起來有些靦腆,帶著一股新人特有的青澀,一問才發現她是輕度動漫宅,現充佔的比例還更高一些,以前沒接觸過女僕文化,所以有時候聽到我們聊到太古早的女僕店歷史,會露出不知道該如何接話的慌張表情。(;゚д゚)

 為了讓新人能夠自在放鬆的聊天,我提議:「三個人輪流開話題,不論誰講了什麼,只要讓女僕很難接話就計醜一,累積醜三的人今天要買單呵呵呵~ლ(◉◞౪◟◉ )ლ

 聊了一些女僕店話題後,我們都很訝異小葵完全是張白紙,雖然不一定能理解我們聊天內容,感覺她在努力在吸收,也許比較慢熱、熟了之後應該會是活潑的孩子。小精靈A很想點小葵的拍立得,可惜她還是實習女僕不能買,我們說很期待她成為正式女僕時,小葵給了我們好甜的笑容、直說謝謝大小姐。(✿゚▽゚)ノ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解散了,買單時女僕貼心的幫我們分開找錢,結帳時我忍不住問女僕琉璃口音很可愛是哪裡人?琉璃秒回:「是來自中二病星球的外星人!(๑•̀ω•́)ノ」,設定感維持的超好,給個讚!

 小精靈A問琉璃有沒有粉專,才發現琉璃竟然還是中二教主呢,請見:中二教主 x 琉璃Ruri(歡迎大家成為教徒XD)。美好的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小精靈ABM的努力,萌姬女僕咖啡廳我們下次見,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 ³¯*)♡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MoeHime萌姬女僕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右前方,Adidas、我就厲害燒烤店樓上 )
電話:(02)2388-18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PM12:00-PM21:30
     週六到週日 AM12:00~PM22:00
     下午茶時段 PM14:00~PM17:00 《本營業時間為2018.07更新》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50元,無服務費,消費時間90分鐘。
生日特典:生日當天及前後三天(共七天)女僕特製生日繪盤,當日壽星加贈當日全體女僕拍立得一張。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oeHimeMaid/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photo/142566881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