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023年版本傳送門:2023全台執事女僕店相關主題餐廳現狀懶人包簡易版

本篇為2018年版本,2019年請見:http://diddykue.pixnet.net/blog/post/223127979

 

對,我很偷懶,直接嵌入了XD

#2018全台女僕執事相關主題餐廳 簡易版:
高雄 月讀女僕咖啡
高雄 大野狼的秘密餐桌主題餐廳
高雄 Susanoel 詩薩諾執事餐廳
高雄 IroHa Subculture https://www.facebook.com/IROHABAR/
台南 末廣町女僕餐廳粉絲團
台中 Anitamacafe(2018.05.10已歇業)
台中 時刻動漫餐廳
台中 蘭羽館歐式茶餐廳 - 執事喫茶Michaelis
桃園 伊立斯女僕咖啡 Iris Maid Cafe
桃園 璃兔 Maid Cafe
新北 妖精之庭 女僕咖啡廳
台北 萌姬女僕咖啡館
台北 楓潾軒
台北 Crescendo 可蕾仙朵女僕咖啡館 
台北 靈魂之釜 女巫主題餐廳(已關閉)
台北 Steam E;den Café
宜蘭 紙貓Carton Cat
點選粉絲專頁名稱即可連到各家官方臉書連結。(除了tag不上去的IroHa把連結補充在後面)

有些餐廳不一定會被認同是相關主題餐廳,但這裡是我的個人粉絲專頁,應該可以我說了算吧?想看相關食記可以去我部落格裡挖(但不保證有XD) 

另外可能一年有一天會出現限定活動日的: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雖然不是以餐廳型態經營,喜歡可以追蹤粉絲專頁,有活動再報名。
(【搖曳水晶 - Sway Crystal】RPG MAID Lounge BAR也不是常態經營模式了,沒去過但看起來很有意思就讓他插個花 )

還有無法預測到底有沒有營業、相較之下比較可能撲空不推薦的:#夢幻餐車、#夢幻學園、#Chitty Mood少女心執事喫茶。
這幾間就...確定有開門、預約得到再去吧,不列入我個人的推薦名單(皺眉

日本執事或相關女性向主題餐廳推薦前往: 在台為女王 在日為女僕

 

 

可以直接點選有興趣的餐廳名稱喔,會直接連結店家臉書官方網站。
歡迎來我的執事女僕餐廳個人粉專玩耍^^ 

請點: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